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kaillan (All money back me home)時間12年前 (2014/06/02 02:33)推噓2(11推 9噓 33→)留言53則, 9人參與討論串36/36 (看更多)
※ 引述《sobiNOva (殞落的索比)》之銘言:
: : 上面解釋過了,每個人都是依組織營業額分配獎金,你組織網的人等於是你的分店
: : 這樣子做才會形成一個企業系統,才能越做越輕鬆。
: : 不然還是自己想辦法搞間連鎖店吧
: : 我看來你是解讀成:自己組織沒達到21%的門檻也要拿21%,不然就等於被上線抽走錢.
: 錯了~所以我說你看不懂。
還蠻嗆的喔~~
我是看你在第25900篇這樣說:
==========================原文=============================================
A做10萬會退2萬1,B做十萬也會退2萬1<--組織沒達到21%的門檻也要拿21%
他們倆個的業績阿麗會退4萬2,結果兩個人只拿到3萬
代表他們上線抽走1萬2<--等於被上線抽走錢
===========================================================================
下面這段我就看不明白,%數怎麼算的?
==========================原文=============================================
A沒拿到21%只拿到15%=他上線抽走9%了
B只拿到9%=他上線抽走13%(包含B抽走的6%)
*[1;31m看誰拿走了!?*[m。
===========================================================================
: 是不到21%的上線拿錢補貼她(事實上這本來也是該屬於他的),
: 等她組織業績逐漸升高,自然補貼%數會越來越少,等他到21%自然就不需補貼
同我前一篇說的,作安麗不是為了作銷售員
這樣設計的話就真的跟一般業務或零售商沒什麼兩樣了
像這樣貼補,作到21%的上線花這麼多時間推薦銷售服務的動力會是什麼
如果上線跟下線朋友圈cover到,會不會出現互搶生意的情況?
分店與企業系統是這個制度迷人的地方,是更高竿的互利互惠
: 21%是很重要的目標,越早到達越能讓你更快達到下一階段。
: 之後~上線改領4%領導獎金,下線可享有較低成本,從頭到尾,有讓上線虧到嗎?
^^^^^^^^^^^^^^^^^^^^^^^^^^^^^^^^^^^^^^
這段不明白,為什麼上線開始領4%,下線就可享較底成本?可否說明
: 有讓下線虧到嗎??互利互惠,何樂不為~
: 再來談論一下K大說的
: 直銷的制度據說是哈佛大學所教的倍增市場學
: 基本上,如G大所說連阿麗人自己都不懂~我想是真的
: 因為從取名子就取的很不好,
: 改成倍增通路或是倍增行銷我覺得比較望文生義
: 基本上,阿麗這個制度對母公司是非常不錯的(我第一篇就有說了)
: 我也有說明為啥他不算是老鼠會,所以請不要誤會我以為他是老鼠會。
我也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安麗是老鼠會,可是我也沒這樣誤為你,不是嗎?
: 市場與通路
: 如果把市場想成土壤,通路想成根,
: 根發展得越多自然可以碰觸到越多土壤,
: 至於這裡所提到倍增,道理很簡單
: 一分為十,十分為百,就是一個等比數列的概念
: 以直銷說法~
: 如果我拉五個下線,我下線也各拉五個,那我就有25個下線,
: 我想說到這裡,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 有問題的在下面
: 問題一、依照此做法根的確會發展的很迅速,但是土壤只有那麼多,
: 根很快就會飽和,所以後面出來的根只能吸前面剩餘的,
: 好不容易吸來的養分還要被上面的根吸走,你說死根會不會很多?
^^^^^^^^^^^^^^^^^^^^^^^^^^^^^^^^^^^^
我沒誤會的話,這段又在講獎金被上線抽走吧?
如果有這樣的想法,其實一開始就不會加入,除非搞不清楚狀況,迷迷糊糊加入的
: 問題二、直銷人都以為自己在數列中是那個1、5或是25
: 問題是他們忽略這棵樹已經種了31年,
: 如果一個人找2個下線,一年一代,換算下來也要有10億人..
: 但是目前台灣只有36萬人,就可以知道,根已經趨近於飽和
換個角度,作安麗不是單純算數學,當然有人加入有人退出,原因五花八門
安麗很simple,但不是很easy的生意,如果好做的生意早被做光了
看到外面一家家飲料店開成那樣,我不知道市場是不是也快飽和了...
30年前有人說安麗飽和了,相信30年後一定也有人說安麗飽和了
但是安麗人數與營業額至今年年成長也是事實
我相信理論上應該有飽和的一天
可能到時候全台灣家家戶戶差不多都用安麗的日用品
大概也倒掉不少跟安麗品項雷同的公司了
安麗在其他國家賣的品項,還有多數未進入台灣市場,還有異業結盟的...
記得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這種東西,現在這東西都可以說是日用品了
是不是消費力也有成長空間呢
: 再多的根不會吸到更多養分,只是互搶而已。
: 綜合1跟2就知道,會拿這種東西出來說嘴的人,的確是不懂的人XDD
: PS.說到36萬人,去年阿麗營業額約100億
: 必定發放21%佣金>21億
: 21億/36萬=5833
: 呵呵。
還要考慮36萬人真正會作,用心作的有多少,單純買東西加入的是不是也算在分母
不過說到底我的本意不是來勸說大家要來做安麗的,因為跟我無關阿
看完了還是覺得安麗不能做,或是其他家制度(甚至自創的制度)比較好
上班比較實在的,那也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23.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647637.A.E16.html
→
06/02 03:23, , 1F
06/02 03:23, 1F
推
06/02 05:02, , 2F
06/02 05:02, 2F
推
06/02 06:55, , 3F
06/02 06:55, 3F
→
06/02 06:56, , 4F
06/02 06:56, 4F
→
06/02 06:56, , 5F
06/02 06:56, 5F
→
06/02 06:57, , 6F
06/02 06:57, 6F
推
06/02 07:07, , 7F
06/02 07:07, 7F
推
06/02 09:06, , 8F
06/02 09:06, 8F
→
06/02 09:06, , 9F
06/02 09:06, 9F
→
06/02 09:06, , 10F
06/02 09:06, 10F
→
06/02 09:06, , 11F
06/02 09:06, 11F
推
06/02 11:30, , 12F
06/02 11:30, 12F
→
06/02 11:30, , 13F
06/02 11:30, 13F
→
06/02 11:31, , 14F
06/02 11:31, 14F
→
06/02 11:31, , 15F
06/02 11:31, 15F
→
06/02 11:32, , 16F
06/02 11:32, 16F
→
06/02 11:33, , 17F
06/02 11:33, 17F
→
06/02 11:33, , 18F
06/02 11:33, 18F
→
06/02 11:33, , 19F
06/02 11:33, 19F
→
06/02 11:34, , 20F
06/02 11:34, 20F
→
06/02 11:35, , 21F
06/02 11:35, 21F
→
06/02 11:35, , 22F
06/02 11:35, 22F
推
06/02 11:42, , 23F
06/02 11:42, 23F
推
06/02 21:59, , 24F
06/02 21:59, 24F
→
06/02 22:02, , 25F
06/02 22:02, 25F
推
06/02 22:09, , 26F
06/02 22:09, 26F
→
06/02 22:49, , 27F
06/02 22:49, 27F
→
06/02 22:49, , 28F
06/02 22:49, 28F
推
06/02 23:16, , 29F
06/02 23:16, 29F
噓
06/03 10:22, , 30F
06/03 10:22, 30F
現在隨便噓文都不用負責任了,是嗎?
推
06/03 14:38, , 31F
06/03 14:38, 31F
噓
06/03 19:05, , 32F
06/03 19:05, 32F
→
06/03 19:06, , 33F
06/03 19:06, 33F
→
06/03 22:05, , 34F
06/03 22:05, 34F
→
06/03 22:07, , 35F
06/03 22:07, 35F
→
06/03 22:16, , 36F
06/03 22:16, 36F
噓
06/03 22:25, , 37F
06/03 22:25, 37F
產品有沒有比較好,有沒有比較貴,你們真的有去比較嗎
如果沒有,這裡沒有人推銷產品更沒人找你辦會員卡,噓文憑良心啊!
如果有,請說清楚是什麼產品,這樣有憑有據才有辦法討論
噓
06/04 07:53, , 38F
06/04 07:53, 38F
→
06/04 07:57, , 39F
06/04 07:57, 39F
→
06/04 07:59, , 40F
06/04 07:59, 40F
→
06/04 08:01, , 41F
06/04 08:01, 41F
噓
06/04 08:11, , 42F
06/04 08:11, 42F
噓
06/04 08:33, , 43F
06/04 08:33, 43F
噓
06/04 12:19, , 44F
06/04 12:19, 44F
→
06/04 12:20, , 45F
06/04 12:20, 45F
→
06/04 12:21, , 46F
06/04 12:21, 46F
那weed222認為平均是啥呢?作生意是啥呢?如果把全國所得放在一起平均
因M型社會結果,如果平均是年薪百萬或只有幾萬塊
這不能代表什麼,我只能說安麗有認真作會做的人,也有純消費不會作的人
安麗加入簡單放棄容易,每個人的收入絕不會一樣的,也不會是隨便作作就賺很多錢
稍微一懶,可能這個月都沒作安麗,但多數人應該都會記得去上班....XD
當看懂安麗制度,你絕不會說出「你要怎麼多?」這句話
傳統開店成本高,有賠本風險,把所有開店的人所得平均起來結果變負值有沒有可能?
你說生意能不能作?
噓
06/04 15:10, , 47F
06/04 15:10, 47F
近幾年黑心商品多,就算不用安麗環保產品,也請當心
噓
06/04 19:11, , 48F
06/04 19:11, 48F
→
06/04 19:12, , 49F
06/04 19:12, 49F
→
06/04 19:14, , 50F
06/04 19:14, 50F
→
06/04 19:16, , 51F
06/04 19:16, 51F
推
06/04 19:20, , 52F
06/04 19:20, 52F
→
06/04 19:21, , 53F
06/04 19:21, 53F
※ 編輯: kaillan (114.41.120.65), 06/05/2014 04:34:3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6 之 36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