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All money back me home)時間12年前 (2014/06/02 02:33), 12年前編輯推噓2(11933)
留言5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36 (看更多)
※ 引述《sobiNOva (殞落的索比)》之銘言: : : 上面解釋過了,每個人都是依組織營業額分配獎金,你組織網的人等於是你的分店 : : 這樣子做才會形成一個企業系統,才能越做越輕鬆。 : : 不然還是自己想辦法搞間連鎖店吧 : : 我看來你是解讀成:自己組織沒達到21%的門檻也要拿21%,不然就等於被上線抽走錢. : 錯了~所以我說你看不懂。 還蠻嗆的喔~~ 我是看你在第25900篇這樣說: ==========================原文============================================= A做10萬會退2萬1,B做十萬也會退2萬1<--組織沒達到21%的門檻也要拿21% 他們倆個的業績阿麗會退4萬2,結果兩個人只拿到3萬 代表他們上線抽走1萬2<--等於被上線抽走錢 =========================================================================== 下面這段我就看不明白,%數怎麼算的? ==========================原文============================================= A沒拿到21%只拿到15%=他上線抽走9%了 B只拿到9%=他上線抽走13%(包含B抽走的6%) *[1;31m看誰拿走了!?*[m。 =========================================================================== : 是不到21%的上線拿錢補貼她(事實上這本來也是該屬於他的), : 等她組織業績逐漸升高,自然補貼%數會越來越少,等他到21%自然就不需補貼 同我前一篇說的,作安麗不是為了作銷售員 這樣設計的話就真的跟一般業務或零售商沒什麼兩樣了 像這樣貼補,作到21%的上線花這麼多時間推薦銷售服務的動力會是什麼 如果上線跟下線朋友圈cover到,會不會出現互搶生意的情況? 分店與企業系統是這個制度迷人的地方,是更高竿的互利互惠 : 21%是很重要的目標,越早到達越能讓你更快達到下一階段。 : 之後~上線改領4%領導獎金,下線可享有較低成本,從頭到尾,有讓上線虧到嗎? ^^^^^^^^^^^^^^^^^^^^^^^^^^^^^^^^^^^^^^ 這段不明白,為什麼上線開始領4%,下線就可享較底成本?可否說明 : 有讓下線虧到嗎??互利互惠,何樂不為~ : 再來談論一下K大說的 : 直銷的制度據說是哈佛大學所教的倍增市場學 : 基本上,如G大所說連阿麗人自己都不懂~我想是真的 : 因為從取名子就取的很不好, : 改成倍增通路或是倍增行銷我覺得比較望文生義 : 基本上,阿麗這個制度對母公司是非常不錯的(我第一篇就有說了) : 我也有說明為啥他不算是老鼠會,所以請不要誤會我以為他是老鼠會。 我也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安麗是老鼠會,可是我也沒這樣誤為你,不是嗎? : 市場與通路 : 如果把市場想成土壤,通路想成根, : 根發展得越多自然可以碰觸到越多土壤, : 至於這裡所提到倍增,道理很簡單 : 一分為十,十分為百,就是一個等比數列的概念 : 以直銷說法~ : 如果我拉五個下線,我下線也各拉五個,那我就有25個下線, : 我想說到這裡,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 有問題的在下面 : 問題一、依照此做法根的確會發展的很迅速,但是土壤只有那麼多, : 根很快就會飽和,所以後面出來的根只能吸前面剩餘的, : 好不容易吸來的養分還要被上面的根吸走,你說死根會不會很多? ^^^^^^^^^^^^^^^^^^^^^^^^^^^^^^^^^^^^ 我沒誤會的話,這段又在講獎金被上線抽走吧? 如果有這樣的想法,其實一開始就不會加入,除非搞不清楚狀況,迷迷糊糊加入的 : 問題二、直銷人都以為自己在數列中是那個1、5或是25 : 問題是他們忽略這棵樹已經種了31年, : 如果一個人找2個下線,一年一代,換算下來也要有10億人.. : 但是目前台灣只有36萬人,就可以知道,根已經趨近於飽和 換個角度,作安麗不是單純算數學,當然有人加入有人退出,原因五花八門 安麗很simple,但不是很easy的生意,如果好做的生意早被做光了 看到外面一家家飲料店開成那樣,我不知道市場是不是也快飽和了... 30年前有人說安麗飽和了,相信30年後一定也有人說安麗飽和了 但是安麗人數與營業額至今年年成長也是事實 我相信理論上應該有飽和的一天 可能到時候全台灣家家戶戶差不多都用安麗的日用品 大概也倒掉不少跟安麗品項雷同的公司了 安麗在其他國家賣的品項,還有多數未進入台灣市場,還有異業結盟的... 記得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這種東西,現在這東西都可以說是日用品了 是不是消費力也有成長空間呢 : 再多的根不會吸到更多養分,只是互搶而已。 : 綜合1跟2就知道,會拿這種東西出來說嘴的人,的確是不懂的人XDD : PS.說到36萬人,去年阿麗營業額約100億 : 必定發放21%佣金>21億 : 21億/36萬=5833 : 呵呵。 還要考慮36萬人真正會作,用心作的有多少,單純買東西加入的是不是也算在分母 不過說到底我的本意不是來勸說大家要來做安麗的,因為跟我無關阿 看完了還是覺得安麗不能做,或是其他家制度(甚至自創的制度)比較好 上班比較實在的,那也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23.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647637.A.E16.html

06/02 03:23, , 1F
這討論釧夠了沒...
06/02 03:23, 1F

06/02 05:02, , 2F
06/02 05:02, 2F

06/02 06:55, , 3F
沒有年年成長喔~上一次業績連續衰退什麼時候你可以查一查
06/02 06:55, 3F

06/02 06:56, , 4F
你不從第一篇開始看 當然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06/02 06:56, 4F

06/02 06:56, , 5F
最後 會不會成功跟你進入的時間大有關係 決不是用心做就
06/02 06:56, 5F

06/02 06:57, , 6F
能成功
06/02 06:57, 6F

06/02 07:07, , 7F
當然不只時間啦 不過我也懶得回你了
06/02 07:07, 7F

06/02 09:06, , 8F
這篇制度正解,sob 大,你說你有瞭解,但寫出來的真的跟事
06/02 09:06, 8F

06/02 09:06, , 9F
實不一樣,我在用安麗產品,但真的有去瞭解制度過,我所知
06/02 09:06, 9F

06/02 09:06, , 10F
道的制度就是這跟篇一樣,你說的制度錯到我也看不下去,有
06/02 09:06, 10F

06/02 09:06, , 11F
些根本是把別家的套到安麗上來......
06/02 09:06, 11F

06/02 11:30, , 12F
你先看完我第一篇吧 我知道安麗的制度是什麼
06/02 11:30, 12F

06/02 11:30, , 13F
之後討論的是變形過的
06/02 11:30, 13F

06/02 11:31, , 14F
你從中間看當然覺得不是那制度 廢話XDDD
06/02 11:31, 14F

06/02 11:31, , 15F
放心吧 我連會員規章都背得出來faa怎麼算都知道
06/02 11:31, 15F

06/02 11:32, , 16F
我當然知道大家的進貨價相等
06/02 11:32, 16F

06/02 11:33, , 17F
獎金跟成本是一體兩面 獎金本來就可以借來當成本
06/02 11:33, 17F

06/02 11:33, , 18F
所以獎金高成本自然可以看成較低 懂嗎??
06/02 11:33, 18F

06/02 11:33, , 19F
成本低不是說"進貨價比較低" 那是你的誤解
06/02 11:33, 19F

06/02 11:34, , 20F
為什麼講抽走你可以去看我第一篇推文有解釋很多
06/02 11:34, 20F

06/02 11:35, , 21F
你可以不認同抽走這個詞 但他實際上就是這樣運作阿..XDD
06/02 11:35, 21F

06/02 11:35, , 22F
你們只看到制度的皮 我是深入去探討制度的可能性
06/02 11:35, 22F

06/02 11:42, , 23F
補你一個訊息 台灣皇冠以上只有一個是1990年以後加入的
06/02 11:42, 23F

06/02 21:59, , 24F
不用理他了~ 他真的... 很想贏~ 我們快認同他的說法~
06/02 21:59, 24F

06/02 22:02, , 25F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 一堆人說他錯,他也覺得自己是對的= =
06/02 22:02, 25F

06/02 22:09, , 26F
結論就是...沒救了~ 隨便他怎麼講阿麗,反正我懂安麗就好~
06/02 22:09, 26F

06/02 22:49, , 27F
我很可能讓他跟安麗絕緣了,祝福他找到一個自己這輩子想努
06/02 22:49, 27F

06/02 22:49, , 28F
力的目標
06/02 22:49, 28F

06/02 23:16, , 29F
以他的堅持,做安麗一定會成功~ 2015年上皇冠大使~
06/02 23:16, 29F

06/03 10:22, , 30F
安麗不用囤貨???睜眼說瞎話
06/03 10:22, 30F
現在隨便噓文都不用負責任了,是嗎?

06/03 14:38, , 31F
幹嘛囤貨?有客戶要,再去體驗中心拿貨就好啦!
06/03 14:38, 31F

06/03 19:05, , 32F
誰在乎? 東西不比較好還比較貴 作為消費者我才不買
06/03 19:05, 32F

06/03 19:06, , 33F
誰管你們下線有沒有倒虧
06/03 19:06, 33F

06/03 22:05, , 34F
做阿麗就是沒底薪的sellers, 超乖的,科科
06/03 22:05, 34F

06/03 22:07, , 35F
阿麗的永遠搞不懂,東西貴是要賣給鬼喔。
06/03 22:07, 35F

06/03 22:16, , 36F
做阿麗的你媽那輩人多到炸,幾個有賺的市場問問就知
06/03 22:16, 36F

06/03 22:25, , 37F
一年每人只能平均賺到五千的組織你還想說什麼。
06/03 22:25, 37F
產品有沒有比較好,有沒有比較貴,你們真的有去比較嗎 如果沒有,這裡沒有人推銷產品更沒人找你辦會員卡,噓文憑良心啊! 如果有,請說清楚是什麼產品,這樣有憑有據才有辦法討論

06/04 07:53, , 38F
貴?你們應該學sobi大去分析一下,懶得算給你們看~
06/04 07:53, 38F

06/04 07:57, , 39F
如果什麼事情都不用做給你五千要不要?以後還會更多~
06/04 07:57, 39F

06/04 07:59, , 40F
不用做事給你三五萬要不要?傻子才不要~你找身邊的安麗人
06/04 07:59, 40F

06/04 08:01, , 41F
去了解看看,懂了再來批評~
06/04 08:01, 41F

06/04 08:11, , 42F
每個皇冠大使都是三五千塊開始的,你以為安麗是一步登天喔
06/04 08:11, 42F

06/04 08:33, , 43F
要短視近利,去擺路邊攤還比較賺~
06/04 08:33, 43F

06/04 12:19, , 44F
最短視近利就是你
06/04 12:19, 44F

06/04 12:20, , 45F
一個人平均一年才五千,你要怎麼多?
06/04 12:20, 45F

06/04 12:21, , 46F
你懂不懂平均是啥,連這常識都不懂你做啥生意。
06/04 12:21, 46F
那weed222認為平均是啥呢?作生意是啥呢?如果把全國所得放在一起平均 因M型社會結果,如果平均是年薪百萬或只有幾萬塊 這不能代表什麼,我只能說安麗有認真作會做的人,也有純消費不會作的人 安麗加入簡單放棄容易,每個人的收入絕不會一樣的,也不會是隨便作作就賺很多錢 稍微一懶,可能這個月都沒作安麗,但多數人應該都會記得去上班....XD 當看懂安麗制度,你絕不會說出「你要怎麼多?」這句話 傳統開店成本高,有賠本風險,把所有開店的人所得平均起來結果變負值有沒有可能? 你說生意能不能作?

06/04 15:10, , 47F
安麗好棒棒 希望你們等的到全台灣都用垃圾產品的那天
06/04 15:10, 47F
近幾年黑心商品多,就算不用安麗環保產品,也請當心

06/04 19:11, , 48F
哈哈~ 你們真是太好笑了~ 來了解啦! 懶得解釋了~
06/04 19:11, 48F

06/04 19:12, , 49F
難不成你一加入就要給你4000萬的年薪嗎?
06/04 19:12, 49F

06/04 19:14, , 50F
不管甚麼兼差,你不努力,連5000塊都賺不到很正常~
06/04 19:14, 50F

06/04 19:16, , 51F
要怎麼多?努力一點就多啦!你以為錢從天上掉下來喔?
06/04 19:16, 51F

06/04 19:20, , 52F
不再回了~ 要過跟別人不一樣的生活,就要做跟別人不一樣
06/04 19:20, 52F

06/04 19:21, , 53F
的事~ 祝大家都成功,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提早退休~
06/04 19:21, 53F
※ 編輯: kaillan (114.41.120.65), 06/05/2014 04:34:31
文章代碼(AID): #1JYt8LuM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Yt8LuM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