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 安麗不是大中小盤、上中下游的傳統生意
: 也不是傳統生意才叫生意
: 請教您是作什麼生意的?
: 但做人還是謙虛點
實際上他是這樣的架構,你看不出來嗎?也是啦
: 請問公司成本您是怎麼算的?
粗估的,現在本來是全球化的世界,類似東西的成本是差不了多少的
: 難道是拿不同品牌、成份、效果、使用量的產品作價格比較?
事實上,後來我覺得阿麗公司的成本還要在更低一些,
(純益很固定都12%左右)
: 不要有下線,那就是自己一個人一直作零售
: 就跟傳統業務一樣,沒有組織等於沒有分店
量夠大的話,我直接找人幫我賣就好了阿..(下線的觀念)
量做不大的話,那我還做這幹嘛?
而且..難道你下線永遠都不會不幹嘛??
我是不建議現在跳下去做啦...
: 永遠不會越作越輕鬆
: 這本來就不是作安麗要的
現在的安麗其實跟7-11差不多,滿街插滿分店,
你覺得店長會越做越輕鬆嘛?(已笑)
阿麗人要的是找下線+銷貨,可是阿麗公司要的可不是下線阿,
他只要你能銷貨就夠了(茶),因為不管多少人做,他成本是相對固定的浮動很少。
你可能看不太懂我固定成本的意思,簡單來說,對阿麗公司而言
他賣你100塊的東西,會退21塊給你當佣金,
沒領到這麼多就是被上線賺走了,就這麼簡單。
你如果賣同樣一件東西,別人賺21塊,你只賺3塊,那你不是笨蛋難道還是天才嗎??
別人賺21塊,你只賺9塊,這還不夠廢物嗎??
他們不笨,只是阿麗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49.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318808.A.923.html
※ 編輯: sobiNOva (118.160.249.92), 05/29/2014 07:15:18
※ 編輯: sobiNOva (118.160.249.92), 05/29/2014 07:17:51
推
05/29 08:50, , 1F
05/29 08:50, 1F
推
05/29 10:13, , 2F
05/29 10:13, 2F
推
05/29 11:26, , 3F
05/29 11:26, 3F
推
05/29 12:54, , 4F
05/29 12:54, 4F
推
05/29 18:18, , 5F
05/29 18:18, 5F
→
05/29 18:19, , 6F
05/29 18:19, 6F
推
05/29 22:14, , 7F
05/29 22:14,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