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殞落的索比)時間12年前 (2014/05/29 07:13), 12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36 (看更多)
: 安麗不是大中小盤、上中下游的傳統生意 : 也不是傳統生意才叫生意 : 請教您是作什麼生意的? : 但做人還是謙虛點 實際上他是這樣的架構,你看不出來嗎?也是啦 : 請問公司成本您是怎麼算的? 粗估的,現在本來是全球化的世界,類似東西的成本是差不了多少的 : 難道是拿不同品牌、成份、效果、使用量的產品作價格比較? 事實上,後來我覺得阿麗公司的成本還要在更低一些, (純益很固定都12%左右) : 不要有下線,那就是自己一個人一直作零售 : 就跟傳統業務一樣,沒有組織等於沒有分店 量夠大的話,我直接找人幫我賣就好了阿..(下線的觀念) 量做不大的話,那我還做這幹嘛? 而且..難道你下線永遠都不會不幹嘛?? 我是不建議現在跳下去做啦... : 永遠不會越作越輕鬆 : 這本來就不是作安麗要的 現在的安麗其實跟7-11差不多,滿街插滿分店, 你覺得店長會越做越輕鬆嘛?(已笑) 阿麗人要的是找下線+銷貨,可是阿麗公司要的可不是下線阿, 他只要你能銷貨就夠了(茶),因為不管多少人做,他成本是相對固定的浮動很少。 你可能看不太懂我固定成本的意思,簡單來說,對阿麗公司而言 他賣你100塊的東西,會退21塊給你當佣金, 沒領到這麼多就是被上線賺走了,就這麼簡單。 你如果賣同樣一件東西,別人賺21塊,你只賺3塊,那你不是笨蛋難道還是天才嗎?? 別人賺21塊,你只賺9塊,這還不夠廢物嗎?? 他們不笨,只是阿麗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49.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318808.A.923.html ※ 編輯: sobiNOva (118.160.249.92), 05/29/2014 07:15:18 ※ 編輯: sobiNOva (118.160.249.92), 05/29/2014 07:17:51

05/29 08:50, , 1F
淺顯易懂
05/29 08:50, 1F

05/29 10:13, , 2F
這篇才是真的從安麗的角度看待下線
05/29 10:13, 2F

05/29 11:26, , 3F
05/29 11:26, 3F

05/29 12:54, , 4F
他們真的不笨 只是阿麗人
05/29 12:54, 4F

05/29 18:18, , 5F
你這樣說 阿麗會桑薪XD
05/29 18:18, 5F

05/29 18:19, , 6F
我們都數學運算過了XDD
05/29 18:19, 6F

05/29 22:14, , 7F
你講白了~不過他們會懂得時候~就會退出了
05/29 22:14, 7F
文章代碼(AID): #1JXcsOaZ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XcsOaZ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