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寶貝)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2:4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36 (看更多)
我自己在做教育訓練 我辦過新皮膚和克堤的教育訓練 我想我應該有資格來談論 首先 安x是我看過傳直銷裡最難做的制度了 21條線......你能做21條線你甘脆去選里長比較快 當里長有穩定的被動式收入4萬5千元/月 其間你還可以辦各種里民活動來增加外快 在來 他在全世界90多個國家跑完才進台灣 這....你就是最底下的 但坦白說他算是正派的公司 只是不好做 透過不段的產品訓來要會員買產品 但台灣本土的直銷公司就很冏 有一家公司說要從台灣出發 發展到全世界 但現在不見了 台灣本土的傳直銷多數都在玩制度而不是賣產品 至於其他 我吃個飯先.... ※ 引述《easan (D調的一生)》之銘言: : 我兩年前也加入過安麗 : 因為我一個喜歡很久的女生找我去看他的產品示範 : 說要叫我幫他看 做得好不好 有哪邊要再加強的 : 然後 做了一堆示範 : 也許是剛在學 就不是很順 口條也不是很好 : 但是 光能這樣單獨跟她相處那麼久 : 就覺得很幸福 : 接下來就是 突然有個阿桑上場了 : 就是她的上線 開場白還是很意外的突然出現 : 說她上線很忙 機會很難得 我運氣真好之類的 : 然後就開始切入正題了(死電燈泡) : 中間省略 當然我還是花了1000元加入 : 後來就去看了什麼opp 成功金三角之類的 : 每個星期三還去教室 還是去都大飯店參加兩天一夜的活動 : 反正每次都幾百元不等 兩天一夜的 就上千了 : 那段日子還滿愉快的 當然不是因為上課 : 而是有機會和她多相處 : 只是每星期鑽石翡翠在那盯業績很煩 : 說能不能賺到錢 : 我是覺得很難 再加上這組織又是都以會員價販售 : 每個月了不起就幾千元獎金 賣了10幾萬才賺幾千... : 後來 我喜歡的那女生沒做了 : 我也跟著沒做了 : 只是 麻煩的是 : 先前跟你買淨水器 買空氣清淨機 : 買保健食品 化妝品的 : 還是會找你買 有問題也會找你問 找你處理 : 實在是有點麻煩 畢竟都沒賺他們錢 : 所以說呀 這種東西踏下去後 : 接下來的都是人情債 : 沒事就安安穩穩的當上班族吧 : 除非是想認識妹啦 : 不過還是要看團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123.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079718.A.E63.html

05/26 13:12, , 1F
沒有規定一定要做到21條線才能如何吧......
05/26 13:12, 1F

05/26 13:52, , 2F
21條線還是要自己買商品跟陌生開發,還是要衝業績XD
05/26 13:52, 2F

05/29 13:55, , 3F
可笑.誰規定一定要做到21條線.一知半解還大放厥詞.頗呵
05/29 13:55, 3F
文章代碼(AID): #1JWiUcvZ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iUcvZ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