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我來講為什麼直銷被人反感好了
因為所有的直銷商都想找經營者
要下線幫你賣 但是他們確忽略了 直銷的根本是消費者
直銷商要找的是消費者 不是執著找經營者
多半組織裡的消費者者和經營者7:3才正常
真正想做的是少數 多數的人應該只是單純愛用才是正常
但我看過很多直銷商 只要發現對方只是消費者 就完全置之不理
這是很糟糕的事
因為經營者只要賺不到錢他隨時會離開 台灣在臺面上的直銷700多家
我幹麻一定要你 但反之 如果是消費者 他賺不賺錢和他要不要買產品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他就是覺得你們家的產品好阿
基於上述 很多消費者加入真的只是單純消費
結果上線一直要他邀約 你覺得消費者會爽嗎
就好像你去小7買東西 結果小7店員一直要你打電話叫朋友來買一樣詭異
消費者用的不錯自然會分享 進階成分享者甚至經營者
最後 我就不得不酸一下21條線了
這到最後 還是在跑業務而不是在做組織阿= =
我問過一位阿麗的朋友 他把它女友放他下線 我問他你會幫你女友排線嗎???
他回我 為什麼要幫他排 自己的事業自己顧.........講了一堆
也就是說 當初講的人幫人都只是話術 到頭來還是單打獨鬥
能力強的存活 能力差的吃屎 (因為你的上線要做21條線他根本顧不了你 他都自身難保了)
剩下的想到在講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123.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083184.A.C1C.html
推
05/26 13:55, , 1F
05/26 13:55, 1F
→
05/26 13:57, , 2F
05/26 13:57, 2F
→
05/26 13:58, , 3F
05/26 13:58, 3F
→
05/26 13:59, , 4F
05/26 13:59, 4F
推
05/26 14:03, , 5F
05/26 14:03, 5F
你要看妹 其他家看更多XDDD
※ 編輯: cosmed0729 (203.69.123.187), 05/26/2014 14:11:16
推
05/28 11:26, , 6F
05/28 11:26, 6F
→
05/28 11:27, , 7F
05/28 11:27, 7F
→
05/28 11:27, , 8F
05/28 11:2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1 之 36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