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寶貝)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3:46), 12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36 (看更多)
我來講為什麼直銷被人反感好了 因為所有的直銷商都想找經營者 要下線幫你賣 但是他們確忽略了 直銷的根本是消費者 直銷商要找的是消費者 不是執著找經營者 多半組織裡的消費者者和經營者7:3才正常 真正想做的是少數 多數的人應該只是單純愛用才是正常 但我看過很多直銷商 只要發現對方只是消費者 就完全置之不理 這是很糟糕的事 因為經營者只要賺不到錢他隨時會離開 台灣在臺面上的直銷700多家 我幹麻一定要你 但反之 如果是消費者 他賺不賺錢和他要不要買產品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他就是覺得你們家的產品好阿 基於上述 很多消費者加入真的只是單純消費 結果上線一直要他邀約 你覺得消費者會爽嗎 就好像你去小7買東西 結果小7店員一直要你打電話叫朋友來買一樣詭異 消費者用的不錯自然會分享 進階成分享者甚至經營者 最後 我就不得不酸一下21條線了 這到最後 還是在跑業務而不是在做組織阿= = 我問過一位阿麗的朋友 他把它女友放他下線 我問他你會幫你女友排線嗎??? 他回我 為什麼要幫他排 自己的事業自己顧.........講了一堆 也就是說 當初講的人幫人都只是話術 到頭來還是單打獨鬥 能力強的存活 能力差的吃屎 (因為你的上線要做21條線他根本顧不了你 他都自身難保了) 剩下的想到在講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123.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083184.A.C1C.html

05/26 13:55, , 1F
這跟我在公司上班有什麼不一樣XD都是"自私為自己努力"
05/26 13:55, 1F

05/26 13:57, , 2F
我現在是副課長了,也是單打獨鬥拼來的,跟阿麗一樣XDD
05/26 13:57, 2F

05/26 13:58, , 3F
至於什麼獎金世襲/xx獎金,要花多少時間金錢XDDD
05/26 13:58, 3F

05/26 13:59, , 4F
我倒不如平日晚上念英文+學習金融理財,比較實在吧!
05/26 13:59, 4F

05/26 14:03, , 5F
不過想把妹/看妹的,可以去參加XD (大誤)
05/26 14:03, 5F
你要看妹 其他家看更多XDDD ※ 編輯: cosmed0729 (203.69.123.187), 05/26/2014 14:11:16

05/28 11:26, , 6F
推,一般行業就算是受害者超商,也是以增加消費者為主
05/28 11:26, 6F

05/28 11:27, , 7F
之前在小七時有個比喻『你有看過哪間超商店長不賣煙再跟客
05/28 11:27, 7F

05/28 11:27, , 8F
人大聊加盟業主的好處?』
05/28 11:27, 8F
文章代碼(AID): #1JWjKmmS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jKmmS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