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大家會不會羨慕五年級世代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2年前 (2014/05/11 22: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24 (看更多)
※ 引述《snow91 (小狗)》之銘言: : 我是六年五班 : 以前的年代 工作機會多 : 念個專科就嚇嚇叫了 : 聽老師說 念個台北工專畢業 : 出來找工作 一個人都有好幾個工作可以挑 ^^^^^^^^^^^^^^^^^^^^^^^^^^^^^^^^^^^^^^^^^^^^^ 狂推你一個 記得近三十年前約198X左右 報導企業最受歡迎的大學除台大成大 再來就是台北工專 那時台北工專的聲勢比一般私立大學強!! 以前很多人家裡沒錢念大學 高中前三志願程度去念台北工專很多人 大家可以去問父執輩的 他們會說台北工專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84.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816911.A.A88.html

05/11 23:20, , 1F
1989年台北工專畢業至少要21K起薪才請得到
05/11 23:20, 1F
文章代碼(AID): #1JRuBFg8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RuBFg8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