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大家會不會羨慕五年級世代呢?已回收
※ 引述《snow91 (小狗)》之銘言:
: 我是六年五班
: 以前的年代 工作機會多
: 念個專科就嚇嚇叫了
: 聽老師說 念個台北工專畢業
: 出來找工作 一個人都有好幾個工作可以挑
^^^^^^^^^^^^^^^^^^^^^^^^^^^^^^^^^^^^^^^^^^^^^
狂推你一個
記得近三十年前約198X左右
報導企業最受歡迎的大學除台大成大 再來就是台北工專
那時台北工專的聲勢比一般私立大學強!!
以前很多人家裡沒錢念大學
高中前三志願程度去念台北工專很多人
大家可以去問父執輩的 他們會說台北工專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84.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816911.A.A88.html
推
05/11 23:20, , 1F
05/11 23:2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24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