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金馬英久子 (冠夫姓))時間12年前 (2014/04/29 18:24), 12年前編輯推噓34(38490)
留言132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7 (看更多)
※ 引述《cigxm (力量的來源)》之銘言: : 女人是一種注重感覺的生物 : 而女生所謂的感覺 對魯叔來說 就像是外星人的語言 完全無法體會 : 也曾經爬過catch版的文章 試圖從那邊的案例 了解一下男女生相處的模式 : 那邊的文章 看了一陣子之後 最後 我放棄了!! : 因為catch板講的那些東西 都是一些小心機 小細節 我完全無法理解 越看越痛苦 嗯 你也很注重感覺啊? 版上的文/一下,你會抱怨的問題通常就是交女朋友還有體重,交女朋友的問題就算了 體重的文順便看你在fitness&美體版的文章可以發現,其實你沒有正確的觀念, 又不接受別人給你建議,所以餓瘦了又復胖,胖了又開始質疑自己 你要記住一件事情,面對事情最重要的是態度,你用什麼態度去處理他,就會得到 什麼樣的結果 你的問題就是:太常而且太習慣為你的失敗找藉口了 所以你的問題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重現,卻從來沒有被解決過 你曾享受過找到一套有效方法解決問題的成就感嗎? 還是你總是沈溺在「因為..所以」這樣的找藉口的loser思維? 我跟你說,其實你很重感覺的, 所以有些事情你總是在裡面繞,解決不了,還要像月經一樣一陣子上來抱怨一下 : 如果一般男女朋友要進入到交往時的模式 都像catch板講的那個樣子 : 那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用再肖想交到女朋友 : 這也是魯叔之所以比較被動 不積極的因素之一 :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女生互動 讓彼此的關係進一步升級成男女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13.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767055.A.E6E.html

04/29 18:35, , 1F
天生怕水的人 硬要學會游泳 這就是你成功者的思維??
04/29 18:35, 1F

04/29 18:43, , 2F
自我摸索 還摸不出來 就是你認為的魯蛇??
04/29 18:43, 2F

04/29 18:46, , 3F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項 我承認對我的弱項沒有有效的處理方法
04/29 18:46, 3F

04/29 18:47, , 4F
但不代表我沒努力過 只是事倍功半 以致問題一直無法解決
04/29 18:47, 4F

04/29 18:55, , 5F
請問B大 你有自己特別弱的弱項嗎??
04/29 18:55, 5F

04/29 18:56, , 6F
還是說你各方面都很強 完全沒這方面的困擾??
04/29 18:56, 6F

04/29 19:22, , 7F
原PO看來真的有講到他痛處 很難得看到如此激動的cigxm
04/29 19:22, 7F

04/29 19:28, , 8F
魯叔有點失態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04/29 19:28, 8F

04/29 19:37, , 9F
讓魯叔 上網靠杯一下 緩解一下 為什麼要這樣踩他痛腳??
04/29 19:37, 9F

04/29 19:39, , 10F
魯叔 請不要獨自煩惱 讓我們分擔你的憂愁 協談專線
04/29 19:39, 10F

04/29 19:39, , 11F
07-2319595 或 1995
04/29 19:39, 11F

04/29 19:54, , 12F
過往紀錄~魯叔常態要發文紓壓抱怨一下 心靈安慰 戳破太殘酷XD
04/29 19:54, 12F

04/29 19:57, , 13F
我都破百好久了 魯叔還有得救 加油
04/29 19:57, 13F

04/29 19:58, , 14F
說真的 如果已婚女性用B大這種回應方式 來處理夫妻問題
04/29 19:58, 14F

04/29 19:59, , 15F
一定會讓夫妻關係降至冰點
04/29 19:59, 15F

04/29 20:03, , 16F
希望板上的女板友 以後不要用這種讓男生沒面子的方式
04/29 20:03, 16F

04/29 20:03, , 17F
來對待自己的老公
04/29 20:03, 17F

04/29 20:06, , 18F
畢竟男人是種重視尊嚴與面子的生物
04/29 20:06, 18F

04/29 20:08, , 19F
XD 我只對除了我老公之外的人這樣,老公是用來疼的
04/29 20:08, 19F

04/29 20:10, , 20F
至於寧可一天到晚發廢文也不願改變自己的魯宅,嗆一嗆也
04/29 20:10, 20F

04/29 20:10, , 21F
04/29 20:10, 21F

04/29 20:12, , 22F
一堆男版友連續嗆你都沒感覺,幹嘛對我一介小女子的酸言
04/29 20:12, 22F

04/29 20:12, , 23F
酸語特別在意
04/29 20:12, 23F

04/29 20:13, , 24F
T大別太自以為是
04/29 20:13, 24F

04/29 20:13, , 25F
男人之間互噹可以增進情誼 某些話不適合異性說 OK?
04/29 20:13, 25F

04/29 20:14, , 26F
比喻怕水不游泳,那能朝其他方面發展阿,總能培養點其他
04/29 20:14, 26F

04/29 20:14, , 27F
長處吧 每天抱怨也不會讓錢和美女掉下來。你去外面學煮
04/29 20:14, 27F

04/29 20:14, , 28F
個麵線作個小生意也好阿
04/29 20:14, 28F

04/29 20:15, , 29F
放心好了 男人和女人都有痛腳和某些月經題...不說破而已(奶
04/29 20:15, 29F

04/29 20:15, , 30F
魯叔什麼時候變成婚姻專家了
04/29 20:15, 30F

04/29 20:16, , 31F
我不相信世界上沒有你可做的,一枝草一點露 你要現在動
04/29 20:16, 31F

04/29 20:16, , 32F
身去找出路,還是要不斷抱怨到四五十歲?
04/29 20:16, 32F

04/29 20:16, , 33F
我該說你太認真了嗎?? 我已經懶的吐槽這種人了
04/29 20:16, 33F

04/29 20:17, , 34F
踏出第一步也是需要勇氣的,顧左右而言他壓力比較小
04/29 20:17, 34F

04/29 20:17, , 35F
都逃避這麼久了,還是繼續逃避下去比較輕鬆
04/29 20:17, 35F

04/29 20:18, , 36F
而且相親不是個認識女人的好方式,那裡女人現實的要命。
04/29 20:18, 36F

04/29 20:18, , 37F
去報個夜間進修班或英文日文補習班認識小妹妹才適合你
04/29 20:18, 37F

04/29 20:21, , 38F
這次認真建議你,下次你若繼續坐在電腦前抱怨東抱怨西,
04/29 20:21, 38F

04/29 20:21, , 39F
而不是馬上動身去不管是運動/認識女人/培養興趣的話,那
04/29 20:21, 39F
還有 53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04/29 23:44, , 93F
被直接連結到"欠缺同理心 也不懂得聆聽"
04/29 23:44, 93F

04/29 23:45, , 94F
先搞清楚 我可沒認同他一直抱怨 只不過想搓破某人的泡泡
04/29 23:45, 94F

04/29 23:46, , 95F
分不清的是你 一個是剛遭遇事情情緒正糟的人跟一個是成
04/29 23:46, 95F

04/29 23:46, , 96F
天抱怨的人
04/29 23:46, 96F

04/29 23:46, , 97F
我是覺得好笑 講道理又不等於一定無同理心
04/29 23:46, 97F

04/29 23:47, , 98F
這次這裡開始講道理了 阿所謂的聆聽咧? 同理心咧?
04/29 23:47, 98F

04/29 23:47, , 99F
討論的前提和狀況不一樣,原本以為打到臉結果是揮空啊
04/29 23:47, 99F

04/29 23:47, , 100F
你怎知道deann大說的一定是剛遭遇事情情緒正糟?
04/29 23:47, 100F

04/29 23:47, , 101F
根本腦補罷了
04/29 23:47, 101F

04/29 23:50, , 102F
退一萬步來講 假設真的是說剛遭遇事情情緒正糟
04/29 23:50, 102F

04/29 23:50, , 103F
你說的那篇讓人看來的感覺就是一副我最明理講邏輯 其他
04/29 23:50, 103F

04/29 23:50, , 104F
多數男女都是情緒動物
04/29 23:50, 104F

04/29 23:51, , 105F
上次這篇#1J8mj9WT (MenTalk) assshole大想請客 收了幾封
04/29 23:51, 105F

04/29 23:52, , 106F
女生回信 等到看到他照片後又打退堂鼓 讓他情緒正遭時
04/29 23:52, 106F

04/29 23:52, , 107F
這傢伙的回文#1J8mwZgN (MenTalk)去看一下
04/29 23:52, 107F

04/29 23:53, , 108F
阿同理心咧?聆聽咧?
04/29 23:53, 108F

04/29 23:53, , 109F
......樓上其實賭爛原PO很久了對吧?ˊ_>ˋ
04/29 23:53, 109F

04/29 23:54, , 110F
去看看那篇的推文好嗎..... 有人幫你解答了
04/29 23:54, 110F

04/29 23:55, , 111F
那篇不就男生閒聊,又不是認真討拍,騙人沒看過男生間
04/29 23:55, 111F

04/29 23:55, , 112F
喔 那個推文我倒忘了反駁 人家assshole不是要挑人
04/29 23:55, 112F

04/29 23:55, , 113F
虧來虧去嗎ˊ_>ˋ 其實la大肚爛原po很久了吧ˊ_>ˋ
04/29 23:55, 113F

04/29 23:57, , 114F
也不是在抱怨沒人要挑他 只是覺得連請客都高標準很無奈
04/29 23:57, 114F

04/29 23:57, , 115F
那篇回應我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出你想找碴的點在哪 他是說
04/29 23:57, 115F

04/29 23:57, , 116F
女生能挑人男生不行 這不是在諷刺嗎
04/29 23:57, 116F

04/30 00:00, , 117F
是阿 阿所謂的同理心跟聆聽這時要轉彎到諷刺囉?
04/30 00:00, 117F

04/30 00:00, , 118F
h大 原來是虧來虧去喔?啊我怎沒看assshole大虧回去?
04/30 00:00, 118F

04/30 00:01, , 119F
在我看來比較像單方面嗆聲耶
04/30 00:01, 119F

04/30 00:02, , 120F
還啥看風向 看到辯不贏就想訴諸群眾 不然就肉搜訴諸人身
04/30 00:02, 120F

04/30 00:02, , 121F
他諷刺的是歐兔版女生能挑人 男生不行 請問對原po嗆聲
04/30 00:02, 121F

04/30 00:03, , 122F
的點在哪?
04/30 00:03, 122F

04/30 00:03, , 123F
怎不拿自己論點出來正面講?
04/30 00:03, 123F

04/30 00:05, , 124F
原來在你看來是諷刺歐兔版女生能挑人 男生不行
04/30 00:05, 124F

04/30 00:05, , 125F
在我看來像是在嗆assshole不努力成為溫拿只會抱怨
04/30 00:05, 125F

04/30 00:06, , 126F
當然啦 你我各自解讀大概無法說服對方 只有請某B自己出來
04/30 00:06, 126F

04/30 00:07, , 127F
講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04/30 00:07, 127F

04/30 00:08, , 128F
我比較好奇assshole是否真有討拍之意,要大家給拍拍XD
04/30 00:08, 128F

04/30 01:36, , 129F
XD
04/30 01:36, 129F

04/30 07:02, , 130F
在討論我嗎? 回去搜尋一下 是很酸阿 不過鄉民就愛打臉文
04/30 07:02, 130F

04/30 07:02, , 131F
回復的不好只會得到更多噓
04/30 07:02, 131F

04/30 08:28, , 132F
推文看到自取其魯我笑了
04/30 08:28, 132F
文章代碼(AID): #1JNttFvk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NttFvk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