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現在的環境還會想生小孩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大眼姐姐)時間12年前 (2014/04/12 07:05), 12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 : 暗暗的房間,老婆的背影,和哭鬧的女兒,我是在拍什厲嬰房之類的鬼片嗎??? : : 我馬上跳起來,把老婆推到我那邊睡,然後用腰凳抱起女兒唱歌安撫她, : : 一直安輔到 4:30 她在我懷裏睡著後,再輕輕的放回去然後躺她身邊一起睡。 只是想要回應辛苦的爸媽,我的專業是跟幼教有關,所以一來非常感謝這些爸媽, 有你們我們才有存在的價值,謝謝你們願意生小孩,私心希望你們多生幾個(誤?)。 再來看到你們育兒這樣辛苦,真的希望你們能找專業的人協助一下, 寳寳晚上睡不好,是真的有辦法改善,比如說用行為改變的策略, 或是寳寳按摩(如果寶寶不容易過敏,還可搭配放鬆的精油使用), 有時教導寶寶使用嬰兒手語跟寳寳溝通,也許也可減低寳寳的不安全感,總之方法真有, 新手爸媽可找居家附近的育兒資源館,裡面會有專業人士可諮詢, 只是目前免費的好像只有高雄有,其他縣市聽說都要付錢的居多。 如果經濟許可,建議可付費找一些課程或專業的協助, 雖然寳寳睡眠問題應該會逐漸長大而改善,不過看新手爸媽自己照顧的那麼辛苦, 私心希望大家多找我們協助。 育兒其實真的有一定的專業在,找到好的保母或幼保機構協助, 真的會讓辛苦的爸媽享受育兒的樂趣,減少辛苦的面向。 爸媽辛苦了! 孩子是大家的寶貝,希望大家多督促政府設定更多平價優質的托育機構, 現在台灣高達七成的私人幼教機構,收費高品質又不好, 每次只要那些私托的資本家(私托的老闆都很有錢,是非常有錢那種)找人去護航, 政府就一直拿不敢與民爭利當藉口,不願廣設公立的幼托機構, 像瑞典他們的幼托機構高達九成是公立, 他們的出生率平均都有2以上,等於每位夫妻都至少生2個, 就是平價優質的公托讓大家願意生孩子,不知台灣何時也有這樣的大有為政府, 很感嘆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63.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257556.A.F94.html ※ 編輯: amysis318 (122.117.138.138), 04/12/2014 07:29:27

04/12 08:07, , 1F
瑞典的社福支出占GDP很高....但稅金....
04/12 08:07, 1F

04/12 09:16, , 2F
把近半的收入用在繳稅 我相信多數的亞洲人是不願意的
04/12 09:16, 2F

04/12 09:23, , 3F
重點是亞洲政府都很爛 貪污率超高根本繳出去就不會回來了
04/12 09:23, 3F

04/12 09:24, , 4F
在瑞典繳稅至少會回到自己口袋
04/12 09:24, 4F

04/12 10:00, , 5F
北歐高稅率高福利其實也有問題了,懶不工作的也很多
04/12 10:00, 5F

04/12 10:04, , 6F
靠山靠海就是不要靠政府
04/12 10:04, 6F

04/13 07:34, , 7F
人民不相信政府會把稅金用來改善社會福利
04/13 07:34, 7F

04/13 07:35, , 8F
我是想說這是錯誤觀念,但目前的台灣政府實在是.....
04/13 07:35, 8F
文章代碼(AID): #1JI7LK-K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I7LK-K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