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現在的環境還會想生小孩嗎已回收
: : 暗暗的房間,老婆的背影,和哭鬧的女兒,我是在拍什厲嬰房之類的鬼片嗎???
: : 我馬上跳起來,把老婆推到我那邊睡,然後用腰凳抱起女兒唱歌安撫她,
: : 一直安輔到 4:30 她在我懷裏睡著後,再輕輕的放回去然後躺她身邊一起睡。
只是想要回應辛苦的爸媽,我的專業是跟幼教有關,所以一來非常感謝這些爸媽,
有你們我們才有存在的價值,謝謝你們願意生小孩,私心希望你們多生幾個(誤?)。
再來看到你們育兒這樣辛苦,真的希望你們能找專業的人協助一下,
寳寳晚上睡不好,是真的有辦法改善,比如說用行為改變的策略,
或是寳寳按摩(如果寶寶不容易過敏,還可搭配放鬆的精油使用),
有時教導寶寶使用嬰兒手語跟寳寳溝通,也許也可減低寳寳的不安全感,總之方法真有,
新手爸媽可找居家附近的育兒資源館,裡面會有專業人士可諮詢,
只是目前免費的好像只有高雄有,其他縣市聽說都要付錢的居多。
如果經濟許可,建議可付費找一些課程或專業的協助,
雖然寳寳睡眠問題應該會逐漸長大而改善,不過看新手爸媽自己照顧的那麼辛苦,
私心希望大家多找我們協助。
育兒其實真的有一定的專業在,找到好的保母或幼保機構協助,
真的會讓辛苦的爸媽享受育兒的樂趣,減少辛苦的面向。
爸媽辛苦了!
孩子是大家的寶貝,希望大家多督促政府設定更多平價優質的托育機構,
現在台灣高達七成的私人幼教機構,收費高品質又不好,
每次只要那些私托的資本家(私托的老闆都很有錢,是非常有錢那種)找人去護航,
政府就一直拿不敢與民爭利當藉口,不願廣設公立的幼托機構,
像瑞典他們的幼托機構高達九成是公立,
他們的出生率平均都有2以上,等於每位夫妻都至少生2個,
就是平價優質的公托讓大家願意生孩子,不知台灣何時也有這樣的大有為政府,
很感嘆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63.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257556.A.F94.html
※ 編輯: amysis318 (122.117.138.138), 04/12/2014 07:29:27
→
04/12 08:07, , 1F
04/12 08:07, 1F
推
04/12 09:16, , 2F
04/12 09:16, 2F
推
04/12 09:23, , 3F
04/12 09:23, 3F
→
04/12 09:24, , 4F
04/12 09:24, 4F
推
04/12 10:00, , 5F
04/12 10:00, 5F
→
04/12 10:04, , 6F
04/12 10:04, 6F
推
04/13 07:34, , 7F
04/13 07:34, 7F
→
04/13 07:35, , 8F
04/13 07:35,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