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現在的環境還會想生小孩嗎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ysis318 (大眼姐姐)時間12年前 (2014/04/12 07:05),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只是想要回應辛苦的爸媽,我的專業是跟幼教有關,所以一來非常感謝這些爸媽,. 有你們我們才有存在的價值,謝謝你們願意生小孩,私心希望你們多生幾個(誤?)。. 再來看到你們育兒這樣辛苦,真的希望你們能找專業的人協助一下,. 寳寳晚上睡不好,是真的有辦法改善,比如說用行為改變的策略,. 或是寳寳按摩(如果
(還有53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aw19 (Diaw)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7:48), 12年前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m大的例子是慘了點,一般小孩到了八個月會好睡才對,但也不一定就是了. 我是去年耶誕節女兒才出生,我37歲,老婆34生的...也算高齡. 產檢該做的都沒少做,基本上唐氏症只要有羊穿準確度已經高到99%了.... 以上題外話,基本上女兒除了月子中心剛回來搞死大人以外. (我也單獨陪她睡一陣子,也是差點沒
(還有288個字)

推噓2(3推 1噓 27→)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s71928時間12年前 (2014/04/10 18:13),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不會想生小孩 因為電腦的危害太大. 這一代的小孩很可憐. 可能通通逃不過網路成癮的下場. 以後如果我有小孩. 一定也是每天宅在電腦前. 這樣就累了. 連很多大人也網路成癮了. 我只能說 小孩逃不過. 只有等到事情真的嚴重了. 上一代還看不出來. 下一代就會很明顯了. 我們這一代是中間 有些已經被危
(還有167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ea6 (Q寶的媽)時間12年前 (2014/04/10 16:4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有兩寶,說真的養小孩確實是很花錢的. 而且這還是小孩都一切正常的狀況下. 一般的寶寶難帶在於作息跟大人不同...我的老二現在就是這樣. 老大2歲跟大人作息一致了,可是晚上是老二的世界...白天還要面對老大阿. 如果小孩有些問題,更是傷神傷心. 光跑醫院甚麼檢查的,小孩痛苦大人也痛苦. 我女兒光她某
(還有631個字)

推噓10(11推 1噓 51→)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wmtsa (補刀)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2:18),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覺得現在的問題完全不是小孩花多少或好不好帶的問題. 而是觀念變了. 簡單的說,就是把自己顧得太好. 現在的人比以前主體性強. 受到像是"男人/女人多愛自己一點"之類觀念的洗禮. 表面上好像是更懂得享受生活. 但是在婚姻或是生育上的態度反而更悲觀了. "沒有過得更好為什麼要結婚?". "生了小孩要犧
(還有7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