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現在的環境還會想生小孩嗎已回收
m大的例子是慘了點,一般小孩到了八個月會好睡才對,但也不一定就是了
我是去年耶誕節女兒才出生,我37歲,老婆34生的...也算高齡
產檢該做的都沒少做,基本上唐氏症只要有羊穿準確度已經高到99%了...
以上題外話,基本上女兒除了月子中心剛回來搞死大人以外
(我也單獨陪她睡一陣子,也是差點沒葛屁),但那一兩星期日夜顛倒調完後,
現在都是22:00點睡,睡到隔天早上6:00喝奶,又繼續睡,上個月還可以
23:00,喝一次奶,就睡到隔天中午12:00,平常也很乖,
除了肚子餓跟尿尿以外,就是很可愛的一個小女娃,
本來我也是很不想生小孩,後來怕老了後悔,就決定生了,
生了以後,雖然時間的確卡死,錢也花不少,但說實在的,
女兒是真的很可愛,不過我也只想生一個,因為我怕生到兒子...= =
兒子皮得就很多了。
附上小女娃可愛圖一張 http://imgur.com/P50Xkfs

※ 引述《meowyih (meowyih)》之銘言:
: → meowyih:就算你總年收快400萬, 生個小孩也是犧牲生活品質
: "用花多少錢來看生活品質會降多少" 實在有點想的太單純了,
: 讓我用昨晚我自己的真實案例來說明到底 "降低生活品質" 的降法是什麼。
: 我家正妹女兒馬上要八個月大了,
: 真的非常可愛,比我的喵女兒還可愛,(喵女兒: "挳,老爸有了新人忘了舊人")
: 但是晚上一定會像是作惡夢般的鬧個幾次,然後要有人想辦法安撫她她才睡。
: 因為我老婆目前全職在家,所以我和她起來安撫的比例大概是 2:8。
: 今天臨晨四點,女兒又再鬧了,我睡眼惺忪的轉身要看情況,
: 結果看到的是我老婆跪在鬧脾氣的女兒身邊一動也不動,像是死掉了一樣,
: 害我嚇的半死,原來是這已經是昨晚到現在女兒第三次起來了,
: 老婆因為太累太睏,安撫到一半直接睡著了,
: 暗暗的房間,老婆的背影,和哭鬧的女兒,我是在拍什厲嬰房之類的鬼片嗎???
: 我馬上跳起來,把老婆推到我那邊睡,然後用腰凳抱起女兒唱歌安撫她,
: 一直安輔到 4:30 她在我懷裏睡著後,再輕輕的放回去然後躺她身邊一起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12.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209710.A.1CE.html
※ 編輯: Diaw19 (114.42.112.92), 04/11/2014 17:48:54
推
04/11 18:59, , 1F
04/11 18:59, 1F
推
04/11 22:12, , 2F
04/11 22:12, 2F
推
04/11 22:24, , 3F
04/11 22:24, 3F
→
04/11 22:35, , 4F
04/11 22:35, 4F
推
04/12 13:33, , 5F
04/12 13:33, 5F
→
04/13 00:51, , 6F
04/13 00:51, 6F
→
04/13 00:52, , 7F
04/13 00:5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