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現在的環境還會想生小孩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Diaw)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7:48), 12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m大的例子是慘了點,一般小孩到了八個月會好睡才對,但也不一定就是了 我是去年耶誕節女兒才出生,我37歲,老婆34生的...也算高齡 產檢該做的都沒少做,基本上唐氏症只要有羊穿準確度已經高到99%了... 以上題外話,基本上女兒除了月子中心剛回來搞死大人以外 (我也單獨陪她睡一陣子,也是差點沒葛屁),但那一兩星期日夜顛倒調完後, 現在都是22:00點睡,睡到隔天早上6:00喝奶,又繼續睡,上個月還可以 23:00,喝一次奶,就睡到隔天中午12:00,平常也很乖, 除了肚子餓跟尿尿以外,就是很可愛的一個小女娃, 本來我也是很不想生小孩,後來怕老了後悔,就決定生了, 生了以後,雖然時間的確卡死,錢也花不少,但說實在的, 女兒是真的很可愛,不過我也只想生一個,因為我怕生到兒子...= = 兒子皮得就很多了。 附上小女娃可愛圖一張 http://imgur.com/P50Xkfs
※ 引述《meowyih (meowyih)》之銘言: : → meowyih:就算你總年收快400萬, 生個小孩也是犧牲生活品質 : "用花多少錢來看生活品質會降多少" 實在有點想的太單純了, : 讓我用昨晚我自己的真實案例來說明到底 "降低生活品質" 的降法是什麼。 : 我家正妹女兒馬上要八個月大了, : 真的非常可愛,比我的喵女兒還可愛,(喵女兒: "挳,老爸有了新人忘了舊人") : 但是晚上一定會像是作惡夢般的鬧個幾次,然後要有人想辦法安撫她她才睡。 : 因為我老婆目前全職在家,所以我和她起來安撫的比例大概是 2:8。 : 今天臨晨四點,女兒又再鬧了,我睡眼惺忪的轉身要看情況, : 結果看到的是我老婆跪在鬧脾氣的女兒身邊一動也不動,像是死掉了一樣, : 害我嚇的半死,原來是這已經是昨晚到現在女兒第三次起來了, : 老婆因為太累太睏,安撫到一半直接睡著了, : 暗暗的房間,老婆的背影,和哭鬧的女兒,我是在拍什厲嬰房之類的鬼片嗎??? : 我馬上跳起來,把老婆推到我那邊睡,然後用腰凳抱起女兒唱歌安撫她, : 一直安輔到 4:30 她在我懷裏睡著後,再輕輕的放回去然後躺她身邊一起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12.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209710.A.1CE.html ※ 編輯: Diaw19 (114.42.112.92), 04/11/2014 17:48:54

04/11 18:59, , 1F
推.
04/11 18:59, 1F

04/11 22:12, , 2F
像什麼姿勢呢
04/11 22:12, 2F

04/11 22:24, , 3F
可愛
04/11 22:24, 3F

04/11 22:35, , 4F
歡迎加入爸爸一族XD
04/11 22:35, 4F

04/12 13:33, , 5F
可愛
04/12 13:33, 5F

04/13 00:51, , 6F
女孩子皮得也很可怕,而且附帶女生基本賤嘴威力更恐怖
04/13 00:51, 6F

04/13 00:52, , 7F
以前在小七打工看過嘴巴太賤的女兒直接被爸爸抓起來打XD
04/13 00:52, 7F
文章代碼(AID): #1JHxfk7E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Hxfk7E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