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啊~)時間15年前 (2010/10/03 00:2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3 (看更多)
我是魔羯男… 嗯~我都會喝小酒,然後聽音樂…放空自已。 如果再不行就會上msn找不熟的人聊… 看來莫莫承受真的是魔羯的個性… 總覺得自已有辦法處理自已的情緒~ ※ 引述《ax2009 (未來進行式)》之銘言: : 我是摩羯女 : 最近感覺很煩 : 找不到一個出口 : 好想找到一個能分擔我憂愁的人 : 可是身為魔羯 好像真的很難? : 我好想要有個知己唷 : 不知道魔羯的你們 都怎麼過生活? -- 願~ 讓我有足夠的能力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0.236

10/03 21:30, , 1F
真的 我也是這樣覺得~~
10/03 21:30, 1F

10/03 23:21, , 2F
恩,真的是這個樣子!
10/03 23:21, 2F
文章代碼(AID): #1Cfrm6ER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frm6E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