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bjamesch (我啊~)時間15年前 (2010/10/03 00:21)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3/13 (看更多)
我是魔羯男…
嗯~我都會喝小酒,然後聽音樂…放空自已。
如果再不行就會上msn找不熟的人聊…
看來莫莫承受真的是魔羯的個性… 總覺得自已有辦法處理自已的情緒~
※ 引述《ax2009 (未來進行式)》之銘言:
: 我是摩羯女
: 最近感覺很煩
: 找不到一個出口
: 好想找到一個能分擔我憂愁的人
: 可是身為魔羯 好像真的很難?
: 我好想要有個知己唷
: 不知道魔羯的你們 都怎麼過生活?
--
願~
讓我有足夠的能力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0.236
推
10/03 21:30, , 1F
10/03 21:30, 1F
推
10/03 23:21, , 2F
10/03 23:21,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