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Hurricaneger (褲襪脫落大尉)時間15年前 (2010/10/05 09:41)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2/13 (看更多)
等到天下一統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真正輕鬆下來,臉上展現輕鬆的笑容~
戰鬥戰鬥,每天都在與現實搏鬥~
要錢、要咩、要吃東西~
要生存意義,要官位更高~
也許哪天天下太平,個人爬到最高點的時候,我會快樂個幾秒~
接下來~
就是跟大家一樣,因為找不到事情可作而開始苦悶起來~
也許魔魔就是這樣,感覺被人需要,淹沒在工作海裡面,那樣才是令我安祥的地方~
--
夢想這種東西....
有時令人沮喪難過....
有時候又讓人充滿熱情....
好像就是這樣的東西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41.13
→
10/05 15:35, , 1F
10/05 15:35, 1F
推
10/06 10:12, , 2F
10/06 10:12, 2F
推
10/06 10:23, , 3F
10/06 10:23, 3F
→
10/10 22:18, , 4F
10/10 22:1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2 之 13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