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褲襪脫落大尉)時間15年前 (2010/10/05 09:4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13 (看更多)
等到天下一統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真正輕鬆下來,臉上展現輕鬆的笑容~ 戰鬥戰鬥,每天都在與現實搏鬥~ 要錢、要咩、要吃東西~ 要生存意義,要官位更高~ 也許哪天天下太平,個人爬到最高點的時候,我會快樂個幾秒~ 接下來~ 就是跟大家一樣,因為找不到事情可作而開始苦悶起來~ 也許魔魔就是這樣,感覺被人需要,淹沒在工作海裡面,那樣才是令我安祥的地方~ -- 夢想這種東西.... 有時令人沮喪難過.... 有時候又讓人充滿熱情.... 好像就是這樣的東西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41.13

10/05 15:35, , 1F
推最後一句T____________T
10/05 15:35, 1F

10/06 10:12, , 2F
淚推最後一句
10/06 10:12, 2F

10/06 10:23, , 3F
推天下一統...
10/06 10:23, 3F

10/10 22:18, , 4F
淚推最後一句~~~~~~~~~~~
10/10 22:18, 4F
文章代碼(AID): #1Cge8u2U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ge8u2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