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周公)時間15年前 (2010/10/03 22:5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3 (看更多)
※ 引述《ax2009 (未來進行式)》之銘言: : 我是摩羯女 : 最近感覺很煩 : 找不到一個出口 : 好想找到一個能分擔我憂愁的人 : 可是身為魔羯 好像真的很難? : 我好想要有個知己唷 : 不知道魔羯的你們 都怎麼過生活? 你的問題除了什麼時候才會快樂,還有問要怎樣才會快樂吧XD 魔很容易自己黑白想,這時"悲傷的氣氛"就會被放大... 自己渾身不對勁,一種負面情緒一直湧上來,覺得自己很廢,周遭都在跟你做對~! 此時思緒非常亂...... 我會有2種宣洩法,中心思想都是"發洩" 1.直接找朋友或親人,一股腦全吐出來,通常他們會安慰你幾句,給妳鼓勵, 這些話就會讓你心裡好受些,漸漸的起化學反應,心情回復平靜~! 2.國中學到唐詩,認識李白的月下獨酌,當時覺得他很空虛,沒朋友嗎? 大了才發現,他這是率真,有時候拿杯???(我通常是用台啤),去頂樓 自言自語的對月亮也好,星星也好,蟲也好,吐苦水吧,把想罵的人,事都罵一罵 (當然,不能大聲到擾鄰),罵完了,那口氣也吐了,整個人就順了,獨自想事情頭腦最清晰! 總之不要悶住,這樣會累積 就像前幾天meeting被老闆叮2小時,每一段都被念 一會嫌英文沒翻譯好,一會嫌說的不清楚,一會嫌投影片亂作沒用心, 但,這次是我歷次以來最下心思的,花最多時間的,結束後,自己整個傻掉! 回家後就去頂樓,把心裡的話嗆出來(這些話在當時不能說,說了我就得提早畢業了...) 之後放空週末(看兩津勘吉),檢討一下關鍵點在哪,重新出發,相信明天一定會笑出來~! 因為當你想通了一件事,從跌倒之處要爬起來時,是最快樂的時候~! -- 單身是自由,但週期若是一生的話..... 自由又有啥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3.116

10/03 23:55, , 1F
你的研究生涯讓我有本是天涯淪落人之
10/03 23:55, 1F

10/03 23:56, , 2F
感, 紓壓方式也差不多,1居多....
10/03 23:56, 2F

10/03 23:57, , 3F
也是看卡通 兩津海綿這一家魯夫來宣洩
10/03 23:57, 3F

10/04 00:45, , 4F
魔羯+1 這篇跟我好像!我也是都黑白想說
10/04 00:45, 4F

10/04 00:46, , 5F
但看搞笑的或跟朋友談就好很多:)
10/04 00:46, 5F
文章代碼(AID): #1Cg9Yi-S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g9Yi-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