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x2009 (未來進行式)時間15年前 (2010/10/03 14:04)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7/13 (看更多)
原來還是魔羯才懂魔羯~
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心情 用心快樂迎接每一天吧^^
大家一起向負面情緒 say no
大家懷抱未來充滿 希望 快樂 美好的每一天
(我不是在造勢喊口號唷! 話說今天好多競選總部成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21.3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13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