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change)時間15年前 (2010/10/03 09:0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3 (看更多)
非常同意前面說的啊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心情總是會非常低落 加上前陣子家裡有些事發生 人處在很遠 幫不上忙的地方 更常常在半夜的時候掉淚 不知道為什麼沒法跟現在在身邊的朋友說 只對msn上的好友訴苦 可能是這樣 她看不出我的情緒也看不到我的眼淚吧 真的很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哭出來 有時候會想 為什麼我會那麼吝嗇於表達我的情緒 後來告訴自己 早點睡吧~一覺醒來總是能心情好些 但這幾天又忍不住晚睡了 原本以為是對自己有好感的人 居然是對我的朋友有好感 默默的覺得自己被利用了…默默的自己發悶…默默地覺得自己好不重要 --- 亂入一下 有人常被說 "一臉很好欺負的樣子"嗎 也不是真的欺負 就是很愛鬧我…… 這應該跟星座無關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4.52.215.50

10/04 01:33, , 1F
拍拍~ 我也是被說一臉好欺負的人XD
10/04 01:33, 1F

10/04 05:38, , 2F
我常被說看起來好兇...(哭)
10/04 05:38, 2F
文章代碼(AID): #1CfzPNrH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fzPNr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