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yungchi123 (change)時間15年前 (2010/10/03 09:03)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6/13 (看更多)
非常同意前面說的啊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心情總是會非常低落
加上前陣子家裡有些事發生 人處在很遠 幫不上忙的地方
更常常在半夜的時候掉淚
不知道為什麼沒法跟現在在身邊的朋友說
只對msn上的好友訴苦 可能是這樣 她看不出我的情緒也看不到我的眼淚吧
真的很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哭出來
有時候會想 為什麼我會那麼吝嗇於表達我的情緒
後來告訴自己 早點睡吧~一覺醒來總是能心情好些
但這幾天又忍不住晚睡了
原本以為是對自己有好感的人 居然是對我的朋友有好感
默默的覺得自己被利用了…默默的自己發悶…默默地覺得自己好不重要
---
亂入一下
有人常被說 "一臉很好欺負的樣子"嗎
也不是真的欺負 就是很愛鬧我……
這應該跟星座無關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4.52.215.50
推
10/04 01:33, , 1F
10/04 01:33, 1F
推
10/04 05:38, , 2F
10/04 05:3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13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