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謝番薯)時間15年前 (2010/10/02 21:09),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3 (看更多)
>>我是摩羯女 >>最近感覺很煩 >>找不到一個出口 >>好想找到一個能分擔我憂愁的人 >>可是身為魔羯 好像真的很難? >>我好想要有個知己唷 >>不知道魔羯的你們 都怎麼過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這段期間摩羯都會有負面的感覺 尤其這幾天在板上看到 好像不少這樣的問題 對照一下自己 好像也是如此 我是一個數學系的學生 有時候我常一個人思考很多事情 除了課業 愛情與自己的未來 是摩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最常向內省思的事情 常常在心最脆弱的時候 舊往的回憶會湧進來 滿到淚水會不自覺得流下 這個暑假我喜歡一個牡羊座的女生 她不論在心理或生理都受了對方很多傷害 我想我會喜歡她可能是在她身上 我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 她並沒有跟她男友分開 感情很不穩定 我也一直很想把她拉出來 誰知最不能拉開這迴圈的是我 尤其在事情告一段落後 雖然斷絕的聯絡 我仍偶爾會看看她的無名 FB 我發現他換了照片 似乎沒有我 她換了一個心情 然後在夜深人靜 想起國中暗戀的女生 她是巨蟹座 她對我從沒有甚麼意見 聊天也總是需要我提到她有興趣的才能談得來 除了有一天她中午的便當有她不愛吃的 我敲敲桌子順齊筷子 她脫口而出的說 「這樣很髒耶....」此後我吃飯拿起筷子 總是會想起那一幕 我以前很討厭回想往事 身為一個未來茫茫的數學系學生 我總認為回頭咀嚼往事 只會讓我無心面對未來的困難 但有時候突如其來的難過 感覺煩 找不到出口 可能是因為念舊的摩羯還沒滿足過往的事 所以我覺得 撥點時間 給過去那個失望的自己 去懷念 去滿足那塊不足 或許會讓妳更能面對未來的困難 甚至能有活在當下的感覺 提供給妳 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1.157

10/02 21:39, , 1F
為什麼看完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XD
10/02 21:39, 1F

10/02 22:42, , 2F
常常夜深人靜想到好多過往,多半是失望的
10/02 22:42, 2F

10/02 22:44, , 3F
自己,偶爾還想到哭了起來Q.Q有時真的好
10/02 22:44, 3F

10/02 22:44, , 4F
想要有一位知己......
10/02 22:44, 4F

10/02 22:46, , 5F
Sometimes I'm bored.
10/02 22:46, 5F

10/02 22:46, , 6F
Sometimes I'm lonely.
10/02 22:46, 6F

10/02 22:47, , 7F
SometimesI wonder what they all mean.
10/02 22:47, 7F

10/02 22:54, , 8F
變得很安靜,不想講話,想到一些事就哭了
10/02 22:54, 8F

10/02 22:56, , 9F
所以你們是覺得哭過會比較好還是沒有?
10/02 22:56, 9F

10/02 22:57, , 10F
我是覺得會比較好...
10/02 22:57, 10F

10/02 23:01, , 11F
哭過會比較好阿 雖然事情沒解決
10/02 23:01, 11F

10/02 23:01, , 12F
但至少有宣洩出來了
10/02 23:01, 12F

10/02 23:58, , 13F
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 大唱歌
10/02 23:58, 13F

10/04 05:31, , 14F
夜深人靜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想很多
10/04 05:31, 14F
文章代碼(AID): #1Cfoy7j6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foy7j6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