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kghssb (sb)時間15年前 (2010/10/03 15:13)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8/13 (看更多)
前面文章吃光光~
我(魔羯女)最近也是遇到很多令人煩躁的事情
主要是因為我老闆總是無法去體會別人到底能不能勝任這件事情
就直接把事情丟給你做 毫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而且東西又都很臨時的丟下來 真得是很(*%^$#
然後我也還有自己的實驗跟group meeting要弄
搞到現在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你看起來好累喔......
對啊 我好累 = =......
而且薪水又少.....Orz 好想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要抱怨是抱怨不完的啦.....
還是隨便看看 吐吐苦水就好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4.8
推
10/03 19:33, , 1F
10/03 19:33, 1F
推
10/03 19:52, , 2F
10/03 19:52, 2F
推
10/03 20:22, , 3F
10/03 20:22, 3F
→
10/03 20:22, , 4F
10/03 20:22, 4F
推
10/03 22:36, , 5F
10/03 22:36, 5F
推
10/03 23:51, , 6F
10/03 23:5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8 之 13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