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b)時間15年前 (2010/10/03 15:1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3 (看更多)
前面文章吃光光~ 我(魔羯女)最近也是遇到很多令人煩躁的事情 主要是因為我老闆總是無法去體會別人到底能不能勝任這件事情 就直接把事情丟給你做 毫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而且東西又都很臨時的丟下來 真得是很(*%^$# 然後我也還有自己的實驗跟group meeting要弄 搞到現在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你看起來好累喔...... 對啊 我好累 = =...... 而且薪水又少.....Orz 好想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要抱怨是抱怨不完的啦..... 還是隨便看看 吐吐苦水就好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4.8

10/03 19:33, , 1F
加油
10/03 19:33, 1F

10/03 19:52, , 2F
一起加油~~^_^
10/03 19:52, 2F

10/03 20:22, , 3F
才進10月就覺得不順..結果今天就摔車...
10/03 20:22, 3F

10/03 20:22, , 4F
還是摔腳踏車 手還斷...哀哀..
10/03 20:22, 4F

10/03 22:36, , 5F
QQ 樓上保重阿...
10/03 22:36, 5F

10/03 23:51, , 6F
最近的我也因為工作好煩阿~~~怒怒怒
10/03 23:51, 6F
文章代碼(AID): #1Cg2qBGx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g2qBG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