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wang (渺渺兮予懷)時間15年前 (2010/10/21 0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時候我會感到不快樂,不過也就只是不快樂而已。不快樂的時候找些事情做,. 也許吃頓大餐或是看個電影。有時候放空,什麼都不想。. 到了某個年紀,我終於不會很明白的表露出不快樂的感覺,朋友都說我好,好. 像都不會生氣都不會不開心一樣。但那只是看起來是這樣子。也許我終於明白. 在這樣的世界裡面生活或多或少
(還有20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rricaneger (褲襪脫落大尉)時間15年前 (2010/10/05 09: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等到天下一統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真正輕鬆下來,臉上展現輕鬆的笑容~. 戰鬥戰鬥,每天都在與現實搏鬥~. 要錢、要咩、要吃東西~. 要生存意義,要官位更高~. 也許哪天天下太平,個人爬到最高點的時候,我會快樂個幾秒~. 接下來~. 就是跟大家一樣,因為找不到事情可作而開始苦悶起來~.

推噓13(13推 0噓 5→)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hncagy (囧KG)時間15年前 (2010/10/04 03:5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摩羯座真得是個很 "矛盾"的星座. 有時想要把心中的不愉快和憂傷 都跟親近的人說 但總會擔心. 如果訴說之後 造成了別人的困擾 豈不也傷害了別人 或是. 就算真的說了 也只是心中不愉悅的冰山一角 此時往往只是默默的往心裡吞了. 有好幾次 我也像原po一樣 許多不滿和壓抑 都在胸口裡彆著. 說實話 這
(還有81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bin2691 (周公)時間15年前 (2010/10/03 22: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問題除了什麼時候才會快樂,還有問要怎樣才會快樂吧XD. 魔很容易自己黑白想,這時"悲傷的氣氛"就會被放大.... 自己渾身不對勁,一種負面情緒一直湧上來,覺得自己很廢,周遭都在跟你做對~!. 此時思緒非常亂....... 我會有2種宣洩法,中心思想都是"發洩". 1.直接找朋友或親人,一股腦全吐
(還有370個字)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s1981 (還沒想到...)時間15年前 (2010/10/03 22: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是摩羯B. 打從大學開始,到現在有穩定的工作. 每天都在想,家庭、朋友、未來、我. 畢業了想到服役,服役了想到工作. 工作了想到家庭,家庭了想到未來. 步步都想好多,然後就綁手綁腳. 有時真的很討厭自已這樣的個性~冏. 想要沒有負擔的,過著. 覺得很難認識新朋友,或打入某圈圈. 改變了自已,人家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