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有時候我會感到不快樂,不過也就只是不快樂而已。不快樂的時候找些事情做,. 也許吃頓大餐或是看個電影。有時候放空,什麼都不想。. 到了某個年紀,我終於不會很明白的表露出不快樂的感覺,朋友都說我好,好. 像都不會生氣都不會不開心一樣。但那只是看起來是這樣子。也許我終於明白. 在這樣的世界裡面生活或多或少
(還有208個字)
內容預覽:
摩羯座真得是個很 "矛盾"的星座. 有時想要把心中的不愉快和憂傷 都跟親近的人說 但總會擔心. 如果訴說之後 造成了別人的困擾 豈不也傷害了別人 或是. 就算真的說了 也只是心中不愉悅的冰山一角 此時往往只是默默的往心裡吞了. 有好幾次 我也像原po一樣 許多不滿和壓抑 都在胸口裡彆著. 說實話 這
(還有816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問題除了什麼時候才會快樂,還有問要怎樣才會快樂吧XD. 魔很容易自己黑白想,這時"悲傷的氣氛"就會被放大.... 自己渾身不對勁,一種負面情緒一直湧上來,覺得自己很廢,周遭都在跟你做對~!. 此時思緒非常亂....... 我會有2種宣洩法,中心思想都是"發洩". 1.直接找朋友或親人,一股腦全吐
(還有37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