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還沒想到...)時間15年前 (2010/10/03 22:47),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3 (看更多)
※ 引述《ax2009 (未來進行式)》之銘言: : 我是摩羯女 : 最近感覺很煩 : 找不到一個出口 : 好想找到一個能分擔我憂愁的人 : 可是身為魔羯 好像真的很難? : 我好想要有個知己唷 : 不知道魔羯的你們 都怎麼過生活? 小弟是摩羯B 打從大學開始,到現在有穩定的工作 每天都在想,家庭、朋友、未來、我 畢業了想到服役,服役了想到工作 工作了想到家庭,家庭了想到未來 步步都想好多,然後就綁手綁腳 有時真的很討厭自已這樣的個性~冏 想要沒有負擔的,過著 覺得很難認識新朋友,或打入某圈圈 改變了自已,人家卻不當一回事 自已總覺得沒啥朋友,又是獨來獨往的 很多事也不想麻煩別人 最後就一個人~ 但我真的很想要有一群可以談心的吧 看到有些人朋友很多就很羡慕@@ 真的不知道該作些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50.171

10/03 22:57, , 1F
怎麼跟我自己金牛的個性很像
10/03 22:57, 1F

10/03 23:05, , 2F
魔羯B+1 怎有點像= =
10/03 23:05, 2F

10/03 23:21, , 3F
別跟金牛一樣鑽牛角尖,很辛苦的
10/03 23:21, 3F

10/03 23:22, , 4F
我是鑽習慣了...金牛嘛
10/03 23:22, 4F

10/04 00:00, , 5F
來來 陪你喇賽 喇多了就真心了
10/04 00:00, 5F

10/04 00:04, , 6F
魔B推一個 改變了自己人家卻不當一回事
10/04 00:04, 6F

10/04 00:19, , 7F
謝謝,揪感心~
10/04 00:19, 7F

10/04 00:47, , 8F
魔B+1 我蠻多交心的朋友,不過跟家人真的
10/04 00:47, 8F

10/04 00:48, , 9F
處不好~~
10/04 00:48, 9F

10/04 05:44, , 10F
魔O 可是...淚推><
10/04 05:44, 10F

10/04 20:51, , 11F
摩B 淚推....
10/04 20:51, 11F

10/05 10:31, , 12F
魔羯B+1 真的沒啥朋友。
10/05 10:31, 12F

10/05 13:00, , 13F
魔羯B+1 總是在想未來的事~
10/05 13:00, 13F
文章代碼(AID): #1Cg9TiCn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g9TiC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