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inwang (渺渺兮予懷)時間15年前 (2010/10/21 01:27)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3/13 (看更多)
有時候我會感到不快樂,不過也就只是不快樂而已。不快樂的時候找些事情做,
也許吃頓大餐或是看個電影。有時候放空,什麼都不想。
到了某個年紀,我終於不會很明白的表露出不快樂的感覺,朋友都說我好,好
像都不會生氣都不會不開心一樣。但那只是看起來是這樣子。也許我終於明白
在這樣的世界裡面生活或多或少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快樂的事情,而我不再像以
前一樣任性將這些壞的都發洩在別人身上。憑什麼他人要承擔這些呢?也許變
得獨立,或許是太過獨立了,我將這些不快樂的情緒一一的壓縮進心裡。
但垃圾桶總也有滿的時候。大多時候我總能堅強的一個人行走,即便看起來是
這麼孤單寂寞。但當我想找人傾訴的時候,我只是需要人靜靜的聽,聽我說,
快樂與不快樂,這之間其實沒有什麼差別。
有時候,我只是累的走不動而已,請攙扶我,或等著,回望,顧看一下我。
畢竟我是這麼堅強,可是,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76.12
※ 編輯: linwang 來自: 122.120.176.12 (10/21 01:27)
推
10/21 01:38, , 1F
10/21 01:38, 1F
→
10/21 01:38, , 2F
10/21 01:38, 2F
推
10/21 17:08, , 3F
10/21 17:08, 3F
推
10/21 18:46, , 4F
10/21 18:46, 4F
推
10/21 20:10, , 5F
10/21 20:10, 5F
推
10/21 23:23, , 6F
10/21 23:23, 6F
推
10/22 00:21, , 7F
10/22 00:21, 7F
→
10/22 00:24, , 8F
10/22 00:24, 8F
→
10/22 09:23, , 9F
10/22 09:23, 9F
推
10/28 03:46, , 10F
10/28 03:46, 10F
→
10/28 03:47, , 11F
10/28 03:47, 11F
推
11/02 22:05, , 12F
11/02 22:05, 12F
推
11/02 22:08, , 13F
11/02 22:08,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3 之 13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