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身為魔羯甚麼時候才會很快樂=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渺渺兮予懷)時間15年前 (2010/10/21 01:27),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3 (看更多)
有時候我會感到不快樂,不過也就只是不快樂而已。不快樂的時候找些事情做, 也許吃頓大餐或是看個電影。有時候放空,什麼都不想。 到了某個年紀,我終於不會很明白的表露出不快樂的感覺,朋友都說我好,好 像都不會生氣都不會不開心一樣。但那只是看起來是這樣子。也許我終於明白 在這樣的世界裡面生活或多或少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快樂的事情,而我不再像以 前一樣任性將這些壞的都發洩在別人身上。憑什麼他人要承擔這些呢?也許變 得獨立,或許是太過獨立了,我將這些不快樂的情緒一一的壓縮進心裡。 但垃圾桶總也有滿的時候。大多時候我總能堅強的一個人行走,即便看起來是 這麼孤單寂寞。但當我想找人傾訴的時候,我只是需要人靜靜的聽,聽我說, 快樂與不快樂,這之間其實沒有什麼差別。 有時候,我只是累的走不動而已,請攙扶我,或等著,回望,顧看一下我。 畢竟我是這麼堅強,可是,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76.12 ※ 編輯: linwang 來自: 122.120.176.12 (10/21 01:27)

10/21 01:38, , 1F
哀~ 魔羯就是自我急救能力太強,還來不及被
10/21 01:38, 1F

10/21 01:38, , 2F
發現受傷..就先自救了~
10/21 01:38, 2F

10/21 17:08, , 3F
淚推樓上...
10/21 17:08, 3F

10/21 18:46, , 4F
有人關心的時候會開心,但卻不會敞開心房...
10/21 18:46, 4F

10/21 20:10, , 5F
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堅強。 心有戚戚焉
10/21 20:10, 5F

10/21 23:23, , 6F
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堅強。 真的
10/21 23:23, 6F

10/22 00:21, , 7F
看到你打的好想哭
10/22 00:21, 7F

10/22 00:24, , 8F
淚推四樓阿...
10/22 00:24, 8F

10/22 09:23, , 9F
心一敞開 就會變脆弱...
10/22 09:23, 9F

10/28 03:46, , 10F
看到想流淚"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堅強
10/28 03:46, 10F

10/28 03:47, , 11F
同意zjkpdo的說法
10/28 03:47, 11F

11/02 22:05, , 12F
11/02 22:05, 12F

11/02 22:08, , 13F
其實只要一句安慰,就能讓我有動力繼續往前
11/02 22:08, 13F
文章代碼(AID): #1CloPwHH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loPwH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