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共 64 篇文章

推噓22(22推 0噓 17→)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lk5566 (polk5566)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5: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稍微離個題. 某些人說,媽寶不是原原PO說的,是他好姊妹說的,所以不甘她的事. 我認為,一旦引用別人說的話,就代表自己有一定程度上的認同. 內心也不反對,才會這樣引用. 話說現在的媽寶真的好鬆阿.... 而且看到某些版友的推文. 可能連自己的男友都還沒見到,為何要把婆婆當假想敵?. 我認為這個世代,
(還有24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3→)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ken123 (拿鐵的味道)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5: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真的 看了這麼多文章各種觀念都有. 大家都覺得照顧老人很累 我可以跟你說. 老人就算沒生病妳要照顧也是很累. 為什麼? 全身都退化了做甚麼都不方便阿. 而你就要幫他把屎把尿的 很麻煩. 更何況是只有單親且行動不便的媽媽. 更麻煩. 昨天我去長庚看到那些老人. 看他們坐在輪椅上不吭一聲. 但是他的子
(還有653個字)

推噓5(6推 1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mpierFor3 (Damp for 33333333333333)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5: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裡有一個很重要的點沒講出來,你們是兩個人都在上班,還是男方上班女方. 婚後當家庭主婦?. 如果原本考慮兩人在外住是女方專職主婦,那因此變故讓妳產生:啊!因為我都在家. 那我自然而然變成要負擔起照顧婆婆的責任了(等同主婦兼專職看護)……. 若是這樣,我倒是還滿能理解和認同妳這未雨綢繆的想法,畢
(還有260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mp (踏遍紅塵路)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5:0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改變別人難改變自己容易. 何不找個父母雙亡的男人??. --. 國父孫中山先生,小時候就很勇敢。有一天,他住的村子裡來了許多強盜,搶人家的東西。村子裡的人都嚇得逃走了。孫中山先生一點不怕。他對強盜說:「你們應該做工,種田,做一個好人,不應該搶人家的東西。」. 強盜聽了孫中山先生的話,以後就做了好人。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ling (pet陪我玩=^ .^=?)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4: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表達立場. 個人是贊成. 1.分手. 2.不同住 但幫忙照顧 彼此互相 將來父母需要幫忙時 是同等的. 再來就我來看 原PO案例是特殊的. 單親家庭母子的牽絆和辛苦 你交往前就知道. 雖然你們有達成協議. 但既然狀況有變 且是無可抗力之因素. 你們彼此的溝通模式太糟糕!. 這篇就原本你的發文 分
(還有258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