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開車技術不好真的不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無業遊民)時間3周前 (2026/06/06 09:38), 編輯推噓6(7110)
留言18則, 9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真心建議 不會開車就不要開了 以前車版有句名言 「失控的車子等於一顆飛彈」 開車是需要一些天賦 台灣買駕照非常容易且便宜 但撞死人只需要幾秒而已 為了把妹硬開 結果氣氛搞得亂七八糟 不小心還車禍 修車的錢都夠你買來回機票了 反正國旅這麼爛 乾脆出國 而且出國一定可以過夜打砲 萬一事後想想不對勁 還沒事 因為發生在國外 不會開車 不是啥丟臉的事情 跟我同年紀的也有人不會開車 今天沒有越南妹妹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X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38.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0709930.A.119.html

06/06 09:56, 3周前 , 1F
我覺得台灣我很會開 但到越南我也不敢開 胡志明根本
06/06 09:56, 1F

06/06 09:56, 3周前 , 2F
碰撞保齡球 輕微擦撞天天有 沒人在為此停車的
06/06 09:56, 2F

06/07 09:15, 2周前 , 3F
開車到人車合一需要天賦 但只是完成日常交通我覺得
06/07 09:15, 3F

06/07 09:15, 2周前 , 4F
沒到那程度 更多的是沒遇到好的駕訓老師或老司機帶
06/07 09:15, 4F

06/07 09:15, 2周前 , 5F
上手入門 開車就是個技能 熟能生巧罷了
06/07 09:15, 5F

06/07 16:12, 2周前 , 6F
我認知有些人沒有內建自然而然跟女生相處的習慣
06/07 16:12, 6F

06/07 16:13, 2周前 , 7F
要說那個東西是什麼 就被說目的性很重
06/07 16:13, 7F

06/07 16:13, 2周前 , 8F
或是有些人習慣的聊天方式是 比較重本質的
06/07 16:13, 8F

06/07 16:13, 2周前 , 9F
感覺這跟女生有比較無緣
06/07 16:13, 9F

06/07 16:14, 2周前 , 10F
當然不一定 因為人百百種
06/07 16:14, 10F

06/07 16:14, 2周前 , 11F
交女朋友肯定最好 但現在女瘋子很多
06/07 16:14, 11F

06/07 19:24, 2周前 , 12F
去中東磨練幾個月,人人都是車神
06/07 19:24, 12F

06/08 07:51, 2周前 , 13F
越南也是騎車為主吧
06/08 07:51, 13F

06/08 10:12, 2周前 , 14F
存活下來的才是車神
06/08 10:12, 14F

06/09 01:23, 2周前 , 15F
看原原po寫的東西,真的就別開車了
06/09 01:23, 15F

06/11 08:48, 2周前 , 16F
沒錢就不用結婚概念延伸到,沒開車技術就不要開車,
06/11 08:48, 16F

06/11 08:48, 2周前 , 17F
你把別人都當白痴,別人都不會成長
06/11 08:48, 17F

06/13 10:02, 2周前 , 18F
可開車技術好的男人挺帥呢
06/13 10:02, 18F
文章代碼(AID): #1g8teg4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8teg4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