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開車技術不好真的不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7推 1噓 10→)留言18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sky2030 (無業遊民)時間3周前 (2026/06/06 09: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心建議 不會開車就不要開了. 以前車版有句名言. 「失控的車子等於一顆飛彈」. 開車是需要一些天賦 台灣買駕照非常容易且便宜. 但撞死人只需要幾秒而已. 為了把妹硬開 結果氣氛搞得亂七八糟. 不小心還車禍 修車的錢都夠你買來回機票了. 反正國旅這麼爛 乾脆出國 而且出國一定可以過夜打砲. 萬一事後
(還有6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4→)留言18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damm (Seth)時間3周前 (2026/06/05 09: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開車技術不好就是開車技術不好,. 請把問題分開來看。. 時間快轉到未來10年20年,. 你開車載著太太、小孩,. 年紀有點了,. 工作繁重,. 好不容易找個時間全家出遊,. 其實出遊也是疲憊,更多是想躺平。. 小孩搞不好還小,. 可能還會吵鬧。. 然後你再重新審視你下面所有提問,. 你心裡想的是什麼
(還有119個字)

推噓8(25推 17噓 52→)留言94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eulbos (優文大聯盟)時間3周前 (2026/06/04 14:28), 3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愈發覺得開車技術不好真的會吃鱉. 這對男女之間的感情超傷的吧. 1.不會判斷黃燈. 開車遇到黃燈. 還離路口很近就開過去. 離路口有點遠就停下來. 理論上應該不難. 但我不知道怎樣. 常常判斷失準. 離得近卻想煞停. 想再改成油門也來不及過去. 只好硬著頭皮把煞車踩很重. 女生在玩手機就會敲到臉
(還有12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