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還有救嗎消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06 11:23),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k0225 看板: Boy-Girl》之銘言: : 八月底被我發現去開房間之後 : 怎樣問都說沒再聯絡 : 就在上周末才發現 : 原來一直都還有在聯絡 http://imgur.com/a/HFqK1 : 傳裸照的忘記截圖了 : 這樣還有救嗎 : 還是我該怎麼救救自己 終於下定決心要離開這婊子了 還以為原諒後會改變 依然沒被當人看還傻傻付出 離開了 應該會更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93.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65183433.A.B69.html

06/06 11:38, , 1F
晚做總比沒做好
06/06 11:38, 1F

06/06 11:43, , 2F
看這對話… 離開一定更好吧 = = 她貼人家貼的好勤…
06/06 11:43, 2F

06/06 11:47, , 3F
真的是太傻了還浪費時間到現在
06/06 11:47, 3F

06/06 11:54, , 4F
你竟然容忍這麼久 傻了
06/06 11:54, 4F

06/06 11:56, , 5F
離開就好啦 拖拖拉拉的
06/06 11:56, 5F

06/06 12:15, , 6F
哇女生好猛
06/06 12:15, 6F

06/06 12:29, , 7F
這pu好癢啊 你是不是辦事不力啊XD 家事沒做好齁
06/06 12:29, 7F

06/06 12:31, , 8F
樓上怎麼可以檢討受害者呢壞壞
06/06 12:31, 8F

06/06 12:35, , 9F
XDXD 小王好厲害 明明不在乎這女的 女的還保持主動
06/06 12:35, 9F

06/06 12:35, , 10F
某方面有過人的長處吧
06/06 12:35, 10F

06/06 12:56, , 11F
這到底是幾歲的對話阿...
06/06 12:56, 11F

06/06 13:20, , 12F
這對話看的我好想揍她,這是甚麼巫術?
06/06 13:20, 12F
文章代碼(AID): #1NLEp9jf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LEp9j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