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還有救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tom22222283 (tom22222283)時間13年前 (2013/08/17 00:57)推噓1(1推 0噓 10→)留言11則, 7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知道打這篇文章出來 大概會有很多噓
但我還是很想問...
前幾天
我跟還在曖昧階段的魚女
因為這陣子她莫名冷落我
以及魚女七夕那天沒有遵守我跟她約好的事情
讓我對她說了很多很不諒解她的話
事後恢復理智 我有向她道歉 也說了很多
她嘴巴上說不生氣了 但就是感覺有隔閡
感覺比前陣子冷落我的時候 還要更冷
我知道那天說的那些話 有傷到她
最致命的應該就是我跟她說
[在她冷落我的這段時間
我很累 完全搞不懂妳在想什麼
我有想我們都先回到朋友的身分的想法]
但後來我有跟她說
我不想我們回到朋友的關係
妳呢?
然後她就沒有回應(應該是睡著)
我想說今天她應該會有回應 但還是沒有
然後我們之間就好像有隔閡一樣
講話都會回應 但就是熱絡不起來
我想我真的傷到她了
但我也真的不想失去她
我現在該怎麼做 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的嗎
P.S 我們之前有睡前聊天的習慣 吵架後的這幾天
她還是會在睡覺前主動LINE我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53.232
→
08/17 01:00, , 1F
08/17 01:00, 1F
→
08/17 01:00, , 2F
08/17 01:00, 2F
→
08/17 01:02, , 3F
08/17 01:02, 3F
→
08/17 01:05, , 4F
08/17 01:05, 4F
推
08/17 05:33, , 5F
08/17 05:33, 5F
→
08/17 07:28, , 6F
08/17 07:28, 6F
→
08/17 08:11, , 7F
08/17 08:11, 7F
→
08/17 08:12, , 8F
08/17 08:12, 8F
→
08/17 10:55, , 9F
08/17 10:55, 9F
→
08/17 11:19, , 10F
08/17 11:19, 10F
→
08/17 12:01, , 11F
08/17 12:01,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