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還有救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tom22222283)時間13年前 (2013/08/17 00:57),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知道打這篇文章出來 大概會有很多噓 但我還是很想問... 前幾天 我跟還在曖昧階段的魚女 因為這陣子她莫名冷落我 以及魚女七夕那天沒有遵守我跟她約好的事情 讓我對她說了很多很不諒解她的話 事後恢復理智 我有向她道歉 也說了很多 她嘴巴上說不生氣了 但就是感覺有隔閡 感覺比前陣子冷落我的時候 還要更冷 我知道那天說的那些話 有傷到她 最致命的應該就是我跟她說 [在她冷落我的這段時間 我很累 完全搞不懂妳在想什麼 我有想我們都先回到朋友的身分的想法] 但後來我有跟她說 我不想我們回到朋友的關係 妳呢? 然後她就沒有回應(應該是睡著) 我想說今天她應該會有回應 但還是沒有 然後我們之間就好像有隔閡一樣 講話都會回應 但就是熱絡不起來 我想我真的傷到她了 但我也真的不想失去她 我現在該怎麼做 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的嗎 P.S 我們之前有睡前聊天的習慣 吵架後的這幾天 她還是會在睡覺前主動LINE我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53.232

08/17 01:00, , 1F
為什麼我覺得她冷落你的時候 你講出那段抱怨根本是正中
08/17 01:00, 1F

08/17 01:00, , 2F
下懷 讓她可以"yes~你自己說的喔 郎拇細挖台欸"
08/17 01:00, 2F

08/17 01:02, , 3F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為何這幾天還要找我睡前聊賴
08/17 01:02, 3F

08/17 01:05, , 4F
1.因為雞肋2.因為要保留工具人3.因為還是喜歡曖昧4....
08/17 01:05, 4F

08/17 05:33, , 5F
請問 什麼叫 魚女 意思不懂
08/17 05:33, 5F

08/17 07:28, , 6F
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很多話說出來是沒救的!
08/17 07:28, 6F

08/17 08:11, , 7F
是指 雙魚座的女生 ? 還是 釣魚的女生?
08/17 08:11, 7F

08/17 08:12, , 8F
不管哪一種魚....我想應該都是沒救了..
08/17 08:12, 8F

08/17 10:55, , 9F
是指雙魚座的女生
08/17 10:55, 9F

08/17 11:19, , 10F
別信星座
08/17 11:19, 10F

08/17 12:01, , 11F
推1F
08/17 12:01, 11F
文章代碼(AID): #1I3bdsic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3bdsic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