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還有救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知道打這篇文章出來 大概會有很多噓. 但我還是很想問.... 前幾天. 我跟還在曖昧階段的魚女. 因為這陣子她莫名冷落我. 以及魚女七夕那天沒有遵守我跟她約好的事情. 讓我對她說了很多很不諒解她的話. 事後恢復理智 我有向她道歉 也說了很多. 她嘴巴上說不生氣了 但就是感覺有隔閡. 感覺比前陣子冷
(還有1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