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該相信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法學之路永無止盡..號:)時間12年前 (2013/10/11 13:03),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8/32 (看更多)
針對原po提出的衛星定位圖...假設有偏移好了拉... 但是距離虎頭山公園也偏移有點遠.....是半夜健行嗎? 我特別找出這個定位點的google圖, 他是在一條新開的道路上,這邊有住宅...也很荒涼, 停在黑漆漆的路邊兩個小時..恩? 請在google map中 輸入以下座標 25.002594,121.326489 要馬是在那男生的住處...要不就是在產業道路旁「車上談情」 另外補上iphone的定位說明 http://support.apple.com/kb/HT5467?viewlocale=zh_TW&locale=zh_TW 關鍵節錄 「若應用程式(包括「地圖」)可在螢幕上顯示您的所在位置,就會以藍色 標記顯示您目前的約略位置。如果無法精確判斷您的位置,則標記外圍還會 多出一個藍色圓圈。圓圈大小代表定位精準度;圓圈越小代表越精確」 補上原定位圖 http://ppt.cc/u44k ps.據說車震很刺激,可惜我還沒試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01.165

10/11 13:04, , 1F
幹 還好我玩過 爽 釣過學妹 XD
10/11 13:04, 1F

10/11 13:04, , 2F
GPS沒開就只會定位到附近的基地臺去
10/11 13:04, 2F

10/11 13:05, , 3F
有開
10/11 13:05, 3F

10/11 13:05, , 4F
原原po說主管住龍潭 我想可能 虎穴 也住過了...
10/11 13:05, 4F

10/11 13:06, , 5F
不要拖了給自己痛快
10/11 13:06, 5F
忘了補充,那邊是不會有夜景的..嚴格來說,連路人都不會有,頂多是車輛經過.. 所以比起公園,我想「看夜景、看風景、有路人都可以省略了」, 談公事會在黑漆漆的路邊談?會在連風景都沒得看的地方談? 你相信? 打死我不信..

10/11 13:09, , 6F
不管你信不信 總之我是信了
10/11 13:09, 6F

10/11 13:10, , 7F
黑漆漆的路邊能有多黑? 有國防布這麼黑?
10/11 13:10, 7F

10/11 13:10, , 8F
這下車陣無誤了..
10/11 13:10, 8F

10/11 13:11, , 9F
靠杯 不會已經X了吧
10/11 13:11, 9F

10/11 13:12, , 10F
GPS有打開?!靠腰....
10/11 13:12, 10F

10/11 13:20, , 11F
主管真利害,三個月就可以
10/11 13:20, 11F

10/11 13:30, , 12F
原原po 看來你可以找一天跟女友開車去一趟
10/11 13:30, 12F

10/11 13:30, , 13F
※ 編輯: dnoteb 來自: 111.249.201.165 (10/11 13:39)

10/11 15:48, , 14F
那邊是棄屍的好地方
10/11 15:48, 14F
文章代碼(AID): #1ILuQrl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LuQrl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