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該相信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點藏必須死)時間12年前 (2013/10/10 20:26),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32 (看更多)
※ 引述《leochiu1987 (leo)》之銘言: : 先感謝各位提供經驗幫小弟解惑 解什麼惑,就是綠綠的呀 : 確實12點多已經在虎頭山附近了 會說謊是因為怕我知道會生氣 : 不過她跟我說是在公園 她也不知道那是哪邊 : (FIND MY IPHONE果然沒壞) 她當然不敢跟你說啊,你知道虎頭山是啥嗎? 你有去過嗎? 情侶約會夜遊打炮勝地啊小老弟 : 跟客戶吃到11點多就先送老闆回去 : 然後她主管就帶她去公園談工作上的事 扯什麼工作上的事情,不是公事就叫私事 孤男寡女兩個人,跑到夜遊幽會勝地不接男友電話純聊天 你也信? 這樣好了,下次你找乾妹妹在半夜去虎頭山不接電話兩小時 看你女朋友能不能接受你們只是聊天? 這真實的腿有沒有跨出去不知道,這心靈的腿肯定是一字馬了 : 說什麼她主管想跳槽阿 : 想帶她一起去之類的 : 然後就聊很久 手機擺在車上沒聽到 : 畫了很多大餅給她聽 : 她也蠻心動的 跟我說科技業需要很多人脈之類的屁話 : 我就忍不住回她 : 業務需要人脈我懂 確定是業務,不是跟班小助理嗎? : 目前我也暫時相信他們還沒怎樣 : 畢竟一分證據說一分話 : 我只有定位顯示他們在虎頭山附近 : 沒有顯示在I DO : 所以我只能相信 最傻的就是你了 沒事把你會用find my phone查她位置的事情洩漏出來做啥? 你信不信下次就是手機忘在公司、沒開網路、沒電....etc : 我現在就給她兩條路走 : 一 分手 二 辭職 : 她毫不考慮地說辭職 嘴巴上而已,真辭了再說,也不能否認辭了跟主管一起跳槽的可能性 她立刻答應辭職大概是想表示以你的感受為第一優先,但這很矛盾 如果她真的打從心理把你放在第一位,第一次吵過架後 第二次就該知道不要背著你跟主管看夜景純聊天了 會做這種事情就代表不是把你放在第一位,所以這是矛盾的 所以更像是被抓包了,所以事事都先答應你(口頭),鋒頭過了再說 如果他真的辭了那也不用覺得可惜 同樣身為科技業需要跑業務的主管,我可以拍胸跟你保證 這種明明有妻女,還帶女下屬去應酬到半夜,還續攤跑去幽會勝地聊天的 100%有問題 : 可是說謊這件事我還在考慮該怎麼處理 : 也有可能我自己也在逃避 : 寧願選擇去相信 : 再說追根究柢下去對雙方下去沒好處 只會走上分手一途 這你倒是說對了 現在你還是有點優勢的,因為對女方來說,現在那主管還不是張安全船票 一則你跟妳女友在一起的時間比較久,忠誠度比較有保證 二則那主管如果真有工作上問題,跳失敗了會不會產生各類經濟上問題等 : 謝謝各位提供寶貴的意見 你那麼愛她的話,就不要再想之前的事情了,多努力把腿拉回來 但這不代表你要當頭驢,多注意一下手機位置吧 要是哪天又來個手機忘在公司、沒開網路、沒電........你就自己看著辦 第三次不會那麼好抓啦,人家好歹科技業的不是電腦白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45.10

10/10 20:31, , 1F
我有問題 find my iphone在地下停車場有訊號嗎??XDD
10/10 20:31, 1F

10/10 20:31, , 2F
女生一定要辭乾淨+斷乾淨 , 那個爛主管也一定要捅
10/10 20:31, 2F

10/10 20:33, , 3F
捅的時候叫女生幫忙一起捅
10/10 20:33, 3F

10/10 20:52, , 4F
別想太多、先安撫女友大餅換你畫、虛與委蛇套出一切事
10/10 20:52, 4F

10/10 20:52, , 5F
實、讓她變你的人、反過來對上司工作上十倍奉還。再來
10/10 20:52, 5F

10/10 20:52, , 6F
設法給上司老婆所有疑點證據以及你女友電話、她自然會
10/10 20:52, 6F

10/10 20:52, , 7F
做很多事情、讓女友對上司感情的部分害怕擔心、進而對
10/10 20:52, 7F

10/10 20:52, , 8F
上司穩定的家庭後盾十倍奉還。最後你可以選擇、不過我
10/10 20:52, 8F

10/10 20:52, , 9F
勸一句真心的…寧娶錶為妻…你知道我要說啥、這事情不
10/10 20:52, 9F

10/10 20:52, , 10F
是你出面本來會更荒誕不經…最後一個十倍奉還只能留給
10/10 20:52, 10F

10/10 20:52, , 11F
女友。乘起來剛好千倍:)你的家境好的話、一陣子低潮
10/10 20:52, 11F

10/10 20:52, , 12F
過去、你會更好!也值得更好!如果你要吞下去…我勸一
10/10 20:52, 12F

10/10 20:52, , 13F
句話…勿挖瘡疤…沒一個人忍耐的了一輩子。
10/10 20:52, 13F

10/10 22:19, , 14F
虎頭山附近有wego
10/10 22:19, 14F

10/11 03:20, , 15F
推 真的是有問題
10/11 03:20, 15F

10/11 12:09, , 16F
隨便看都有問題 呵呵
10/11 12:09, 16F
文章代碼(AID): #1ILfpsgM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32 篇):
10
24
文章代碼(AID): #1ILfpsg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