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或許我真的不太會講話吧..現在不知該怎麼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瞎掰貓)時間12年前 (2013/09/17 09: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看到了FB一個以前死黨的訊息 說是希望約中秋連假的禮拜五吃飯 : 然後,我就跟女友報備了這件事情,但女友說禮拜五當天是在一起四周年,因為四天連假 : 中第一天我陪女友去她家烤肉,最後一天陪女友去花蓮玩,所以很直覺的想說花蓮那天可 : 以邊玩邊慶祝四周年,而且四天假分兩天給她應該也夠重視。 我是女生,不過不喜歡黏人,個人感覺這樣已經很夠了 更何況,如果一直都只跟男友在一起,好像自己的好朋友都不用聯絡了 就會覺得自己好像進入封閉社會 所以像這種連假,大部分會跟好友還有男友一起慶祝 : 所以就脫口說:可是我連假已經給妳兩天了耶。 可以修飾一下這句, 而且有些女生是很想一直黏在一起的, 更何況是這種附有特殊意義的日子。 所以我猜原本她可能是期待你那四天都跟她在一起吧。 : 基於納悶的心情下,我正想要開口問:有甚麼好哭的,我不是第一時間答應選擇妳這邊了 : 嗎? : 我真的只是納悶為什麼我第一時間改選擇她還是這麼的難過,沒有責怪她愛哭之類的。 : 結果只講到"有甚麼好哭的"這邊一巴掌已經過來了,我不過我有擋掉半個啦。 啊哈哈...其實我看到這當下也是覺得有甚麼好哭的耶... 要是我應該也是會直接回這句... 被打我是完全無法接受的...就算是開玩笑也不太行, 更何況是呼巴掌...好吧,可能我本來就不習慣這樣的相處方式... 不然就是也許她只是撒嬌式的拍過來,這樣可能勉強接受... 好吧,總之我是女的,沒甚麼機會也不會給人機會呼我巴掌, 自己也不會這樣,所以看到這邊有點難以接受... : 總之,現在的狀況是女友說我講話太傷人,無法和我在一起了,說這四年她的壓力很大, : 說我生氣時講話常常口無遮攔,她撐不下去了。 : 我承認,我有時候第一時間或許真的不懂女友話的後面意義是想要我怎麼做,但我每次 : 真的都有問,問了知道方法後,也肯去討論跟做,但是一切好像也無法挽回甚麼。 唔...嗯...其實我本身也是難以溝通的人, 不過別人講的話冷靜下來後會聽進去,慢慢修正這樣, 以前跟老公剛交往時,很衝很直很不會替人想, 然後又很愛抱怨(雖然結了婚好像還是很愛抱怨...), 不過,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互相的, 會在吵架或是發完脾氣時候又自己想一想哪邊做錯慢慢改正這樣, 也許當下就算是老公也想要爭贏, 所以情緒來的時候老公都會先讓我,等我冷靜時再好好談,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有很多事情需要磨合, 然後才會慢慢地越來越契合。 如果還想要繼續在一起,就不要覺得是一切無法挽回, 你可以盡你所能地做改變,或者慢慢影響她。 真的沒辦法繼續走下去,那再來考慮放棄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1.118
文章代碼(AID): #1IDwptPr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wptP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