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或許我真的不太會講話吧..現在不知該怎麼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6 21:47), 編輯推噓40(47781)
留言135則, 6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看到了FB一個以前死黨的訊息 說是希望約中秋連假的禮拜五吃飯 然後,我就跟女友報備了這件事情,但女友說禮拜五當天是在一起四周年,因為四天連假 中第一天我陪女友去她家烤肉,最後一天陪女友去花蓮玩,所以很直覺的想說花蓮那天可 以邊玩邊慶祝四周年,而且四天假分兩天給她應該也夠重視。 所以就脫口說:可是我連假已經給妳兩天了耶。 沒想到無心的一句話女友卻開始生氣難過,其實我一直都是挺順她的意的人,所以就改說 :好吧,不然我跟他約改天,四週年那天晚上我們就去看電影吧。 諸如此類企圖讓女友心情好轉的話。 但女友還是陷入哭&說我真的變了之類的迴圈,我納悶因為我已經在第一時間因為她的心 情而改變了我的決定,雖然我可能笨或遲鈍,但我知道女朋友不喜歡我某個做法後,能接 受的情形下,我通常是會改變自己的人。 基於納悶的心情下,我正想要開口問:有甚麼好哭的,我不是第一時間答應選擇妳這邊了 嗎? 我真的只是納悶為什麼我第一時間改選擇她還是這麼的難過,沒有責怪她愛哭之類的。 結果只講到"有甚麼好哭的"這邊一巴掌已經過來了,我不過我有擋掉半個啦。 總之,現在的狀況是女友說我講話太傷人,無法和我在一起了,說這四年她的壓力很大, 說我生氣時講話常常口無遮攔,她撐不下去了。 我承認,我有時候第一時間或許真的不懂女友話的後面意義是想要我怎麼做,但我每次 真的都有問,問了知道方法後,也肯去討論跟做,但是一切好像也無法挽回甚麼。 四年了,不是說放就能放掉的,現在的我到底該做些甚麼.....好難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09/16 21:48, , 1F
麻煩盡一切可能把她留住。求你了
09/16 21:48, 1F

09/16 21:51, , 2F
以你的敘述來看,你的話是真的點白目啦!
09/16 21:51, 2F

09/16 21:51, , 3F
你女友聽起來很重視,你這樣說,結果當然是這樣了。
09/16 21:51, 3F

09/16 21:53, , 4F
去跪主機板逗她笑吧(結案)
09/16 21:53, 4F

09/16 21:53, , 5F
請加油 換個方式溝通可以解決一切 只怕為時已晚
09/16 21:53, 5F

09/16 21:56, , 6F
女人永遠是最佳辯友~
09/16 21:56, 6F

09/16 21:58, , 7F
快守護女友 我不想碰到
09/16 21:58, 7F

09/16 22:01, , 8F
這次沒炸死,下次你也會炸死。基於不咬害人,你留著自爆吧
09/16 22:01, 8F

09/16 22:02, , 9F
要是聽到那句話我也一定暴怒然後開始沒安全感亂想(你一定是
09/16 22:02, 9F

09/16 22:02, , 10F
不愛我了,到手就不珍惜,變了,老夫老妻了之類的)XDDD
09/16 22:02, 10F

09/16 22:05, , 11F
四年了 你還抓不到怎麼跟她溝通嗎 說話前先想一下吧
09/16 22:05, 11F

09/16 22:07, , 12F
死黨是男生還是女生啊?為了這種事打巴掌有點誇張
09/16 22:07, 12F

09/16 22:07, , 13F
可是無法判斷你講話的全文跟口氣跟態度
09/16 22:07, 13F

09/16 22:11, , 14F
打巴掌有點誇張 @@... 她動不動打你巴掌嗎?
09/16 22:11, 14F

09/16 22:11, , 15F
但是你講話也真的夠白目 不管是男的還女的 主動提說
09/16 22:11, 15F

09/16 22:11, , 16F
可是你要跟人約的那天 是我們週年紀念欸...
09/16 22:11, 16F

09/16 22:11, , 17F
就代表這個人想要 "即時過節慶祝"
09/16 22:11, 17F

09/16 22:12, , 18F
你回她說 "可是我已經分妳兩天了欸" 是什麼意思?
09/16 22:12, 18F

09/16 22:13, , 19F
另外 你心中想著去花蓮玩 = 慶祝週年 不是不行
09/16 22:13, 19F

09/16 22:14, , 20F
(至少若是我覺得可行) 但要先跟女友達成共識啊~~
09/16 22:14, 20F

09/16 22:14, , 21F
人家都開始哭了 你還一開口就講 "有什麼好哭的..."
09/16 22:14, 21F

09/16 22:14, , 22F
這... 不是自找死刑嗎 這...
09/16 22:14, 22F

09/16 22:15, , 23F
另外我想這次事件應該只是最後的稻草 以前累積的不解決
09/16 22:15, 23F

09/16 22:15, , 24F
我想 大概很難挽回吧...
09/16 22:15, 24F

09/16 22:23, , 25F
我覺得還是放手好
09/16 22:23, 25F

09/16 22:25, , 26F
這女的有點盧
09/16 22:25, 26F

09/16 22:27, , 27F
為什麼我看到Ilovecats只檢討男方阿
09/16 22:27, 27F

09/16 22:30, , 28F
你女友應該是多感型的人 容易陷入自己的情緒 想挽回的話要
09/16 22:30, 28F

09/16 22:30, , 29F
盡量安撫她 注意她的情緒 但從你們的個性來看 相處時兩個人
09/16 22:30, 29F

09/16 22:30, , 30F
都很累吧
09/16 22:30, 30F

09/16 22:32, , 31F
我也覺得分手比較好...週年紀念有一定的重要性在...
09/16 22:32, 31F

09/16 22:32, , 32F
但是 這麼情緒化 會是個難以長久相處的 趁機分了也好
09/16 22:32, 32F

09/16 22:32, , 33F
我是女的 但我覺得男生這樣回還好啊 搞不懂哭點在哪
09/16 22:32, 33F

09/16 22:33, , 34F
4天有2天陪是事實啊 中秋節難道不用陪陪家人嗎
09/16 22:33, 34F

09/16 22:34, , 35F
難得連假有朋友約也很正常啊 而且原po後來也答應改期
09/16 22:34, 35F

09/16 22:34, , 36F
結果還是順著女友啊 這樣有什麼好生氣的
09/16 22:34, 36F

09/16 22:34, , 37F
不是我們說好就有用XD 一百萬個讚比不上女友一個幹
09/16 22:34, 37F

09/16 22:36, , 38F
加油 你的故事很溫馨
09/16 22:36, 38F

09/16 22:40, , 39F
交往後你就是我的__所以時間屬於我 沒有就是不愛我(?
09/16 22:40, 39F
還有 56 則推文
09/17 08:08, , 96F
就像上面許多推文自稱女說覺得你講的沒問題
09/17 08:08, 96F

09/17 08:08, , 97F
找這些女的就對了啦 別再糾結了立馬分手卸卸
09/17 08:08, 97F

09/17 08:19, , 98F
別總是這麼"第一時間"
09/17 08:19, 98F

09/17 08:56, , 99F
你女友還真可怕耶@@ 這樣就要打巴掌喔....??根本暴力女啊
09/17 08:56, 99F

09/17 08:59, , 100F
對不起兩句話在我眼中都超白目。
09/17 08:59, 100F

09/17 08:59, , 101F
我覺得你們兩個一個白目一個公主,絕配!
09/17 08:59, 101F

09/17 09:25, , 102F
一定很正,放手還有這麼正的嗎?死守快
09/17 09:25, 102F

09/17 10:02, , 103F
這女的超情緒化 打巴掌這種事你也能忍?別放生了~
09/17 10:02, 103F

09/17 10:07, , 104F
呼巴掌有點誇張了... 對方也是人生父母養,爸媽都捨不得打了
09/17 10:07, 104F

09/17 10:08, , 105F
還沒成家人的女友就動手?! 小事就呼巴掌,以後怎麼辦???
09/17 10:08, 105F

09/17 10:16, , 106F
女生呼巴掌也太誇張...不過你真的很會惹火人XD
09/17 10:16, 106F

09/17 10:31, , 107F
一個講話白目 一個動手打人XDDDD 別放生了 這樣會一次害兩個
09/17 10:31, 107F

09/17 11:25, , 108F
呼我巴掌那就分了 也太情緒化了吧……
09/17 11:25, 108F

09/17 11:44, , 109F
我很認真的看了兩次
09/17 11:44, 109F

09/17 11:44, , 110F
白目的話到底是哪句?
09/17 11:44, 110F

09/17 11:58, , 111F
根本沒有白目的話...大家標準也太高了...
09/17 11:58, 111F

09/17 12:13, , 112F
你一直都順她的意(為了避免衝突?) ,難怪四年了
09/17 12:13, 112F

09/17 12:13, , 113F
還搞不懂她
09/17 12:13, 113F

09/17 13:29, , 114F
男生白目等級一般,女生公主指數高於平均值,維護環境請勿放生
09/17 13:29, 114F

09/17 14:17, , 115F
這麼調皮可愛的小公主一定要好好呵護喔 ^^
09/17 14:17, 115F

09/17 16:28, , 116F
你女朋友很難溝通喔?你有沒有嘗試溝通?
09/17 16:28, 116F

09/17 16:28, , 117F
如果好好講還不行的話你該好好考慮一下未來
09/17 16:28, 117F

09/17 16:29, , 118F
我覺得一哭二鬧的女人/男人/生物是沒有辦法共度未來
09/17 16:29, 118F

09/17 16:52, , 119F
隨便呼巴掌、不懂尊重人的女人也有人愛啊
09/17 16:52, 119F

09/17 17:26, , 120F
我覺得男方固然有錯 但是好像另有隱情 感覺可能不爽很久
09/17 17:26, 120F

09/17 17:26, , 121F
順便爆發吧!你不能只看到稻草呀
09/17 17:26, 121F

09/17 17:36, , 122F
就是公主一枚阿
09/17 17:36, 122F

09/17 17:53, , 123F
要看四年來相處的情況吧,有點懷疑是不是類似事情發生
09/17 17:53, 123F

09/17 17:54, , 124F
很多次了,你還是一直踩雷,忍很久所以給你呼下去囧
09/17 17:54, 124F

09/17 17:55, , 125F
原po你自己捫心自問,交往以來這種情況發生過多少次,
09/17 17:55, 125F

09/17 17:56, , 126F
每次女方的反應跟後來的處理方式是什麼再下判斷
09/17 17:56, 126F

09/17 17:57, , 127F
btw,這種情況換成是我也會發飆,只是我不會呼巴掌囧
09/17 17:57, 127F

09/17 23:34, , 128F
我以為妳說的巴掌是劈哩啪啦的一連串哭訴 原來是真的巴
09/17 23:34, 128F

09/17 23:35, , 129F
真的巴掌不就家暴了 請你不要放她出來作亂
09/17 23:35, 129F

09/18 00:42, , 130F
感覺你女友比較恐怖...
09/18 00:42, 130F

09/18 01:54, , 131F
公主感…
09/18 01:54, 131F

09/18 11:47, , 132F
這女生拜託別放生
09/18 11:47, 132F

09/18 16:02, , 133F
我是女生 但我完全不懂哭點在哪裡 (抓頭
09/18 16:02, 133F

09/18 18:42, , 134F
你女友比小學生還幼稚欸……不過要是你生氣時真的有說傷
09/18 18:42, 134F

09/18 18:43, , 135F
人的話,那這件事可能只是導火線而已
09/18 18:43, 135F
文章代碼(AID): #1IDmlyU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mlyU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