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或許我真的不太會講話吧..現在不知該怎麼辦.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9086 (瞎掰貓)時間12年前 (2013/09/17 09: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女生,不過不喜歡黏人,個人感覺這樣已經很夠了. 更何況,如果一直都只跟男友在一起,好像自己的好朋友都不用聯絡了. 就會覺得自己好像進入封閉社會. 所以像這種連假,大部分會跟好友還有男友一起慶祝. 可以修飾一下這句,. 而且有些女生是很想一直黏在一起的,. 更何況是這種附有特殊意義的日子。. 所以
(還有406個字)

推噓2(4推 2噓 12→)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litaryjust (不離不棄)時間12年前 (2013/09/17 00: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有把整句話聽完 只講到"有甚麼好哭的"這邊一巴掌已經過來了. 這不是有點誇張根本是很誇張. 我不知道I板友的白目定義為何,也許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就我的觀點來看. 男方只是很直腸子,把他的感受直接表達出來而沒有拐彎抹角. "可是我已經分妳兩天了欸". 就我的解讀而言,男方只是表達感受,抱怨一下親朋
(還有744個字)

推噓40(47推 7噓 81→)留言1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6 21: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看到了FB一個以前死黨的訊息 說是希望約中秋連假的禮拜五吃飯. 然後,我就跟女友報備了這件事情,但女友說禮拜五當天是在一起四周年,因為四天連假. 中第一天我陪女友去她家烤肉,最後一天陪女友去花蓮玩,所以很直覺的想說花蓮那天可. 以邊玩邊慶祝四周年,而且四天假分兩天給她應該也夠重
(還有5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