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或許我真的不太會講話吧..現在不知該怎麼辦.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不離不棄)時間12年前 (2013/09/17 00:13), 編輯推噓2(4212)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09/16 22:11,
打巴掌有點誇張 @@... 她動不動打你巴掌嗎?
09/16 22:11
沒有把整句話聽完 只講到"有甚麼好哭的"這邊一巴掌已經過來了 這不是有點誇張根本是很誇張

09/16 22:11,
但是你講話也真的夠白目 不管是男的還女的 主動提說
09/16 22:11

09/16 22:11,
可是你要跟人約的那天 是我們週年紀念欸...
09/16 22:11

09/16 22:11,
就代表這個人想要 "即時過節慶祝"
09/16 22:11

09/16 22:12,
你回她說 "可是我已經分妳兩天了欸" 是什麼意思?
09/16 22:12
我不知道I板友的白目定義為何,也許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就我的觀點來看 男方只是很直腸子,把他的感受直接表達出來而沒有拐彎抹角 "可是我已經分妳兩天了欸" 就我的解讀而言,男方只是表達感受,抱怨一下親朋好友的相處時間分配不均 並沒有任何不想即時過節慶祝意思, 況且男方看到女方開始難過 原Po:好吧,不然我跟他約改天,四週年那天晚上我們就去看電影吧。 這句話為什麼會自動被妳忽略不視,這代表的男方雖然遲鈍, 但第一時間知道女友難過,還是讓步求好 女方卻一直Loop infinite

09/16 22:13,
另外 你心中想著去花蓮玩 = 慶祝週年 不是不行
09/16 22:13

09/16 22:14,
(至少若是我覺得可行) 但要先跟女友達成共識啊~~
09/16 22:14
這邊你提到一點,男方心中想著去花蓮玩 = 慶祝週年,妳認為應該把心裡的話拿出來講 並且達成共識,但我反問妳,為什麼女方<想在禮拜五當天即時過節慶祝> 的想法也沒有完整而明確的表達出來,只說了 "禮拜五當天是在一起四周年" 或許很容易猜到女方背後的意思是不希望男方跑去和朋友吃飯, 但為什麼女方不直接把想即時過節慶祝的想法直接講出來,還用了迂迴法 更進一步來說,女方為什麼在死黨邀約之前沒有直接提出想在禮拜五慶祝四周年的想法 直到那天男方開始排行程了,女方才驚覺事情的發展不如預期 今天都幾號了? 女方在等待驚喜? 上述我並沒有認為男女雙方有錯,只是在同一件事情上,妳著墨在男方,選擇忽略女方 讓我覺得妳有雙重標準之疑,或者是選擇性無視。

09/16 22:14,
人家都開始哭了 你還一開口就講 "有什麼好哭的..."
09/16 22:14

09/16 22:14,
這... 不是自找死刑嗎 這...
09/16 22:14
當男方說:好吧,不然我跟他約改天,四週年那天晚上我們就去看電影吧。 女生哭&說男方真的變了之類的鬼打牆當下 說"有什麼好哭的"真的無可厚非 還是接下來的那句讓妳想到了馬囧的 "我這不是來了嗎?" 問題是一個有提出解決辦法,一個沒有 如果妳是站在幫男方思考如何挽回之道,覺得這句話不妥當,我認為有其幾分道理 如果妳只是想數落男方,其實心態可議 其實可以建議他當下開始哄女生,把她當公主在手心上捧著並且說出: "我的寶貝公主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又或者 "奴才剛剛說錯話了,我自個兒掌嘴,不用勞駕公主親自動手免傷玉手" 避免在公主不理性時跟她講道理,雖然公主理性的時間取極限趨近於0

09/16 22:15,
另外我想這次事件應該只是最後的稻草 以前累積的不解決
09/16 22:15

我想 大概很難挽回吧...
最後這邊我也沒看到妳有任何實質的建議,下了一個"大概很難挽回"批閱作結 我只看到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男性鐵打泥的身軀,撞到冰山還是會沉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40.156

09/17 00:17, , 1F
I板友說的話也不是沒有值得參考的點啊 把話解釋的那麼死
09/17 00:17, 1F

09/17 00:17, , 2F
是在談戀愛還是寫申論題
09/17 00:17, 2F

09/17 00:19, , 3F
我打的點不是她沒有參考的地方,是她的標準與心態
09/17 00:19, 3F

09/17 00:24, , 4F
...
09/17 00:24, 4F

09/17 00:40, , 5F
別罵她 她禁不起罵 又要跑到女版討拍了
09/17 00:40, 5F

09/17 00:40, , 6F
"為什麼solitaryjust要誤會我..."
09/17 00:40, 6F

09/17 00:41, , 7F
而且她不會承認她心態有錯誤 你準備接她的回文吧 辛苦
09/17 00:41, 7F

09/17 00:41, , 8F
她還罵原po白目呢!!! 哇塞 這樣的人可以檢舉了嗎
09/17 00:41, 8F

09/17 00:42, , 9F
而且男方式說"給你兩天" 不是"分你兩天" 分是在施捨
09/17 00:42, 9F

09/17 00:42, , 10F
請不要誤解原po的話然後自己衍伸...
09/17 00:42, 10F

09/17 00:43, , 11F
而且女方想即時慶祝 男方就一定要順從嗎?? 男方不順從
09/17 00:43, 11F

09/17 00:43, , 12F
原來是給不是分,不好意思我被她誤導了
09/17 00:43, 12F

09/17 00:43, , 13F
就要被罵?? 男生的死黨可以不用交這個朋友了 女友是尊
09/17 00:43, 13F

09/17 00:44, , 14F
s大 她原文都不看清楚就在下筆阿...
09/17 00:44, 14F

09/17 00:47, , 15F
原po大概是在養公主吧 然後就有公主出來護航
09/17 00:47, 15F

09/17 00:58, , 16F
推文那位比較白目
09/17 00:58, 16F

09/17 01:32, , 17F
女板那篇我也有看到 呵呵
09/17 01:32, 17F

09/17 15:37, , 18F
優質好文
09/17 15:37, 18F
文章代碼(AID): #1IDouYa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ouYa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