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的好脾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7:16), 編輯推噓3(419)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那不叫好脾氣,跟妳說,那叫做爛好人beta版,又稱偽君子。 典型的特色就是在外面扮白臉,扮好好先生,黑臉都給妳當, 朋友都會虧他妻管嚴、怕老婆,沒有人知道他在家裡是什麼嘴臉。 我家有兩個這種男人,一個是我老爸,一個是我哥。 我爸到什麼程度?連朋友擺明了坑他,他明明知道,還硬著頭皮跳坑, 然後因此鴨梨很大的時候就回家對妻小遷怒。 一個最簡單的例子,人家一台20年的TOYOTA corona老爺車賣他18萬 18萬!!!!!!!我是女生不懂車的都知道這個價格超黑! 我們家也不是有閒錢的家庭!自己家的房貸都還沒還完呢!!! 我大學放榜的時候我爸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妳長大了,以後妳自己看著辦」 意思是......我要唸大學,學費生活費我要自己生出來。所以我高中畢業就開始打工。 這樣跟我哭窮的老爸,卻三不五時請朋友吃飯、朋友跟他借錢也沒聽說他有討回來。 那台破車朋友哭哭缺錢他就買了,18萬買回來開兩個月就顧路,進廠又花掉兩萬多修理。 我媽唸了一句「不如把車子報廢算了」我老爸立刻抓狂翻桌。 (泥馬的,對「朋友」硬不起來說NO,回家大呼小叫有用喔? 我小時候不懂,現在知道我老爸根本沒朋友,哪天他失去利用價值,保證眾叛親離。) 我哥呢.........想結婚沒錢,跟父母要,推到我嫂嫂頭上說是嫂嫂想要豪華婚禮, 想跟父母要錢付房子頭期款,也是推到嫂嫂頭上說是我嫂嫂想要夫妻倆自己住, 連不生小孩,都推到我嫂嫂頭上,說我嫂嫂身體不好不能生不是他不想生........... 好人都給他當就對了,我嫂嫂沒跟我爸媽講過幾次話就被黑到天邊去,超衰。 我到現在都不敢問她知不知道我哥背後跟我爸媽講了她什麼.......... 妳自己想清楚要不要跟這種沒骨頭又矯情的男人過下去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5.76

09/14 19:24, , 1F
好廢.....
09/14 19:24, 1F

09/14 21:33, , 2F
這明明就不太一樣
09/14 21:33, 2F

09/14 21:34, , 3F
你家裡的問題是你爸把外面的不滿牽拖到家人身上
09/14 21:34, 3F

09/14 21:35, , 4F
原PO案例 明顯是說外人跟她自己開一樣的玩笑可是她受氣了
09/14 21:35, 4F

09/14 21:54, , 5F
我覺得是一樣的耶@@ 我爸也是這樣!像之前他朋友跟他說
09/14 21:54, 5F

09/14 21:55, , 6F
讀嘉南藥專出來幹嘛不當藥師當板模工,他就笑笑的說
09/14 21:55, 6F

09/14 21:56, , 7F
誰叫他畢業後卻去"混",我媽媽說一樣的話他直接罵我媽
09/14 21:56, 7F

09/14 21:57, , 8F
"ㄍㄋㄋ"還想要打我媽= =
09/14 21:57, 8F

09/14 21:58, , 9F
而且我媽是結婚後才知道我爸有混,我媽說結婚前我爸
09/14 21:58, 9F

09/14 21:59, , 10F
裝的文質彬彬,連她的家人都看不出來...
09/14 21:59, 10F

09/14 23:01, , 11F
我不是....這裡喊有用嗎
09/14 23:01, 11F

09/15 02:04, , 12F
感覺就是表裡不一啊 哪來那麼多情緒發洩的藉口
09/15 02:04, 12F

09/17 14:51, , 13F
我也覺得一樣的,我也是這種人。狀況都很像。祇是嚴重和
09/17 14:51, 13F

09/17 14:52, , 14F
誇張程度。應該叫我這種人認不清楚現實吧
09/17 14:52, 14F
文章代碼(AID): #1ID2buRC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2buRC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