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的好脾氣(?)
.......那不叫好脾氣,跟妳說,那叫做爛好人beta版,又稱偽君子。
典型的特色就是在外面扮白臉,扮好好先生,黑臉都給妳當,
朋友都會虧他妻管嚴、怕老婆,沒有人知道他在家裡是什麼嘴臉。
我家有兩個這種男人,一個是我老爸,一個是我哥。
我爸到什麼程度?連朋友擺明了坑他,他明明知道,還硬著頭皮跳坑,
然後因此鴨梨很大的時候就回家對妻小遷怒。
一個最簡單的例子,人家一台20年的TOYOTA corona老爺車賣他18萬
18萬!!!!!!!我是女生不懂車的都知道這個價格超黑!
我們家也不是有閒錢的家庭!自己家的房貸都還沒還完呢!!!
我大學放榜的時候我爸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妳長大了,以後妳自己看著辦」
意思是......我要唸大學,學費生活費我要自己生出來。所以我高中畢業就開始打工。
這樣跟我哭窮的老爸,卻三不五時請朋友吃飯、朋友跟他借錢也沒聽說他有討回來。
那台破車朋友哭哭缺錢他就買了,18萬買回來開兩個月就顧路,進廠又花掉兩萬多修理。
我媽唸了一句「不如把車子報廢算了」我老爸立刻抓狂翻桌。
(泥馬的,對「朋友」硬不起來說NO,回家大呼小叫有用喔?
我小時候不懂,現在知道我老爸根本沒朋友,哪天他失去利用價值,保證眾叛親離。)
我哥呢.........想結婚沒錢,跟父母要,推到我嫂嫂頭上說是嫂嫂想要豪華婚禮,
想跟父母要錢付房子頭期款,也是推到嫂嫂頭上說是我嫂嫂想要夫妻倆自己住,
連不生小孩,都推到我嫂嫂頭上,說我嫂嫂身體不好不能生不是他不想生...........
好人都給他當就對了,我嫂嫂沒跟我爸媽講過幾次話就被黑到天邊去,超衰。
我到現在都不敢問她知不知道我哥背後跟我爸媽講了她什麼..........
妳自己想清楚要不要跟這種沒骨頭又矯情的男人過下去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5.76
→
09/14 19:24, , 1F
09/14 19:24, 1F
噓
09/14 21:33, , 2F
09/14 21:33, 2F
→
09/14 21:34, , 3F
09/14 21:34, 3F
→
09/14 21:35, , 4F
09/14 21:35, 4F
推
09/14 21:54, , 5F
09/14 21:54, 5F
→
09/14 21:55, , 6F
09/14 21:55, 6F
→
09/14 21:56, , 7F
09/14 21:56, 7F
→
09/14 21:57, , 8F
09/14 21:57, 8F
→
09/14 21:58, , 9F
09/14 21:58, 9F
→
09/14 21:59, , 10F
09/14 21:59, 10F
推
09/14 23:01, , 11F
09/14 23:01, 11F
推
09/15 02:04, , 12F
09/15 02:04, 12F
推
09/17 14:51, , 13F
09/17 14:51, 13F
→
09/17 14:52, , 14F
09/17 14:52,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6
4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33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