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男友的好脾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心肺復甦術56)時間12年前 (2013/09/14 03:42), 編輯推噓37(471096)
留言153則, 5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男友對他身邊的朋友不論同/異性他都不會對他們生氣 像他朋友有的很喜歡開玩笑 有的玩笑是很誇張的   但我男友就算不開心或生氣 他也不會表現在臉上   頂多話變少一點點 甚至 會完全感受不出來他再生氣 但是我男友會跟我抱怨:我真的很不爽那個xxx 我會聽他抱怨 然後安撫他.. 就我的感覺 感覺男友脾氣好 但畢竟還是會影響心情   想找地方發洩 所以才會跟我講>"< 可是我跟我男友的個性不太一樣... 我遇到開心的事情就是會表現出很開心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會表現出不開心 因為我覺得玩笑開過頭 不開心就該讓對方知道   而不是每次都要忍受得內傷 再找地方發洩好   畢竟不讓對方知道這玩笑開過頭 他們有機會還是會拿出來講      雖然男友脾氣好歸好 但是假如我開他玩笑.. 只要玩笑他覺得不ok 他會直接對我發飆發怒 例如:平常我們一起玩遊戲有一次.. 我、男友和男友的朋友A和B 朋友A和B會開玩笑的嗆我男友:你很雷耶~ 鑽石買的齁 假如我開類似的玩笑 他就會生氣~ 然後我們就會因此大吵一架 但在外人的眼中 每一次吵架都會被認為是我的錯Q___Q 因為外人眼中 『我男友是個脾氣好的人』 但事實卻不完全是如此... 因為我男友只會對我 表現出所有情感(喜、怒、哀和樂) 對他的朋友 就像是戴上一個面具   很高興男友對我是表露出所有情緒   但另一方面這也讓我很吃不消 畢竟每次都被認為是『恰北北』的感覺很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26.146

09/14 04:09, , 1F
你男友這樣也太無言了,為什麼對最愛的女人發脾氣呢?這
09/14 04:09, 1F

09/14 04:09, , 2F
樣有比較好嗎?
09/14 04:09, 2F

09/14 04:23, , 3F
親近生侮慢...不知道他對家人如何?
09/14 04:23, 3F

09/14 04:23, , 4F
有遇過這種人,是女生,朋友很多但不會有掏心窩子的麻吉
09/14 04:23, 4F

09/14 04:24, , 5F
既然都是男女朋友,就先好好的跟他講一講吧
09/14 04:24, 5F

09/14 05:03, , 6F
就欺善怕惡阿 你就算生氣 很好安撫或沒啥原則 他也就不怕了
09/14 05:03, 6F

09/14 05:11, , 7F
這種人很爛 真的是親近生侮慢
09/14 05:11, 7F

09/14 07:41, , 8F
跟我爸&男友一樣,這需要長期溝通...會改善
09/14 07:41, 8F

09/14 07:42, , 9F
他活的很辛苦,身邊人才能幫他
09/14 07:42, 9F

09/14 08:10, , 10F
這不是好脾氣,這是壓抑..
09/14 08:10, 10F

09/14 08:52, , 11F
平常壓抑沒誤,對妳適可就可以接受。
09/14 08:52, 11F

09/14 09:49, , 12F
這叫膽小,淑辣,只敢對最親的人生氣
09/14 09:49, 12F

09/14 09:54, , 13F
因為鑽石真的是買的
09/14 09:54, 13F

09/14 09:58, , 14F
至少他還把你當親人,他不對你表現所有感情才更該擔心
09/14 09:58, 14F

09/14 09:58, , 15F
溝通一下會改的
09/14 09:58, 15F

09/14 10:03, , 16F
至少他跟你表達真正的情緒 多溝通吧
09/14 10:03, 16F

09/14 10:32, , 17F
我也是這樣的人呢~哈...
09/14 10:32, 17F

09/14 10:38, , 18F
你開了不適宜的玩笑讓對方生氣, 為什麼是對方的錯呢?
09/14 10:38, 18F

09/14 10:51, , 19F
我覺得我個性跟你男友可能有點像,不是只對親近的人生氣
09/14 10:51, 19F

09/14 10:51, , 20F
而是只有你是他真正信任的人,他只在你面前顯露真實感受
09/14 10:51, 20F

09/14 10:54, , 21F
以上純屬猜測,你還是直接把想法說出來跟他溝通比較好吧
09/14 10:54, 21F

09/14 11:05, , 22F
他是真正在乎妳才會生氣,等到哪天妳看不到他情緒的時候
09/14 11:05, 22F

09/14 11:05, , 23F
那才是妳真正該難過的時候
09/14 11:05, 23F

09/14 11:21, , 24F
還滿多這種只對親人另一半會發脾氣的人
09/14 11:21, 24F

09/14 11:21, , 25F
你要好好跟他談一下
09/14 11:21, 25F

09/14 11:35, , 26F
就是俗仔啊~不敢得罪別人只敢欺負自己人,瞧不起這種人
09/14 11:35, 26F
我來說一下~ 關於後半部那段.. 我們平常都用RC和Skype 吵架也都是跟一般情侶一樣 但由於我是那種情緒會表現在臉上的人 所以我們只要一吵架 我表情就是很不愉悅 周遭的朋友一看就知道『我再生氣』或『吵架了』 我男友不一樣 他會再RC和Skype兇我 他卻再他朋友面前 表現出『我沒生氣』或『我沒不爽』的樣子 事實上他卻是很生氣 只是他會做樣子給外人看 但再RC和Skype卻又是另一個模樣 朋友問他:你跟女友吵架喔? 他就會回:對阿 她再生氣 (其實我男友自己也再生氣 但是他不講也不會表現出來) 男友給朋友的形象就是『好脾氣』 所以都被認為是我欺負他.. 並不是我真的有欺負他 而是就『看起來』感覺像我欺負他 因為他好脾氣的樣子 朋友們理所當然的就認為『全都是我的錯』 朋友都不知道 男友再RC和Skype說有多兇就多兇 ※ 編輯: cpr5566 來自: 118.165.122.23 (09/14 12:01)

09/14 11:46, , 27F
他把妳當自己人,還是用面具虛偽的微笑妳比較喜歡
09/14 11:46, 27F

09/14 11:53, , 28F
那你和他當外人就好了啊..
09/14 11:53, 28F

09/14 11:59, , 29F
我也是這種人 你了解他 如果知道他不喜歡聽的 那就不要說啊
09/14 11:59, 29F

09/14 12:06, , 30F
脾氣好(外人限定),那原po當外人就好了。
09/14 12:06, 30F
Q_Q我不想當外人 我有考慮過他的想法 但是這種長久下來真的會... 崩潰~ 我會再多跟他溝通看看 ※ 編輯: cpr5566 來自: 118.165.122.23 (09/14 12:08)

09/14 12:09, , 31F
無法同意上面一些推文 當自己人跟隨便對人發洩情緒是兩
09/14 12:09, 31F

09/14 12:10, , 32F
回事 另一半沒義務要承受你所有的負面情緒垃圾
09/14 12:10, 32F

09/14 12:12, , 33F
沒道理因為親密就可以不受尊重
09/14 12:12, 33F

09/14 12:15, , 34F
他在乎你才會生氣 不過他還是得再學習表達情緒
09/14 12:15, 34F

09/14 12:24, , 35F
拿"因為是自己人"才願意表現出自己的這種態度來為自己的
09/14 12:24, 35F

09/14 12:25, , 36F
情緒開脫,根本是自私。我也曾遇過這樣的人,當下也是覺
09/14 12:25, 36F

09/14 12:25, , 37F
得對方是將自己當自己人才這樣。事後想想,根本是吃定了
09/14 12:25, 37F
還有 76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9/14 22:26, , 114F
親近的人難道是你肚子裡的蟲一定都知道你想什麼嗎
09/14 22:26, 114F

09/14 22:28, , 115F
對親近的人大發脾氣不是最重要的,難不成親近的
09/14 22:28, 115F

09/14 22:30, , 116F
人就要忍受不合理對待!如果說原po的行為
09/14 22:30, 116F

09/14 22:31, , 117F
不適當,那男友不能先溝通嗎難就有理大發脾氣??
09/14 22:31, 117F

09/14 22:48, , 118F
他就是把妳當最重要的人才會對你這樣啊
09/14 22:48, 118F

09/14 22:49, , 119F
難道你希望他對妳跟對他朋友一樣嗎
09/14 22:49, 119F

09/14 22:51, , 120F
LOL那個我覺得只是面子問題
09/14 22:51, 120F

09/14 22:52, , 121F
男生嗆他,他覺得還好
09/14 22:52, 121F

09/14 22:52, , 122F
可是當他被女生嗆,你又是他女朋友
09/14 22:52, 122F

09/14 22:52, , 123F
他當然覺得很沒面子,連女朋友都嗆他
09/14 22:52, 123F

09/14 22:52, , 124F
你其他的開玩笑可能也跟這有關吧
09/14 22:52, 124F

09/14 23:01, , 125F
男人愛面子難不成女人就不要臉嗎…
09/14 23:01, 125F

09/14 23:11, , 126F
男方若是為了面子也想想自己的行為不也是讓女方難堪嗎
09/14 23:11, 126F

09/14 23:43, , 127F
不要一直把「因為把你當自己人重要的人才對你這樣」
09/14 23:43, 127F

09/14 23:43, , 128F
拿來當美化自己的理由!!!
09/14 23:43, 128F

09/14 23:45, , 129F
我對親近的人也會發脾氣,但我都會跟他們事先說過
09/14 23:45, 129F

09/14 23:46, , 130F
請忽視我、不要理我,就把我當瘋婆子好了。
09/14 23:46, 130F

09/14 23:47, , 131F
對外可以不生氣,對內也可以大發脾氣,但前提是
09/14 23:47, 131F

09/14 23:47, , 132F
你也要顧慮到被你發脾氣的人的感受
09/14 23:47, 132F

09/15 01:00, , 133F
我男朋友也是…
09/15 01:00, 133F

09/15 02:14, , 134F
你男友好虛偽
09/15 02:14, 134F

09/15 03:46, , 135F
推music大大
09/15 03:46, 135F

09/15 04:43, , 136F
就雙面人啊 只敢欺善怕惡 我也遇過這種人
09/15 04:43, 136F

09/15 04:43, , 137F
很會做表面 真的很可怕
09/15 04:43, 137F

09/15 04:44, , 138F
哪天等你被他害到變很慘的地步的時候
09/15 04:44, 138F

09/15 04:44, , 139F
才會發現他跟妳說的話和對別人說的完全是兩回事
09/15 04:44, 139F

09/15 04:45, , 140F
你只要跟他在一起 週遭的朋友都把他當成對的那一方
09/15 04:45, 140F

09/15 04:45, , 141F
你永遠只能有當壞人的份 這樣妳願意嗎?
09/15 04:45, 141F

09/15 04:47, , 142F
妳男友應該是天秤座的吧
09/15 04:47, 142F

09/15 08:31, , 143F
只能噓你了 他生氣不是因為你的玩笑 而是你們兩很清楚的
09/15 08:31, 143F

09/15 08:32, , 144F
外人未必知情 你卻當玩笑開 既然你不懂對方的心那就放手
09/15 08:32, 144F

09/15 08:33, , 145F
LOL來說 他怎拿鑽石 你是沒看過他在玩怎玩嗎?
09/15 08:33, 145F

09/15 08:34, , 146F
RC來說 你就是生氣了 他也知道說出來有錯嗎
09/15 08:34, 146F

09/15 08:35, , 147F
外人不了解他可以誤會他 你既然不了解他還誤會他 那就放生
09/15 08:35, 147F

09/16 17:14, , 148F
這才不是因為相信你了解他,才會對於你開他玩笑而失望
09/16 17:14, 148F

09/16 17:15, , 149F
完全不需要美化。簡單來說就是不敢對朋友生氣,只敢欺
09/16 17:15, 149F

09/16 17:15, , 150F
負好欺負的人。雙面人無誤。
09/16 17:15, 150F

09/17 01:03, , 151F
不贊同樓上
09/17 01:03, 151F

09/19 19:36, , 152F
那些會打老婆小孩的,也是只對自己人家暴,科科
09/19 19:36, 152F

09/20 11:31, , 153F
這就跟很多人對爸媽會生氣,對朋友卻很包容一樣
09/20 11:31, 153F
文章代碼(AID): #1ICsgGX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sgGX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