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的好脾氣(?)消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4:5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看完原PO的狀況真是心有戚戚焉,讓我想到我的某任。 他基本上對外人都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樣子,大家都覺得他風趣好相處。 但是私底下也常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當他女友就該全部容忍一樣。 舉幾個比較經典的例子。 1. 其他人的問題才是問題,我的事情就擺在後面再處理。 學生時期,因當時沒機車,從火車站回家請他幫忙接送。 有約好時間,他也允諾沒問題。 因此在我快到站的前十分鐘打電話提醒他,手機忙線中。 到了沒看到人,再打,手機依舊忙線中。 十分鐘後再打,忙線中忙線中忙線中。 又過了十分鐘,有通了卻掛我電話。 我當下神經線斷掉,叫了計程車自己回去了。 事後他解釋,當時在跟朋友處理問題(一些學校分組的事情), 所以沒空接我電話,沒空告訴我會晚到。 而且當時他是跟我講電話,講到掛我電話....... 我也並非一定非他幫我不可,只是覺得提早告訴我,我自己搭車或等都行, 結果約定時間到了卻無消無息,還掛我電話,這種處理方式讓我覺得這人根本有問題。 2. 對外人和顏悅色,對自己彷彿吃了炸藥。 這點跟原PO遇到的情況很像。在外頭無論心情好壞,都必定笑臉迎人。 當時算是半同居,在家裡時就擺著一張臉,好像我欠他幾百萬元一樣。 或者是遇到問題,對外都說:「沒問題沒問題。」 回到家就為了那些問題瘋狂抱怨, 有次最誇張,還因為壓力過大跑去... 撞牆壁。 撞牆壁啊媽啊啊啊啊啊...我當時傻眼地看著他彷彿鬥牛一般用頭對著牆壁撞。 牆壁發出"砰砰砰"的哀號............... 我當然真的無言無以復加,只想著,你心情不好,有必要拿牆壁出氣嗎? 事後覺得幸好,幸好不是拿我來出氣.... 還有一些事情不勝枚舉,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雖然有快樂, 但是當他情緒管理失當的時候,就覺得壓力很大,想著會不會有天他就是拿自己來出氣。 我不清楚原PO的男友是屬於哪種,是否有發洩的成分。 但是我覺得只敢將自己的情緒發洩到親近的人身上,對外人卻永遠好好先生的人。 絕對不是個可以走長遠的人。 一些比較私底下的抱怨,傾訴,只對親近的人說,我覺得這些都可以接受。 但是如果是對外人的容忍度遠高於親近的人。 然後任何不滿的情緒,也無法正確舒緩的人。 這種人在我眼裡真的只有自私而已。 當你親近的人,真是衰到深處無怨尤的衰。 我那一任說了段話,讓我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我就是把你當自己人,所以才會沒辦法容忍你,因為我不想對你戴假面具,我想讓你 知道我開心就是開心,難過就是難過,生氣就是生氣,我不想要回到家還是這麼累。」 我當時還心疼他,覺得自己要好好扶持他,讓他回家能好好的放鬆(宣洩?) 分手一段時間後回想,我只有一個字: 爽!!!!!!!!!!!!!!!! (而且還是他劈腿,不過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8.36 ※ 編輯: ruru4343 來自: 60.244.18.36 (09/14 14:59)

09/14 15:27, , 1F
這篇扯遠了………妳前男友 跟原原po男友 應該是不同款人
09/14 15:27, 1F

09/14 17:04, , 2F
樓上一樣不知道,不是嗎?
09/14 17:04, 2F

09/15 00:15, , 3F
推樓上
09/15 00:15, 3F

09/15 14:01, , 4F
應該 假設語氣………
09/15 14:01, 4F
文章代碼(AID): #1ID0WeS_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D0WeS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