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男友的好脾氣(?)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alJume (巴毛兒)時間12年前 (2013/09/19 19:1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某任前男友也是這樣. 不過他更雞巴的是對朋友都很講義氣 使命必達. 對女朋友就很隨便 什麼事情都朋友優先. 他嘴巴上講很好聽「因為我把你當家人」. 如果你抱怨一下 他還會說「我是把你當家人才這樣 沒想到你居然這樣想」. 然後我當時好傻好天真還會內疚一下覺得自己太任性. 老子活到30歲終於看清這些話
(還有189個字)

推噓3(4推 1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7: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不叫好脾氣,跟妳說,那叫做爛好人beta版,又稱偽君子。. 典型的特色就是在外面扮白臉,扮好好先生,黑臉都給妳當,. 朋友都會虧他妻管嚴、怕老婆,沒有人知道他在家裡是什麼嘴臉。. 我家有兩個這種男人,一個是我老爸,一個是我哥。. 我爸到什麼程度?連朋友擺明了坑他,他明明知道,還硬著頭
(還有65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uru4343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4: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原PO的狀況真是心有戚戚焉,讓我想到我的某任。. 他基本上對外人都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樣子,大家都覺得他風趣好相處。. 但是私底下也常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當他女友就該全部容忍一樣。. 舉幾個比較經典的例子。. 1. 其他人的問題才是問題,我的事情就擺在後面再處理。. 學生時期,因當時沒機車,從火車站
(還有942個字)

推噓2(7推 5噓 32→)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tto810822 (善存齁甲)時間12年前 (2013/09/14 06: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實說我也是這樣的人. 從小對朋友就是會一直忍耐. 開甚麼玩笑的我都接受. 所以在朋友間的地位都很低QQ. 不過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的朋友蠻多的XDD. 你這樣的個性很好. 但我們繼續往下看:D. 被認為是恰北北,我覺得不是妳男朋友的錯. 畢竟你自己也說,你的個性就是直來直往. 高興不高興都很明顯
(還有140個字)

推噓37(47推 10噓 96→)留言1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pr5566 (心肺復甦術56)時間12年前 (2013/09/14 0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男友對他身邊的朋友不論同/異性他都不會對他們生氣. 像他朋友有的很喜歡開玩笑 有的玩笑是很誇張的. 但我男友就算不開心或生氣 他也不會表現在臉上. 頂多話變少一點點 甚至 會完全感受不出來他再生氣. 但是我男友會跟我抱怨:我真的很不爽那個xxx. 我會聽他抱怨 然後安撫他... 就我的感覺 感覺男友
(還有11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