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還是很愛前男友(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hinyo26)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7:5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asweet1314 (冰冰ice)》之銘言: : 我是之前那篇還是很愛前男友的原po。 : 恩,謝謝各位熱心回應。 : 我只是想說,這件事情大概沒救了。 : 因為,他現在連訊息都不看不回。 : 我昨晚傳簡訊跟他道歉,希望挽回,他也是完全不回。 : 我想我真的是做錯了,心太急,還沒好好改變自己的行為就傳簡訊。 : 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他,我會改變,我會等他。 : 不過反而是反效果,是吧? : 他現在還是會一直上線,但完全不看我訊息...。 : 為什麼不乾脆封鎖我...? : 朋友說,可能是想讓我知道他當時有多難受,多痛苦。 : 如果是這樣,我也認了,畢竟真的是我先不斷傷害他...。 : 我這樣承受的痛苦一定還遠比他少了好幾萬倍。 : 我有看完你們所有的建議,有人推薦書,有人分享經驗,有人直接點醒我。 : 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 : 不過,我依然有點茫然,還是想問改變自己的具體做法。 : 朋友說可以跟他聊,他喜歡而無關緊要的事情或持續關心他。 : (但他現在完全不看啊) : 不然就是持續為他做點小事情... : (我每個禮拜會有一天送個小蛋糕或飲料給他,因為他上班很辛苦) : 我跟前男友是同班同學...可能會滿常見到的...。 : 所以想問在這種他不看訊息,又常常見面的窘境下, : 我要怎麼讓他看到我的誠意? : 我知道有人說就放過他吧。 : 但我想說的是,我現在已經沒有執意要挽回他, : 只是想補償他,並讓他看到我還是會有所改變的。 : 先謝謝各位的不吝指教。 不要就是不要 對男女都適用 他究竟是不是妳以為的原因離開妳 都不重要了 擺在眼前的事實 就是 他因某理由離開 妳以改善自己脾氣為條件試圖挽回 他仍執意離開 這就夠了 再走下去是沒有意義的 也不用再去猜他離開的理由 現在妳們就像分道揚鑣的旅人 他有了不同與妳的方向要走 不要求妳祝福他 但妳也是時候該為自己打算 啟程走向屬於自己的未來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42.225

09/12 17:55, , 1F
推這篇
09/12 17:55, 1F
文章代碼(AID): #1ICOvWJ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OvWJ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