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還是很愛前男友(續)
那個…雖然我沒什麼立場告訴你該怎樣才是對的,
但有些心路歷程你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首先就是你至少知道一下問題出在哪裡比較好,
在你自己沒有確實反省並檢討之前,
一直去盧他,或是做一些討好的行為,
甚至是試著讓他念起舊情,
這些都是很不智的,
一方面反而讓他回想起被你甩的不好回憶,
另一方面這樣就算復合,問題還是在,
未來只會更加消磨彼此耐性。
所以我會建議你先不要跟他有接觸。
再來就是,正視你們分手的事實。
如果你一直陷在過去的回憶裡放不下,
那可能更多的行動會出自不甘心,而不是愛。
雖然會很痛,但還是試著去面對現實比較好,
不然傷口化膿會很慘的。
再來是,請承認自己仍然有挽回的心。
倔強地轉開頭否認,只不過是為了配合旁人,
對你自己的心情是沒有幫助的。
若是認真思考過,你真的愛他而不是不甘心,
那麼坦白面對又何妨?
你愛他,所以更能夠站在對方的心情去行動,
去思索自己究竟做了多過份的事,
然後重新把行為拉回正軌。
最後,請試著為自己改變吧!
努力地去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而不只是為了一時的挽回,也不只是為了他,
讓愛你的人,不是因為你勉強配合他而愛你,
而是因為你是一個可愛的、值得珍惜的女孩子,
這樣也許會比較長久。
以上,一點心得給你參考,也不一定就是對的。
打這篇文章好像把傷口又扯開一次,說真的有點痛…
只希望你能少兜些圈子,成為更好的女孩,一起加油吧!
--
手機排版好不安啊 orz
※ 引述《asweet1314 (冰冰ice)》之銘言:
: 我是之前那篇還是很愛前男友的原po。
: 恩,謝謝各位熱心回應。
: 我只是想說,這件事情大概沒救了。
: 因為,他現在連訊息都不看不回。
: 我昨晚傳簡訊跟他道歉,希望挽回,他也是完全不回。
: 我想我真的是做錯了,心太急,還沒好好改變自己的行為就傳簡訊。
: 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他,我會改變,我會等他。
: 不過反而是反效果,是吧?
: 他現在還是會一直上線,但完全不看我訊息...。
: 為什麼不乾脆封鎖我...?
: 朋友說,可能是想讓我知道他當時有多難受,多痛苦。
: 如果是這樣,我也認了,畢竟真的是我先不斷傷害他...。
: 我這樣承受的痛苦一定還遠比他少了好幾萬倍。
: 我有看完你們所有的建議,有人推薦書,有人分享經驗,有人直接點醒我。
: 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
: 不過,我依然有點茫然,還是想問改變自己的具體做法。
: 朋友說可以跟他聊,他喜歡而無關緊要的事情或持續關心他。
: (但他現在完全不看啊)
: 不然就是持續為他做點小事情...
: (我每個禮拜會有一天送個小蛋糕或飲料給他,因為他上班很辛苦)
: 我跟前男友是同班同學...可能會滿常見到的...。
: 所以想問在這種他不看訊息,又常常見面的窘境下,
: 我要怎麼讓他看到我的誠意?
: 我知道有人說就放過他吧。
: 但我想說的是,我現在已經沒有執意要挽回他,
: 只是想補償他,並讓他看到我還是會有所改變的。
: 先謝謝各位的不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22.30
推
09/12 17:12, , 1F
09/12 17:12, 1F
→
09/12 17:17, , 2F
09/12 17:17, 2F
推
09/12 17:22, , 3F
09/12 17:22, 3F
推
09/12 18:00, , 4F
09/12 18:00, 4F
推
09/12 22:04, , 5F
09/12 22:04, 5F
推
09/12 22:29, , 6F
09/12 22:29, 6F
推
09/13 00:58, , 7F
09/13 00:58,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6
13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5
3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