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還是很愛前男友(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風)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6:5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那個…雖然我沒什麼立場告訴你該怎樣才是對的, 但有些心路歷程你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首先就是你至少知道一下問題出在哪裡比較好, 在你自己沒有確實反省並檢討之前, 一直去盧他,或是做一些討好的行為, 甚至是試著讓他念起舊情, 這些都是很不智的, 一方面反而讓他回想起被你甩的不好回憶, 另一方面這樣就算復合,問題還是在, 未來只會更加消磨彼此耐性。 所以我會建議你先不要跟他有接觸。 再來就是,正視你們分手的事實。 如果你一直陷在過去的回憶裡放不下, 那可能更多的行動會出自不甘心,而不是愛。 雖然會很痛,但還是試著去面對現實比較好, 不然傷口化膿會很慘的。 再來是,請承認自己仍然有挽回的心。 倔強地轉開頭否認,只不過是為了配合旁人, 對你自己的心情是沒有幫助的。 若是認真思考過,你真的愛他而不是不甘心, 那麼坦白面對又何妨? 你愛他,所以更能夠站在對方的心情去行動, 去思索自己究竟做了多過份的事, 然後重新把行為拉回正軌。 最後,請試著為自己改變吧! 努力地去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而不只是為了一時的挽回,也不只是為了他, 讓愛你的人,不是因為你勉強配合他而愛你, 而是因為你是一個可愛的、值得珍惜的女孩子, 這樣也許會比較長久。 以上,一點心得給你參考,也不一定就是對的。 打這篇文章好像把傷口又扯開一次,說真的有點痛… 只希望你能少兜些圈子,成為更好的女孩,一起加油吧! -- 手機排版好不安啊 orz ※ 引述《asweet1314 (冰冰ice)》之銘言: : 我是之前那篇還是很愛前男友的原po。 : 恩,謝謝各位熱心回應。 : 我只是想說,這件事情大概沒救了。 : 因為,他現在連訊息都不看不回。 : 我昨晚傳簡訊跟他道歉,希望挽回,他也是完全不回。 : 我想我真的是做錯了,心太急,還沒好好改變自己的行為就傳簡訊。 : 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他,我會改變,我會等他。 : 不過反而是反效果,是吧? : 他現在還是會一直上線,但完全不看我訊息...。 : 為什麼不乾脆封鎖我...? : 朋友說,可能是想讓我知道他當時有多難受,多痛苦。 : 如果是這樣,我也認了,畢竟真的是我先不斷傷害他...。 : 我這樣承受的痛苦一定還遠比他少了好幾萬倍。 : 我有看完你們所有的建議,有人推薦書,有人分享經驗,有人直接點醒我。 : 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 : 不過,我依然有點茫然,還是想問改變自己的具體做法。 : 朋友說可以跟他聊,他喜歡而無關緊要的事情或持續關心他。 : (但他現在完全不看啊) : 不然就是持續為他做點小事情... : (我每個禮拜會有一天送個小蛋糕或飲料給他,因為他上班很辛苦) : 我跟前男友是同班同學...可能會滿常見到的...。 : 所以想問在這種他不看訊息,又常常見面的窘境下, : 我要怎麼讓他看到我的誠意? : 我知道有人說就放過他吧。 : 但我想說的是,我現在已經沒有執意要挽回他, : 只是想補償他,並讓他看到我還是會有所改變的。 : 先謝謝各位的不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22.30

09/12 17:12, , 1F
最近也有相似的經歷.....這些話很受用!
09/12 17:12, 1F

09/12 17:17, , 2F
(嘆)用說的看起來容易,每一句都是做錯了痛了才體會到 orz
09/12 17:17, 2F

09/12 17:22, , 3F
實用
09/12 17:22, 3F

09/12 18:00, , 4F
實用 雖然跟原po不是同情況 但我想可作為分手後的想法
09/12 18:00, 4F

09/12 22:04, , 5F
我看了好幾遍...覺得很受用。謝謝你。
09/12 22:04, 5F

09/12 22:29, , 6F
謝謝你~
09/12 22:29, 6F

09/13 00:58, , 7F
QQ
09/13 00:58, 7F
文章代碼(AID): #1ICO5TSR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O5TS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