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還是很愛前男友(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迷途洨粉紅)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5:53),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asweet1314 (冰冰ice)》之銘言: : 我是之前那篇還是很愛前男友的原po。 : 恩,謝謝各位熱心回應。 : 我只是想說,這件事情大概沒救了。 沒救了阿 怎麼可能有救! 分是你說 合也是你說 三個月才想通還要配合你 你哪位阿? : 因為,他現在連訊息都不看不回。 超爽的 : 我昨晚傳簡訊跟他道歉,希望挽回,他也是完全不回。 : 我想我真的是做錯了,心太急,還沒好好改變自己的行為就傳簡訊。 : 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他,我會改變,我會等他。 : 不過反而是反效果,是吧? 是! : 他現在會不避諱地上線,明目張膽地不看我訊息...。 整篇最沒水準的就是這一句 你當自己是武則天還是王母娘娘嗎? 老子愛上線就上線 不爽看你訊息就不看 關!你!屁!事! 怎樣 你愛分手就分手 愛複合就複合 他能不能上線 要不要看訊息 還要經過你同意喔 家裡住海邊喔 還是機場跑道你管的阿? : 為什麼不乾脆封鎖我...? 幹嘛封鎖你? 不封鎖才爽阿 要你每天看著他上線下線的 看你急迫的傳給他訊息 要你知道這種被提分手又要複合的這種心情 有多機車 : 朋友說,可能是想讓我知道他當時有多難受,多痛苦。 : 如果是這樣,我也認了,畢竟真的是我先不斷傷害他...。 : 我這樣承受的痛苦一定還遠比他少了好幾萬倍。 阿不就好痛苦 阿不就幾萬倍 你以為你在演連續劇喔 你就是不夠痛苦 不會痛定思痛 過去分分合合那麼多次 他被你這樣玩弄 痛苦了多少次 你現在還有臉在這邊說幾萬倍 你真的有想過他的痛苦嗎? 現在還在那邊提分手 過了三個月想複合? 活該阿 快點去旁邊納涼 不要在這裡礙眼好嗎? : 我有看完你們所有的建議,有人推薦書,有人分享經驗,有人直接點醒我。 : 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 看來你也沒醒 醒了就不會還想要挽回 因為他真的覺得你很煩 受夠你了 看到了嗎? 他!受!夠!你!了! : 不過,我依然有點茫然,還是想問改變自己的具體做法。 具體做法:不要打擾他了 不要 打擾他了 不 要 打 擾 他 了 : 朋友說可以跟他聊,他喜歡而無關緊要的事情或持續關心他。 : (但他現在完全不看啊) 聊什麼無關緊要的事情?太閒無聊沒事做阿 上面都說有人要你看書了 你看了沒 持續關心他? 你不要害他難過就好了 你是持續跟他分手吧~ : 不然就是持續為他做點小事情... : (我每個禮拜會有一天送個小蛋糕或飲料給他,因為他上班很辛苦) 拜託不要 他上班就已經很辛苦了 還要看到你更痛苦 不要自我感覺良好 以為看到你會開心 : 我跟前男友是同班同學...可能會滿常見到的...。 超衰的 : 所以想問在這種他不看訊息,又常常見面的窘境下, : 我要怎麼讓他看到我的誠意? 不 要 打 擾 他 <- 這是最有誠意的作法 : 我知道有人說就放過他吧。 : 但我想說的是,我現在已經沒有執意要挽回他, 你是自己跟自己在矛盾對決嗎? 最不會執意挽回他的我 vs 一定要下定決心改變自己來挽回他的我 你是哪裡分裂了嗎? : 只是想補償他,並讓他看到我還是會有所改變的。 請不要打擾他 請放過他 : 先謝謝各位的不吝指教。 不客氣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92

09/12 15:55, , 1F
其實看到這篇我自己笑了.......。回得真一針見血。好吧
09/12 15:55, 1F

09/12 15:55, , 2F
,真的是我執迷不悟。那一句明目張膽也不是真心這樣想
09/12 15:55, 2F

09/12 15:55, , 3F
的。很抱歉我打出這樣的話。
09/12 15:55, 3F

09/12 16:01, , 4F
馬德里隔壁 本宮才有的特權 一堆小妹妹拿去用 ( 震怒
09/12 16:01, 4F

09/12 16:10, , 5F
好情緒性的回文……
09/12 16:10, 5F

09/12 16:24, , 6F
上面已經回過沒那麼情緒性的文章 他還是不懂阿...= =
09/12 16:24, 6F

09/12 16:25, , 7F
回得不錯啊!! 講直接都不會醒了,更何況委婉
09/12 16:25, 7F

09/12 16:26, , 8F
你前男友一定覺得你 "超級煩"
09/12 16:26, 8F

09/12 16:29, , 9F
真的很煩。曾經也是班對,分手後被挽回的人。說實在的,
09/12 16:29, 9F

09/12 16:31, , 10F
真的只想互相視而不見,必要時相敬如賓。維持表面和平
09/12 16:31, 10F

09/12 16:31, , 11F
矛盾對決XDDDDD
09/12 16:31, 11F

09/12 16:31, , 12F
根本不想看什麼改變,那都跟我無關了。
09/12 16:31, 12F

09/12 16:34, , 13F
看到分裂我大笑
09/12 16:34, 13F
文章代碼(AID): #1ICNBbZ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CNBbZ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