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還是很愛前男友(續)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yo26 (shinyo26)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7: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要就是不要. 對男女都適用. 他究竟是不是妳以為的原因離開妳. 都不重要了. 擺在眼前的事實. 就是. 他因某理由離開. 妳以改善自己脾氣為條件試圖挽回. 他仍執意離開. 這就夠了. 再走下去是沒有意義的. 也不用再去猜他離開的理由. 現在妳們就像分道揚鑣的旅人. 他有了不同與妳的方向要走. 不要

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rpe (小風)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6: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個…雖然我沒什麼立場告訴你該怎樣才是對的,. 但有些心路歷程你還是可以參考看看。. 首先就是你至少知道一下問題出在哪裡比較好,. 在你自己沒有確實反省並檢討之前,. 一直去盧他,或是做一些討好的行為,. 甚至是試著讓他念起舊情,. 這些都是很不智的,. 一方面反而讓他回想起被你甩的不好回憶,. 另
(還有37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48652004 (好累)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6:36),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有種最好的挽回,就是不挽回. CATCH版的精華區很多很強大的意境可以參考. 但是人們往往只想緩解一時之渴. 卻不會去思考問題背後的問題. 現在無論版友再說什麼. 原PO都很容易當作特效藥. 然後立刻實施,立刻去做,『立刻造成反效果』. 舉個例來說. 分手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沈澱. 然後可以體會到人生的
(還有20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5: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救了阿 怎麼可能有救!. 分是你說 合也是你說 三個月才想通還要配合你. 你哪位阿?. 超爽的. 是!. 整篇最沒水準的就是這一句. 你當自己是武則天還是王母娘娘嗎?. 老子愛上線就上線 不爽看你訊息就不看 關!你!屁!事!. 怎樣 你愛分手就分手 愛複合就複合. 他能不能上線 要不要看訊息 還要
(還有71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5: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他對你還有點留戀,你這樣的行為叫做『依依不捨』. 如果他對你早已死心,你這樣的行為叫做『糾纏不清』. 嗯,就他的反應看來,後者的可能性比較大. ^^^^^^^^. 光從這四個字,彷彿就可以想像之前你對待你前男友的態度..... 一定要他撕破臉,你才會了解到他已經不想理你的事實嗎?. 做人有必要這
(還有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