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明天前男友就要結婚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09 00:06), 編輯推噓11(12112)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我身邊有這樣的例子 A男B女交往兩年左右,有一天吵架,A男明明白白地說 "對不起,我真的受不了妳,我們走不下去了,分手吧。" 對A男來說這一天就是兩人交往的終點, 那年頭還不流行臉書,噗浪根本還沒出現,他也果斷把女生MSN、BBS好友都封鎖 手機沒設拒接只是因為他的手機沒有黑名單功能 門號綁約還剩一年所以他沒有立刻去換 對B女來說呢....."A只是一時鬧脾氣而已,過兩天就會回來了" 過兩天A沒回來,B打電話,A回答"我們已經分手,沒有什麼話好說了" 在B聽來呢.....仍然只是一時的"幼稚男孩脾氣" 此時A男看到B的來電就按掉,簡訊不讀不回,網誌留言直接刪 只差沒有直接po說兩人已經分手了 一年後A交了新女友,消息傳到B耳中晴天霹靂,不敢相信"男友劈腿" 發網誌靠杯、跟朋友靠邀、跑去找新女友鬧............ 男方那邊的人以及新女友都覺得B是肖欸前女友過了一年還來歡 女方那邊搞不清楚狀況的,加入戰局跑去亂A男和新女友 A男受不了發了一篇網誌宣告他們一年多以前就已經分手 B女則反擊A男說謊為自己劈腿護航 亂了一個學期新女友受不了分手了..... 對A來說這是賭丟肖欸緣分被亂有夠衰 對B來說.....這是她捍衛了自己的愛情, "歷經分分合合,劈腿男友最後還是回到她身邊" 此時A的門號到期,果斷換了新號碼和有來電警衛功能的新手機 網誌刪光只留下分手宣言,然後另開新帳號,BBS帳號也換新的 但是B還是鬼打牆地認為:我沒有同意分手,A還是我的男朋友!! 畢業之後兩人根本沒有交集了,B還是以A"分分合合的正宮女友"自居 五年後B得到A要結婚的消息,整個大崩潰,放話自殺包白包444送禮盒裝大便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A身邊的朋友也看清了沒陪她鬧,也阻止她做沒品的舉動 但是A還是到處哭訴"我跟他交往了8年真心換絕情,男人都不是東西"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大家也就看看這個故事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09 00:10, , 1F
我覺得這個女生很可憐耶 有點心酸 8年.. 平常都怎麼過的?
09/09 00:10, 1F

09/09 00:37, , 2F
最後面A跟B似乎亂掉了囧?
09/09 00:37, 2F

09/09 00:53, , 3F
這女生一直跟幻想中的男友持續交往,已經是精神病了吧
09/09 00:53, 3F

09/09 00:56, , 4F
所以她在幻想中和男友交往了6年? 夭壽可怕...
09/09 00:56, 4F

09/09 01:22, , 5F
真的有這種莫名其妙的女生,身邊就認識一個,有夠恐怖!
09/09 01:22, 5F

09/09 01:27, , 6F
你編的故事挺白癡的~自以為這就是你所估到的真相嗎= =
09/09 01:27, 6F

09/09 01:29, , 7F
看了那麼多人回應 只覺得你們想像力太豐富 都搞錯重點= =
09/09 01:29, 7F

09/09 01:30, , 8F
放心,原po跟你的故事根本劇情不符...可別畫上等號囉!
09/09 01:30, 8F

09/09 02:12, , 9F
這是故事嘛,當驚悚的B級電影劇本
09/09 02:12, 9F

09/09 02:51, , 10F
被原原PO嗆了耶~
09/09 02:51, 10F

09/09 03:27, , 11F
是你想找事嗆跑到原文去撒野了吧? 半夜不睡手癢想找架吵嗎?
09/09 03:27, 11F

09/09 07:16, , 12F
這有啥米好噓的,怎麼知道是編的
09/09 07:16, 12F

09/09 08:28, , 13F
樓樓上……
09/09 08:28, 13F

09/09 09:00, , 14F
我本來以為原原PO是匿名,沒想到是實名,還自己挖洞跳
09/09 09:00, 14F

09/09 10:09, , 15F
人家在說這是她身邊的故事 你是理解有問題嗎
09/09 10:09, 15F

09/09 10:09, , 16F
怎麼變成編故事了
09/09 10:09, 16F

09/09 10:09, , 17F
算了啦 這種女的難怪被甩
09/09 10:09, 17F

09/09 10:10, , 18F
我猜她大概是自己代入後,發覺不是說自己,就說是編的吧
09/09 10:10, 18F

09/09 10:32, , 19F
原原po該不會被刺到痛處了吧...其實已經分很久了
09/09 10:32, 19F

09/09 10:33, , 20F
但一直騙自己說是音因為有小三橫刀奪愛才會分的?
09/09 10:33, 20F

09/09 13:23, , 21F
原po怕人噓就打在WORD檔自己爽吧~不要拿到網路
09/09 13:23, 21F

09/09 14:10, , 22F
原原po有事嗎?又不是在說妳,這麼激動~
09/09 14:10, 22F

09/09 16:00, , 23F
最後看的霧煞煞 一下A一下B 好亂喔
09/09 16:00, 23F

09/09 17:44, , 24F
請問你是A還是B?
09/09 17:44, 24F

09/12 10:18, , 25F
同情b 不過真的太扯 唉
09/12 10:18, 25F
文章代碼(AID): #1IBA2Si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BA2Si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