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明天前男友就要結婚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07 21:3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過來人勸妳快點冷靜下來,仔細看看自己有多嚇人 我也曾糾纏前男友,做的事情應該比妳更靠北 我會跑去他家對面期待看到他,會一直打電話po文章傳簡訊 只是我很快就覺醒了,這種行為跟本只會讓人覺得這女的有病 當我冷靜下來,其實不過就是那股不甘心的怨念不肯散去罷了 知道對方近況.. 寫文章想悼念.. 這些都沒有任何意義 對 方 不 愛 妳 這是唯一重點 分手三年後,我不知道妳寫了什麼文章讓他們找上妳嗆聲 不過妳將心比心換個立場 如果妳跟前男友分手了,他多年後還是繼續發文牽扯妳進去 不論當初分手的理由,分開多年,妳不愛他了有穩定對象 他寫這些文章要給大家or雙方朋友都都看到... 這才不叫專情... 拜託簡直偏執狂了吧? 誰是小三? 誰是正宮? 我不能批評那個男的當初離開妳是對是錯 但男未婚女未嫁的,難道只有跟妳共度餘生這個選擇嗎? 不管以前的恩恩怨怨是如何 既然已成無交集的陌生人,何必一直掛念 妳自己想想... 都已經過這麼多年了 當初誰對,誰錯,誰愛誰,誰變心,又與妳的未來何干 妳現在這個男友真可憐 要是他知道妳這樣,應該超想瞬間甩了妳 以妳的症頭,又多一個男人可以掛念七年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09/08 00:24, , 1F
其實我也很討厭分手了還發文扯到我
09/08 00:24, 1F

09/08 00:26, , 2F
很好奇這行為的意義何在
09/08 00:26, 2F
文章代碼(AID): #1IAofl3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ofl3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