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明天前男友就要結婚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秘密)時間12年前 (2013/09/07 12:32), 編輯推噓-75(35110179)
留言324則, 15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從大學剛入學到畢業直到他當完兵, 因為他的花心不斷, 交往中總是分分合合企圖把其他學妹, 但我跟他也算是交往了6~7年, 直到他劈腿公司的妹之後跟我從此正式分手.. 那個小三正式扶正為正宮之後, 他帶她做了很多他不曾對我做的事, 他跟她在一起之後...幾乎不再那麼頻繁上BBS企圖約妹妹了 不但帶她參與他們家族的聚會與旅行, 還帶她到處遊玩吃香喝辣, 甚至雙方家長出國同遊, 以至於他們的密切度比我當初與他根本是天壤之別... 也無怪乎為何他們會如此穩定... 至今那個女的和他在一起7年... 今年六月底他們已經擺過訂婚席, 明天就是他們的結婚喜宴了.. 這麼多年來,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漸漸地練習到讓自己不再在乎.. 我把我自己對他曾經共有的記憶一幕一幕的漸漸抹去, 從以前一開始我可以在腦海中描繪出一起走過的一景一物, 到現在對他的一切幾乎已經完全模糊.. 自從當初分手後三年,我仍在網誌上發文哀悼逝去的感情, 那個女的去我的網誌看了之後在她網誌上寫文反擊我, 他還跟那個女同一個鼻孔出氣似的把我當敵人一樣傳msn用言語攻擊我時, 還不准我再發文繼續哀悼心裡的悲傷,逼我砍文,我也只好索性關掉網誌... 我已經明白我跟他是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但為甚麼即使如此,當我知道他要結婚了時,我還是有一股想窒息般的痛呢? 也許是不甘心吧...我想。 今年年初,我突然之間有個第六感他們今年可能會結婚, 進而去探索蒐集資訊,竟然發現他們真的要結婚了.. 無意間還得知了他們的結婚喜宴地點和時間.. 我的表面上再怎麼冷靜,我的心卻不自覺的在倒數和隱隱的悶痛... 過了明天, 他們徹徹底底是名副其實的夫妻了.. 他們並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他們要結婚了, 好幾度想包個748或444或448元的紅包提早幾天請朋友送到飯店去.. 找個飯店能掌事的工作人員當天轉交給他們的收禮金區.. 讓他們看到之後知道有人還存有怨念?讓他們愕然接著猜是誰搞得鬼? 那然後呢?還不是無法阻止他們結婚...只是白白讓他們賺到這筆錢...? 或是他們去問工作人員調監視器去看那天是誰把錢送過來的? 或許不用看監視器就猜測出是我做的? 然後說不定又來連絡我興師問罪? 然後說不定更恨我了... 這樣有意義嗎? 都已經早就老死不相往來連FB都互封鎖, 有次Line系統自動把他加進我名單,我也從沒丟訊息給他.. 前陣子發現有方法可以查對方是否有封鎖,我好奇玩了一下發現他也封了我的Line, 可見他有多麼憎恨我當初分手後仍走不出對他的情傷... 現在都已經又一個七年過去了..我又何須再做回當初那個不甘心的自己? 所以...一切不過只是在腦中想一想過過癮罷了...唉~ 我知道我還是不甘心... 不甘心小三變成了正宮而得到幸福.. 早上仍在睡覺時作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在外面租房子住,裡面有幾個室友, 他不知為何突然搬了進來, 但告知其中一位室友不要讓我知道他也住這..然後每天早出晚歸就怕遇上我.. 然後我發現了他也住同一棟房子,偷偷觀察他騎車出門...然後籌備婚禮的事.. 接著我就醒了...>"< 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我根本無能為力改變他們要結婚的事實.. 越接近明天越心裡悶悶不樂... 唉... 我想在心裡祝福你們...但我真的做不到... 我現在這個男友雖然不偷吃,但彼此也沒有太多心靈上的交集.. 他是個不婚主義者...而且也沒有守財概念... 我已經不再相信愛情,後來又因現任男友的一些事讓我也對婚姻恐懼.. 以前的感情,造成我對感情不忠有所恐懼.. 現在的感情,讓我覺得...我可能這輩子都沒有幸福的權利吧~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1.42

09/07 12:33, , 1F
都七年了還不放下 你人生是有幾個七年要在這邊耗
09/07 12:33, 1F
※ 編輯: Assure 來自: 115.43.141.42 (09/07 12:40)

09/07 12:37, , 2F
就算他們有諸多不是,但都七年了還一直默默的想
09/07 12:37, 2F

09/07 12:37, , 3F
人帥真好 一直劈腿還能交往6~7年
09/07 12:37, 3F

09/07 12:38, , 4F
詛咒他們的你,其實也滿恐佈的。怨念太深會找不到幸福的
09/07 12:38, 4F

09/07 12:38, , 5F
唉 你還要浪費少時間啊 怨念不會讓你走出新人生的
09/07 12:38, 5F

09/07 12:39, , 6F
顆顆
09/07 12:39, 6F

09/07 12:39, , 7F
你有點恐怖
09/07 12:39, 7F

09/07 12:40, , 8F
(拍拍)也許就是不適合吧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別再管他們了
09/07 12:40, 8F

09/07 12:41, , 9F
太誇張 有男友還這樣 難怪你不會幸福
09/07 12:41, 9F

09/07 12:42, , 10F
都有男朋友了還忘不了過去,這就是你得不到幸福的原
09/07 12:42, 10F

09/07 12:42, , 11F
09/07 12:42, 11F

09/07 12:42, , 12F
我倒覺得你心裡沒解開這個結 跟哪個男生交往你都不幸福
09/07 12:42, 12F

09/07 12:43, , 13F
都有男友還惦記著過去幹嗎?
09/07 12:43, 13F

09/07 12:45, , 14F
放不下的人是妳,不學會放下妳永遠都不會幸福的
09/07 12:45, 14F

09/07 12:45, , 15F
你只是不甘心輸給那個女生而已 放下吧 你會更快樂的
09/07 12:45, 15F

09/07 12:46, , 16F
盡量不要去想了 好好整頓自己 如果分手一陣子後就積極交友
09/07 12:46, 16F

09/07 12:46, , 17F
裝扮 工作 如今應該會很充實吧
09/07 12:46, 17F

09/07 12:46, , 18F
拍拍 能理解
09/07 12:46, 18F

09/07 12:46, , 19F
替你男友噓你
09/07 12:46, 19F

09/07 12:48, , 20F
你男友真可憐
09/07 12:48, 20F

09/07 12:48, , 21F
不相信愛情還交這個男友,妳不也在玩對方嗎?
09/07 12:48, 21F

09/07 12:49, , 22F
現任男友塊陶阿
09/07 12:49, 22F

09/07 12:49, , 23F
有夠沒品 放過你男友吧
09/07 12:49, 23F

09/07 12:50, , 24F
妳就承認了吧,交這個男友只是為了跟前男友「抗爭」
09/07 12:50, 24F

09/07 12:50, , 25F
什麼 有男友!? 補噓你 你跟前男友差不多
09/07 12:50, 25F

09/07 12:50, , 26F
妳只在乎「自己是正宮被小三搶走」,卻從沒思考過
09/07 12:50, 26F

09/07 12:51, , 27F
「自己跟前男友交往時是否有自己無視的問題」
09/07 12:51, 27F

09/07 12:51, , 28F
前男友是有錢到帥到需要七年還想著他?有夠誇張
09/07 12:51, 28F

09/07 12:52, , 29F
妳只說「自己在網誌抒發心情」天知道妳是否就在網誌上
09/07 12:52, 29F

09/07 12:53, , 30F
公開對方個資抑或出言詛咒對方還到處轉載(有種就把妳的
09/07 12:53, 30F

09/07 12:53, , 31F
網誌跟對方的回應都公開給大家做個公評)
09/07 12:53, 31F

09/07 12:59, , 32F
都分手七年了他結婚正常好嗎 關你什麼事 你好恐怖
09/07 12:59, 32F

09/07 12:59, , 33F
能理解,拍拍,加油,想開一點,他已經是過客了。
09/07 12:59, 33F

09/07 13:00, , 34F
你現在的男友真是可憐炸了,你跟你前男友有什麼兩樣?
09/07 13:00, 34F

09/07 13:02, , 35F
老實說 你跟你前男友一樣爛
09/07 13:02, 35F

09/07 13:04, , 36F
妳男友真可憐
09/07 13:04, 36F

09/07 13:06, , 37F
怨嘆這麼久 現在的這個也快點分一分 不要浪費人家時間啦
09/07 13:06, 37F

09/07 13:07, , 38F
那你現在的男友是裝飾品 ... @@
09/07 13:07, 38F
還有 246 則推文
09/09 02:32, , 285F
謝謝vivi7angel
09/09 02:32, 285F

09/09 02:35, , 286F
TO wtu2000 我從沒打算真的包呀,748我可以去吃響食天堂了
09/09 02:35, 286F

09/09 02:38, , 287F
那串數字很好笑:p
09/09 02:38, 287F

09/09 02:54, , 288F
他害你汙穢不汙穢關我屁事,我就你文章敘述噓你不行????
09/09 02:54, 288F

09/09 02:55, , 289F
你沒說誰知道你的過往如何?只知道你文章內容很偏激
09/09 02:55, 289F

09/09 02:57, , 290F
他沒愛過你但是他愛她,對不愛自己的人不放手也只能怪自己
09/09 02:57, 290F

09/09 03:00, , 291F
妳又不是從來沒選擇權分手、沒選擇權說不,不要什麼都怪到
09/09 03:00, 291F

09/09 03:00, , 292F
別人頭上,忘了自己才是該對自己負責任的人...3p妳也答應?
09/09 03:00, 292F

09/09 03:01, , 293F
那你本身的問題也不小啊....自己都不愛惜自己了,指望一個
09/09 03:01, 293F

09/09 03:01, , 294F
對妳騎盧找馬的人珍惜妳不是很好笑嗎?
09/09 03:01, 294F

09/09 03:13, , 295F
scratch01這酸民 那麻煩你快點噓 噓到明年 請不要停吼!
09/09 03:13, 295F

09/09 03:15, , 296F
你們真得很愛挑事端耶,誰沒做過傻事,我有說我不怪我自己嗎
09/09 03:15, 296F

09/09 03:16, , 297F
事情發生不在你身上 說得都容易
09/09 03:16, 297F

09/09 03:18, , 298F
這就是我一開始實在懶得多說故事的背後的原因~
09/09 03:18, 298F

09/09 03:18, , 299F
po心情宣洩就會有人斷章取義,不回就越扯越荒謬..
09/09 03:18, 299F

09/09 03:20, , 300F
回了又說你被污穢甘我屁事~是不甘你的事阿...那你別再看!
09/09 03:20, 300F

09/09 03:23, , 301F
反正呢?有些人就是喜歡動動手打幾句嗆語想引人關注..
09/09 03:23, 301F

09/09 03:25, , 302F
每個人發洩管道不同,這樣如果較偏激,那你也沒多中立
09/09 03:25, 302F

09/09 08:51, , 303F
接受不起別人意見就打在WORD檔自己看爽吧~不要拿到網路
09/09 08:51, 303F

09/09 08:51, , 304F
上來崩潰,討拍不成自爆很難看
09/09 08:51, 304F

09/09 10:07, , 305F
哭哭~版主不是我惡意噓文嘿!!是她叫我噓的>.<"
09/09 10:07, 305F

09/09 10:08, , 306F
又一個崩潰的XD
09/09 10:08, 306F

09/09 10:53, , 307F
是妳心態的問題
09/09 10:53, 307F

09/09 11:18, , 308F
妳真的要報仇對不對,寫信寄給他未婚妻阿,或是拿以前證
09/09 11:18, 308F

09/09 11:18, , 309F
據攤開來不就好了
09/09 11:18, 309F

09/09 13:06, , 310F
結婚不一定代表可以一輩子,不然哪來這麼多外遇
09/09 13:06, 310F

09/09 13:14, , 311F
根本沒人CARE你 乖乖看人結婚 在這被人噓暴吧 嘻嘻
09/09 13:14, 311F

09/09 14:17, , 312F
朝聖噓....默默覺得妳很活該~
09/09 14:17, 312F

09/09 14:21, , 313F
就算對方是小三扶成正宮又怎樣?妳前男友就是愛她才會娶她
09/09 14:21, 313F

09/09 15:49, , 314F
你的人生還剩下幾個七年可活 放過自己吧
09/09 15:49, 314F

09/09 16:16, , 315F
放生你男友
09/09 16:16, 315F

09/09 16:18, , 316F
可怕 GET A LIFE!
09/09 16:18, 316F

09/09 17:02, , 317F
感覺就是一個可怕又崩潰的人
09/09 17:02, 317F

09/09 17:54, , 318F
不爽被批評就不要打在網路上阿....後面態度給噓
09/09 17:54, 318F

09/10 02:50, , 319F
七年都過了你還活在過去,現任男友真衰
09/10 02:50, 319F

09/10 23:41, , 320F
放過你自己吧
09/10 23:41, 320F

09/11 05:38, , 321F
別發神經了
09/11 05:38, 321F

09/12 17:21, , 322F
說不定人家夫妻合諧就是愛3P啊,你不愛所以被淘汰吧。
09/12 17:21, 322F

09/12 22:51, , 323F
你要不要去諮商啊= = 不然人生有幾個7年可以讓你這樣耗?
09/12 22:51, 323F

09/17 15:48, , 324F
放過前男友好嗎?
09/17 15:48, 324F
文章代碼(AID): #1IAgn3Kc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gn3Kc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