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放下了四年的感情卻放不下一隻狗?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BBX)時間12年前 (2013/09/08 02:35),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我本身跟女友一起養狗...因為我們都很愛這隻狗 所以真的分開了...也不可能放的下狗 有討論過狗的歸屬...誰對不起誰...狗歸被對不起的那一方 而另一方有狗的探視權.... 前女友是否藉故糾纏不討論...但感情可以放下... 對狗要放下很難.... 如果某天我跟現任分手...我在跟新歡在一起前... 一定會跟對方說清楚...能接受因為狗而跟前女友連絡在繼續 我是覺得不要逼男生一定要放下狗狗...那是沒辦法割捨的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76.200

09/08 02:38, , 1F
推 寵物有的時候真的像家人一樣
09/08 02:38, 1F

09/08 02:39, , 2F
推~對心愛的寵物真的會放不下~
09/08 02:39, 2F

09/08 02:40, , 3F
放不下 那收容中心一堆棄養的是怎麼回事
09/08 02:40, 3F

09/08 02:43, , 4F
大概是有太多像某樓這種心態的人吧
09/08 02:43, 4F

09/08 02:48, , 5F
棄養的就是不夠愛而已
09/08 02:48, 5F

09/08 02:50, , 6F
分手人都可以不要了 何況狗呢
09/08 02:50, 6F

09/08 02:54, , 7F
推樓上.......真的
09/08 02:54, 7F
像我跟我女友在一起八年了...真的分開的話 人可以不要....但狗一定要的阿... 我想原PO男友會不會因為傷害對方... 基於彌補才讓狗留下來陪前女友.... 但要原PO男友放下那隻狗...只會造成爭端 而且是我絕對選狗 ※ 編輯: s26492755 來自: 42.70.176.200 (09/08 02:59)

09/08 04:50, , 8F
可是那怎麼辦呢?覺得原po也很委屈
09/08 04:50, 8F

09/08 09:48, , 9F
不一樣阿~人會自己照顧自己,不要狗了,狗只能等死
09/08 09:48, 9F

09/08 09:50, , 10F
除非是兩人分手後都不要狗了,不然把狗留下來的一方
09/08 09:50, 10F

09/08 09:50, , 11F
還是學著獨立照顧狗狗吧,老是麻煩前任不是辦法。
09/08 09:50, 11F

09/08 09:51, , 12F
總不可能這一輩子,只要狗出問題都要跟前任連絡吧...
09/08 09:51, 12F

09/08 09:55, , 13F
遲早有天,養狗的一方也會有另一半。 要是兩邊的另一半
09/08 09:55, 13F

09/08 09:55, , 14F
都會介意,遲早也得劃分開來。 不如早點學會獨立與割捨
09/08 09:55, 14F

09/08 13:21, , 15F
k大,親情比愛情難割捨萬倍.養狗人與狗的感情是親情,捨
09/08 13:21, 15F

09/08 13:22, , 16F
得下只有愛情的情人不表示有辦法捨得下有親情的狗
09/08 13:22, 16F
文章代碼(AID): #1IAt8Fy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t8Fy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