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放下了四年的感情卻放不下一隻狗?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是四年近五年的感情因對方劈腿結束. 在交往的第一年對方養了隻小狗. 這四年來跟狗兒子經歷的太多. 半夜突然休克,開車飛奔找醫院. 手從床上跳下來手骨折. 心臟問題等等. 就像是個問題很多又很花錢的小孩. 有時三四個月都是我在照顧. 有時候則是前女友或是她媽媽照顧. 現在分開快一年了,我還是常常問前
(還有93個字)
內容預覽:
感謝各位給的意見,聽完大家說的,心情真的豁然開朗許多^^. 其實對狗跟對人的感情似乎真的能分開(版上多數的意見,幸好也是我想聽的XDDDD),剛剛也和男友好好說了,也講好關於前女友這種事,有聯絡就是有聯絡,不可以用騙的,. 我也想分享自己從這件事學到的:女生真的要對自己有自信,不要再把前女友當假想敵
(還有96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某推文的言論真的很……. 在我看來 原PO的男朋友算是有責任的人. 要記得 不管今天你養了什麼 只要你把他帶回家 他就是你的家人 也是你的責任. 即使分手了 也不能把當初自己也要養的狗丟給前女友吧?. 原PO可能是擔心男友會和前女友又擦出火花. 但文中提到也只有問問題應該還好吧?. 如果真的不放
(還有10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本身跟女友一起養狗...因為我們都很愛這隻狗. 所以真的分開了...也不可能放的下狗. 有討論過狗的歸屬...誰對不起誰...狗歸被對不起的那一方. 而另一方有狗的探視權..... 前女友是否藉故糾纏不討論...但感情可以放下.... 對狗要放下很難..... 如果某天我跟現任分手...我在跟新歡
(還有143個字)
內容預覽:
和男友交往了一年,感情非常好,平常也很甜蜜,不過最近卻發生了一個問題→他的前女友. 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養了一隻狗,前女友常常因為那隻狗跑來和男友聯絡,最近狗狗開刀,他問男友有什麼比較好的獸醫嗎,. 之前這件事我們聊過,他說當初傷前女友太深,所以沒辦法不管她的求助,而且那隻狗是從小養到大的,常常會想念,
(還有2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