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放下了四年的感情卻放不下一隻狗?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dacun10045)時間12年前 (2013/09/08 01:45), 編輯推噓22(29735)
留言71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和男友交往了一年,感情非常好,平常也很甜蜜,不過最近卻發生了一個問題→他的前女友 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養了一隻狗,前女友常常因為那隻狗跑來和男友聯絡,最近狗狗開刀,他問男友有什麼比較好的獸醫嗎, 之前這件事我們聊過,他說當初傷前女友太深,所以沒辦法不管她的求助,而且那隻狗是從小養到大的,常常會想念,不過對前任沒有任何留戀 我覺得,四年的感情都放下了,可是放不下一隻狗? 我希望他們不要連絡,這樣會太冷血嗎? 男生心態到底是什麼?真的只是狗還是對前任也放不下? 旁觀者清, 請大家給我意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9.175

09/08 01:49, , 1F
如果是我 我真的只會對狗還有感情而已
09/08 01:49, 1F

09/08 01:52, , 2F
我也是四年,我也是放不下狗兒子...
09/08 01:52, 2F

09/08 01:52, , 3F
他有對狗付贍養費嗎?
09/08 01:52, 3F

09/08 02:02, , 4F
妳應該沒有愛過寵物的經驗...狗狗>>>>>>>>四年的感情
09/08 02:02, 4F

09/08 02:04, , 5F
狗比較重要
09/08 02:04, 5F

09/08 02:06, , 6F
我覺得要切就切乾淨點 把狗送收容中心好了
09/08 02:06, 6F

09/08 02:08, , 7F
這樣就能擺脫前女友的糾纏了
09/08 02:08, 7F

09/08 02:08, , 8F
純噓樓上開口就要送收容中心
09/08 02:08, 8F

09/08 02:14, , 9F
你覺得為了一條狗 讓2人的感情有芥蒂 這樣值得嗎 ?
09/08 02:14, 9F

09/08 02:18, , 10F
某樓不知道是受過什麼創傷,狗版也常見到此類推文
09/08 02:18, 10F

09/08 02:18, , 11F
我相信妳男友是真的放不下狗狗(我有狗我知道這種感覺)
09/08 02:18, 11F

09/08 02:19, , 12F
我覺得假如是真有需要幫忙就要幫,那是生命,
09/08 02:19, 12F

09/08 02:19, , 13F
會分手是因為沒愛情了 但狗兒子是無辜的阿 還是愛阿!!
09/08 02:19, 13F

09/08 02:19, , 14F
假如是沒事找事藉故想聯絡你男友,就可以不用理會
09/08 02:19, 14F

09/08 02:38, , 15F
養了四年的狗狗有感情 無法割捨很正常的 不是對前任吧
09/08 02:38, 15F

09/08 02:39, , 16F
你沒聽到~~睹物思情阿
09/08 02:39, 16F

09/08 02:44, , 17F
純噓某樓 今天換成是小孩不是狗 你也要送孤兒院嗎?
09/08 02:44, 17F

09/08 02:44, , 18F
離婚的夫妻對彼此沒愛難道你要他們對孩子也不愛了嗎?
09/08 02:44, 18F

09/08 02:46, , 19F
拿人的感情跟從小養到大的生命比很怪。我覺得如果你男友只
09/08 02:46, 19F

09/08 02:46, , 20F
有在狗的部分和她有聯繫那就算了吧
09/08 02:46, 20F

09/08 02:50, , 21F
是在乎狗而不是在乎前女友
09/08 02:50, 21F

09/08 03:27, , 22F
對你來說那隻狗不過是隻畜生 對他來說是養大有感情的寵物
09/08 03:27, 22F

09/08 03:41, , 23F
噓某樓把生命當成什麼了,以後離婚你小孩也丟孤兒院嗎
09/08 03:41, 23F

09/08 03:42, , 24F
說狗不是人又如何?人就能擅自決定別的生命的去留?這樣的
09/08 03:42, 24F

09/08 03:43, , 25F
的想法最自以為是、膚淺又自私!
09/08 03:43, 25F

09/08 03:44, , 26F
你就把它當作前妻來看兒子阿
09/08 03:44, 26F

09/08 04:06, , 27F
如果你有養寵物就能理解了、的確可能會對狗的感情更深
09/08 04:06, 27F

09/08 04:13, , 28F
你會把你兒子丟掉嗎?頗ㄏ
09/08 04:13, 28F

09/08 04:13, , 29F
我的狗才養半年,還是領養的,我覺得他就是家人,不是動
09/08 04:13, 29F

09/08 04:13, , 30F
09/08 04:13, 30F

09/08 05:22, , 31F
謝謝各位,豁然開朗了^^
09/08 05:22, 31F

09/08 05:33, , 32F
恭喜原po^^
09/08 05:33, 32F

09/08 06:42, , 33F
養了四年早就不是寵物,而是當小孩了。你只要注意男友是不
09/08 06:42, 33F

09/08 06:43, , 34F
是只針對狗的部份回應前女友就可以了。想當年分手,我還主
09/08 06:43, 34F

09/08 06:44, , 35F
動提出帶走貓兒子,雖然他是掛名的主人,我才是主要照顧者
09/08 06:44, 35F

09/08 06:45, , 36F
所以任何問題我都自己來。好險現在老公也很喜歡我的貓小孩
09/08 06:45, 36F

09/08 06:55, , 37F
當初交往時就跟我老公講明,這兩隻貓會跟我一輩子。
09/08 06:55, 37F

09/08 09:12, , 38F
這是看重要性的順序前後的問題 其實也沒啥好講的
09/08 09:12, 38F

09/08 09:13, , 39F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看你能不能接受
09/08 09:13, 39F

09/08 09:23, , 40F
我可以理解妳煩惱什麼 但是說真的 對於寵物每個人看法不同
09/08 09:23, 40F

09/08 09:24, , 41F
就像rie779說的 因為那隻狗對於妳沒有任何意義
09/08 09:24, 41F

09/08 09:33, , 42F
媽的~有時候寧可養狗也不爽被當狗!
09/08 09:33, 42F

09/08 10:01, , 43F
某樓請尊重生命,謝謝。
09/08 10:01, 43F

09/08 10:06, , 44F
狗形同離婚夫妻的小孩角色,對妳男友信任就好
09/08 10:06, 44F

09/08 10:20, , 45F
跟我狀態一樣...放不下從1個月大開始養的狗
09/08 10:20, 45F

09/08 10:26, , 46F
請把那隻狗當作是前妻的小孩 男友可以割捨小孩不能拋棄
09/08 10:26, 46F

09/08 10:57, , 47F
我才養了八個月的狗就離不開他了
09/08 10:57, 47F

09/08 12:25, , 48F
狗是無辜的。
09/08 12:25, 48F

09/08 12:36, , 49F
那個誰阿什麼收容中心 你被甩了要不要被安樂
09/08 12:36, 49F

09/08 13:08, , 50F
狗!是家人!
09/08 13:08, 50F

09/08 13:22, , 51F
有養過愛過寵物的都知道,狗狗形同於自己的小孩一樣。
09/08 13:22, 51F

09/08 14:03, , 52F
我和前男友交往四年半,他劈腿,狗帶走不還我,當初是我
09/08 14:03, 52F

09/08 14:04, , 53F
兩三萬買的,我一手帶大的,但是他狗不還我一開始很想狗
09/08 14:04, 53F

09/08 14:05, , 54F
但是過了一兩年我也不想狗也不想要回狗了,想到狗就會想到
09/08 14:05, 54F

09/08 14:08, , 55F
那個令人作嘔的前男友,這是我的經驗,你男友可能沒有那想
09/08 14:08, 55F

09/08 14:09, , 56F
法但是被傷很深的前女友不顧現任女友感受一直拿狗來煩,
09/08 14:09, 56F

09/08 14:09, , 57F
還是令人滿討厭的
09/08 14:09, 57F

09/08 14:40, , 58F
某樓應該被狗殺了全家吧
09/08 14:40, 58F

09/08 14:40, , 59F
問題在前女友而不是狗身上,如果前女友是故意利用狗的話,
09/08 14:40, 59F

09/08 14:40, , 60F
就算妳把狗排除她還是會利用別的東西接近妳男友。
09/08 14:40, 60F

09/08 15:14, , 61F
你那麼在意一隻狗?
09/08 15:14, 61F

09/08 16:06, , 62F
噓送收容中心!老實說情侶養狗分手就一定會有這樣的問題
09/08 16:06, 62F

09/08 16:06, , 63F
,如果原po的男友分的清楚這中間的界線原oo其實不用太擔
09/08 16:06, 63F

09/08 16:06, , 64F
09/08 16:06, 64F

09/08 20:33, , 65F
純噓某樓說要把狗送進收容中心,去那等待判死刑!
09/08 20:33, 65F

09/08 21:31, , 66F
討厭說送收容所的人,狗狗多可憐!!
09/08 21:31, 66F

09/09 03:26, , 67F
對很多人而言,狗是家人,而且絕對比人更值得懷念放不下
09/09 03:26, 67F

09/09 05:31, , 68F
六樓沒人愛?
09/09 05:31, 68F

09/09 08:13, , 69F
會真的放不下寵物,那像家人了
09/09 08:13, 69F

09/09 13:31, , 70F
噓某樓 把生命當什麼 就是有你這種人打壞情侶養狗的信
09/09 13:31, 70F

09/09 13:31, , 71F
用!
09/09 13:31, 71F
文章代碼(AID): #1IAsOZGE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AsOZG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