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好姊妹的前男友可以嗎?
看你跟你好姊妹到底好到什麼程度吧?
我好朋友的老公就是我前男友,
嗯…老實說多少會有點在意,應該有一點吃醋的心態,
或難免有種「我有比較差嗎?為什麼不是等我結婚?」的遺憾。
但因為當初男方家人催婚我還不想結,後來他們才在一起的,
我也知道會有那樣的想法都是因為我還放不下男生的關係,
所以我還是很愛我的好朋友(啊雖然有時候會恨他老公啦…又愛又恨?)
可是我堅持這樣的情緒自己吃下來就好,絕對不要影響到我的好朋友,
因為以前我好朋友幫了我很多的忙為我做了很多事,我知道她有多愛我,
而我也一樣愛她,我希望她可以幸福。
上次她跟我說她覺得結婚滿快樂的,我當天回家大哭了一陣,
主要還是覺得遺憾,其實我好像也可以早點結婚,
但當時又覺得不想那麼早定下來(當時我仍在就讀研究所,希望先完成學業)
有點恨前男友為什麼不能等我一下,
但既然他家人都放話希望他早點結婚了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我想我會恨他很久,但我還是愛我的姊妹。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想問大家覺得如果和好姊妹的前男友
: 在一起是可以接受的事情嗎?
: 其實也還沒有真的談到能夠在一起的程度啦就先被這問題卡住了XD
:
: 和男生一直是普通的朋友
: 看著他和好姊妹幸福交往到分手尷尬
: 從來沒有什麼想法 對他也沒有來電過
: 聊天不會聊到好姊妹 算是默契
: 他們分手一年
: 現在男生單身狀態 確定不是還愛著她因為有喜歡過別人但也已不喜歡
: 好姊妹則交了新男友現在過的很幸福
:
: 最近突然比較頻繁的和男生聯絡聊天
: 以前都是一大群好朋友才會聚到一起
: 現在開始會單獨約出去吃飯或看電影
: 幾次下來覺得更認識了彼此 也覺得相處的感覺非常愉快
: 只是一想到他是好姊妹的前男友
: 就卡住覺得這樣不太好 心裡過不太去然後就無法再想下去接下來的可能性
:
: 想問問大家是我的觀念太老了嗎?
: 喜歡好姊妹前男友甚至想在一起是可以的事情嗎?
:
: 如果是在意別人的眼光還可以想辦法練臉皮但是我其實並不是很在意
: 是和自己的想法觀念過不去 原來這樣更難解只好來此求意見了XD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76.104
→
09/04 22:37, , 1F
09/04 22:37, 1F
→
09/04 22:41, , 2F
09/04 22:41, 2F
噓
09/04 23:28, , 3F
09/04 23:28, 3F
噓
09/04 23:44, , 4F
09/04 23:44, 4F
推
09/05 01:34, , 5F
09/05 01:34, 5F
→
09/05 01:34, , 6F
09/05 01:34, 6F
推
09/05 09:18, , 7F
09/05 09:18, 7F
噓
09/05 10:38, , 8F
09/05 10:38, 8F
噓
09/05 11:24, , 9F
09/05 11:24,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4
13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8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