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好姊妹的前男友可以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9/02 22:31), 編輯推噓91(10312100)
留言215則, 1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問大家覺得如果和好姊妹的前男友 在一起是可以接受的事情嗎? 其實也還沒有真的談到能夠在一起的程度啦就先被這問題卡住了XD 和男生一直是普通的朋友 看著他和好姊妹幸福交往到分手尷尬 從來沒有什麼想法 對他也沒有來電過 聊天不會聊到好姊妹 算是默契 他們分手一年 現在男生單身狀態 確定不是還愛著她因為有喜歡過別人但也已不喜歡 好姊妹則交了新男友現在過的很幸福 最近突然比較頻繁的和男生聯絡聊天 以前都是一大群好朋友才會聚到一起 現在開始會單獨約出去吃飯或看電影 幾次下來覺得更認識了彼此 也覺得相處的感覺非常愉快 只是一想到他是好姊妹的前男友 就卡住覺得這樣不太好 心裡過不太去然後就無法再想下去接下來的可能性 想問問大家是我的觀念太老了嗎? 喜歡好姊妹前男友甚至想在一起是可以的事情嗎? 如果是在意別人的眼光還可以想辦法練臉皮但是我其實並不是很在意 是和自己的想法觀念過不去 原來這樣更難解只好來此求意見了XD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09/02 22:35, , 1F
如果是我,我只會當朋友
09/02 22:35, 1F

09/02 22:38, , 2F
如果是我不會跟他交往,畢竟他跟你好姐妹並不是和平
09/02 22:38, 2F

09/02 22:38, , 3F
分手
09/02 22:38, 3F

09/02 22:41, , 4F
大概是兩個選ㄧ個吧!
09/02 22:41, 4F

09/02 22:42, , 5F
妳先問看看妳的好姐妹,如果她同意就OK
09/02 22:42, 5F

09/02 22:42, , 6F
好姊妹的眼中就是你搶人家的男友造成他們分手
09/02 22:42, 6F

09/02 22:43, , 7F
經驗推一下 要看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吧 別人不適合
09/02 22:43, 7F

09/02 22:43, , 8F
不代表你也是不適合的啊 :)
09/02 22:43, 8F

09/02 22:44, , 9F
與好姐妹的朋友群or男生 二選一吧...
09/02 22:44, 9F

09/02 22:45, , 10F
普通朋友就算了,好姊妹真的要三思,先問問看好姊妹
09/02 22:45, 10F

09/02 22:45, , 11F
的想法吧!
09/02 22:45, 11F

09/02 22:46, , 12F
我不行
09/02 22:46, 12F

09/02 22:47, , 13F
我不行.........
09/02 22:47, 13F

09/02 22:47, , 14F
你覺得你的好姐妹心胸寬大嗎? 別幻想你的好姐妹會挺你
09/02 22:47, 14F

09/02 22:48, , 15F
這算什麼好姐妹啊...想在一起儘管去 絕對少一個朋友
09/02 22:48, 15F

09/02 22:51, , 16F
我不行
09/02 22:51, 16F

09/02 22:52, , 17F
這問題你應該問你的好姊妹吧 你要有失去好姊妹的準備
09/02 22:52, 17F

09/02 22:53, , 18F
除非你跟你姊妹已經不太往來不太熟了拉,不然很難耶
09/02 22:53, 18F

09/02 22:53, , 19F
也才分手一年而已 沒有很久耶 分手原因也很重要
09/02 22:53, 19F

09/02 22:53, , 20F
先問好姐妹
09/02 22:53, 20F

09/02 22:53, , 21F
不要 避開吧 不要製造自己的困擾
09/02 22:53, 21F

09/02 22:55, , 22F
我不行
09/02 22:55, 22F

09/02 22:55, , 23F
別了吧!不要傷了友情,和以後女生朋友間的觀感比較重要
09/02 22:55, 23F

09/02 23:00, , 24F
我不行 好友見面會一整個怪
09/02 23:00, 24F

09/02 23:01, , 25F
全世界又不是只剩這個男的,沒必要一定得他
09/02 23:01, 25F

09/02 23:02, , 26F
你想想看,好姊妹之間什麼雙人約會拉~一起說男友壞話拉
09/02 23:02, 26F

09/02 23:02, , 27F
都不能進行,多無趣阿!!!
09/02 23:02, 27F

09/02 23:04, , 28F
我不行
09/02 23:04, 28F

09/02 23:04, , 29F
不行
09/02 23:04, 29F

09/02 23:06, , 30F
我不行~
09/02 23:06, 30F

09/02 23:08, , 31F
不要跟他連絡吧 你跟他也不熟 天下男生那麼多
09/02 23:08, 31F

09/02 23:09, , 32F
不行!
09/02 23:09, 32F

09/02 23:14, , 33F
這版真的有毛病 自由戀愛 喜歡就喜歡 管這麼多= =
09/02 23:14, 33F

09/02 23:15, , 34F
妳開心就好 管啥"好姊妹" 好姊妹這東西也是不差一個的
09/02 23:15, 34F

09/02 23:15, , 35F
交往對象才是不差這一個的 以後一定還會有
09/02 23:15, 35F

09/02 23:16, , 36F
朋友如果有好幾年的交情 失去了才可惜
09/02 23:16, 36F

09/02 23:16, , 37F
叫我跟交往多年的好友不連絡 可能痛還比分手痛
09/02 23:16, 37F

09/02 23:17, , 38F
我不行!!不管男女跟朋友的前任交往不覺得尷尬嗎
09/02 23:17, 38F

09/02 23:17, , 39F
十幾年下來,都 跟親姊妹一樣了
09/02 23:17, 39F
還有 136 則推文
09/03 18:51, , 176F
搞不好他是你的真命天子 賭到算你賺到
09/03 18:51, 176F

09/03 18:58, , 177F
交往前什麼都不是問題,交往後什麼都是問題,不認識的前女
09/03 18:58, 177F

09/03 18:58, , 178F
友就可以常讓人崩潰,何況好姐妹,三思啊
09/03 18:58, 178F

09/03 19:16, , 179F
這叫表姊妹
09/03 19:16, 179F

09/03 19:25, , 180F
問問你自己若是你的好姊妹能不能接受這種狀況吧
09/03 19:25, 180F

09/03 19:27, , 181F
他們分手原因也很重要,但是我的話......我不行!!
09/03 19:27, 181F

09/03 20:18, , 182F
你們相愛旁人無法反對 但我自己是無法的我比較重朋友
09/03 20:18, 182F

09/03 20:28, , 183F
不行+1 要好的朋友不能聊感情,多尷尬…
09/03 20:28, 183F

09/03 20:59, , 184F
我覺的你應該問好姐妹
09/03 20:59, 184F

09/03 21:15, , 185F
真的要交往的話請先做好 好姐妹與男友選一邊的情況……
09/03 21:15, 185F

09/03 23:22, , 186F
男人有錢又帥真的什麼女人都搞得上
09/03 23:22, 186F

09/03 23:45, , 187F
一想到我的好姊妹和我前男友在一起就覺得不舒服...
09/03 23:45, 187F

09/03 23:45, , 188F
勸你不要!!除非你抱著失去這朋友的決心
09/03 23:45, 188F

09/04 02:20, , 189F
我行。 緣份這種事本來就很難預徹,真愛也可能隨時存在
09/04 02:20, 189F

09/04 02:20, , 190F
但前題是我絕對不要偷偷摸摸,要就光明正大在一起
09/04 02:20, 190F

09/04 02:20, , 191F
會遇到的困難就一起面對
09/04 02:20, 191F

09/04 08:38, , 192F
真的很好的不行
09/04 08:38, 192F

09/04 09:31, , 193F
1.分手原因? 2.他們分手後是尷尬若你交往和好姊妹也會尷尬
09/04 09:31, 193F

09/04 10:30, , 194F
我不行
09/04 10:30, 194F

09/04 12:16, , 195F
紅明顯 我好友跟我分手多年前前男友在一起
09/04 12:16, 195F

09/04 12:17, , 196F
我當下唯一的感覺是 :妳是白癡喔!我不要的爛垃圾你還撿
09/04 12:17, 196F

09/04 12:17, , 197F
當初那男的跟餿水一樣令人作嘔 你也吃得下去
09/04 12:17, 197F

09/04 12:18, , 198F
不過他們分分合合兩三年現在還是在一起
09/04 12:18, 198F

09/04 12:18, , 199F
心裡覺得大概什麼鍋配什麼蓋吧
09/04 12:18, 199F

09/04 12:19, , 200F
我們現在也還是朋友 畢竟我對男生已經厭惡到無感的程度
09/04 12:19, 200F

09/04 12:20, , 201F
但每次女生跟我說他們吵架的時候 我都想翻白眼
09/04 12:20, 201F

09/04 12:20, , 202F
啊不就你自找的 =_________=
09/04 12:20, 202F

09/04 12:21, , 203F
不過我跟那女生個性有差 所以也許他們真的適合吧
09/04 12:21, 203F

09/04 14:35, , 204F
想追就追壓 反正你會跟這男的一直聯絡 就代表你沒在在乎姊妹
09/04 14:35, 204F

09/05 11:42, , 205F
這種的下場就是再也不會是姊妹 身邊剛好有例子
09/05 11:42, 205F

09/05 22:18, , 206F
沒辦法哎…會覺得怪怪的
09/05 22:18, 206F

09/06 02:04, , 207F
我是男生不會介意(朋友), 但也許女生並不能同理
09/06 02:04, 207F

09/07 00:26, , 208F
分手原因比較重要吧 如果是因為報復那不如遠離他吧!!!
09/07 00:26, 208F

09/07 15:27, , 209F
喜歡就在一起阿 可是還是要先打聽好分手原因吧
09/07 15:27, 209F

09/09 06:35, , 210F
你前男友跟你好姐妹一起你ok嗎
09/09 06:35, 210F

09/09 15:53, , 211F
怎麼喜歡撿人不要的
09/09 15:53, 211F

09/10 15:16, , 212F
不適合自己也是有可能適合別人啊,有何不可?
09/10 15:16, 212F

09/15 08:41, , 213F
我不行 肯定會尷尬
09/15 08:41, 213F

09/16 02:29, , 214F
我男友好多年前帶好姐妹回家睡過0.0 但應該是沒發生關係
09/16 02:29, 214F

10/08 01:23, , 215F
難道沒有其他對象了嗎..............................
10/08 01:23, 215F
文章代碼(AID): #1I9A53-1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A53-1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