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好姊妹的前男友可以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4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66X723 (七二三)時間12年前 (2013/09/04 2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你跟你好姊妹到底好到什麼程度吧?. 我好朋友的老公就是我前男友,. 嗯…老實說多少會有點在意,應該有一點吃醋的心態,. 或難免有種「我有比較差嗎?為什麼不是等我結婚?」的遺憾。. 但因為當初男方家人催婚我還不想結,後來他們才在一起的,. 我也知道會有那樣的想法都是因為我還放不下男生的關係,. 所以
(還有174個字)

推噓91(103推 12噓 100→)留言2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9/02 22: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問大家覺得如果和好姊妹的前男友. 在一起是可以接受的事情嗎?. 其實也還沒有真的談到能夠在一起的程度啦就先被這問題卡住了XD. 和男生一直是普通的朋友. 看著他和好姊妹幸福交往到分手尷尬. 從來沒有什麼想法 對他也沒有來電過. 聊天不會聊到好姊妹 算是默契. 他們分手一年. 現在男生單身狀態 確定
(還有3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