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有多少人可以接受女友ㄧ夜情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04 21:38),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原po也不要太糾結了, 每個人感情觀不同, 她既然敢跟你坦白,那麼要嘛是有心理準備, 要嘛是認為你們感情夠堅定,不會因此而分手。 就我來說,我會比較糾結在這件事是發生在你們「交往前一週」。 不曉得你們曖昧多久時間,但交往前一週應該已經有一點基本的「認定」, 以一般人的狀況來說,除非真的是餓到不行或是感情觀與眾不同, 心裡已有重要的心上人,也不會因此而跟心上人之外的人上床吧。 至於能不能接受伴侶在交往前單身時有過一夜情? 我一開始也覺得自己應該能夠臉紅氣不喘地接受, 直到男友向我坦承他曾經有過一夜情的那瞬間, 我才發現自己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豁達。 因為很愛我男友,而我相信他也很愛我,再加上時間點是在我認識他之前, 所以最後我選擇放下這件事。 只是偶爾想起來還是會很揪心, 不懂他為什麼能跟不是自己女友的人有那麼親密的結合。 但就算再怎麼揪心,為了彼此的感情,我決定絕口不提這件事。 一個建議,如果對對方的愛沒辦法讓自己釋懷或是不再提起這件事, 那麼最好還是放生,讓對方去吧! 畢竟就算一堆人不能接受,還是有很多人能接受的, 君不見有人說這樣誠實的女生要當成寶一樣珍惜呢! 那就讓她去跟能夠珍惜她的人在一起吧, 你找一個你願意珍惜的對象,這樣對彼此都好。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1.143

09/04 21:52, , 1F
09/04 21:52, 1F

09/04 22:07, , 2F
很誠實所以當寶一樣珍惜 那根本沒有點可以隱瞞來凸顯自己
09/04 22:07, 2F

09/04 22:08, , 3F
的女生 應該也是很多的 如果原po那麼介意 還有很多沒有過
09/04 22:08, 3F

09/04 22:10, , 4F
去的女生可以選 不要最後選擇互相怨懟啊
09/04 22:10, 4F

09/05 00:23, , 5F
女生就是愛問又愛在意……:(
09/05 00:23, 5F
文章代碼(AID): #1I9pV3wl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9pV3w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