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有多少人可以接受女友ㄧ夜情過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原po也不要太糾結了,
每個人感情觀不同,
她既然敢跟你坦白,那麼要嘛是有心理準備,
要嘛是認為你們感情夠堅定,不會因此而分手。
就我來說,我會比較糾結在這件事是發生在你們「交往前一週」。
不曉得你們曖昧多久時間,但交往前一週應該已經有一點基本的「認定」,
以一般人的狀況來說,除非真的是餓到不行或是感情觀與眾不同,
心裡已有重要的心上人,也不會因此而跟心上人之外的人上床吧。
至於能不能接受伴侶在交往前單身時有過一夜情?
我一開始也覺得自己應該能夠臉紅氣不喘地接受,
直到男友向我坦承他曾經有過一夜情的那瞬間,
我才發現自己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豁達。
因為很愛我男友,而我相信他也很愛我,再加上時間點是在我認識他之前,
所以最後我選擇放下這件事。
只是偶爾想起來還是會很揪心,
不懂他為什麼能跟不是自己女友的人有那麼親密的結合。
但就算再怎麼揪心,為了彼此的感情,我決定絕口不提這件事。
一個建議,如果對對方的愛沒辦法讓自己釋懷或是不再提起這件事,
那麼最好還是放生,讓對方去吧!
畢竟就算一堆人不能接受,還是有很多人能接受的,
君不見有人說這樣誠實的女生要當成寶一樣珍惜呢!
那就讓她去跟能夠珍惜她的人在一起吧,
你找一個你願意珍惜的對象,這樣對彼此都好。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1.143
→
09/04 21:52, , 1F
09/04 21:52, 1F
→
09/04 22:07, , 2F
09/04 22:07, 2F
→
09/04 22:08, , 3F
09/04 22:08, 3F
→
09/04 22:10, , 4F
09/04 22:10, 4F
→
09/05 00:23, , 5F
09/05 00:2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4
14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