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有多少人可以接受女友ㄧ夜情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木村拓拉)時間12年前 (2013/09/05 11:2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好吧 我來說說我的看法 這件事情跟一般過往的感情經歷不同 為什麼原po會在意 無法接受 講白一點 你跟我交往前一週跟別人上床 我當然不爽 因為你跟我曖昧還跟別人打炮 表示妳喜歡他 喜歡到無法自拔的跟他打炮 那你跟他交往就好啦 幹嘛跟我交往 原因只有一個 妳們現實中無法交往 ex 對方非單身 ex 知道對方跟自己只是玩玩 所以妳才會跟我交往 那是不是哪天 對方單身了? 或者對方認真追求? 妳就上了呢? 男人最不爽的就是被當備胎 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9.22

09/05 11:28, , 1F
被當成備胎幹,這是誰都不爽的好嗎?XD
09/05 11:28, 1F

09/05 11:58, , 2F
樓上XD
09/05 11:58, 2F

09/05 12:28, , 3F
您真中肯
09/05 12:28, 3F

09/05 14:08, , 4F
突然發現這篇才是重點!!
09/05 14:08, 4F

09/05 14:23, , 5F
重點應該是原po曖昧期間還沒騎到卻被人騎走 心有不甘吧..
09/05 14:23, 5F

09/05 14:52, , 6F
這串只有這篇深得我心
09/05 14:52, 6F

09/05 16:49, , 7F
的確給人的是這種感覺 不論男女都是
09/05 16:49, 7F

09/05 17:39, , 8F
下面沒幹到,上面卻幹聲連連.....
09/05 17:39, 8F
文章代碼(AID): #1I9_ekf5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9_ekf5 (Boy-Girl)